隔離霜後可以直接用粉餅嗎,用完隔離霜後直接用粉餅可不可以?

2022-01-05 05:28:51 字數 3975 閱讀 488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粉底液的作用是提亮膚色,遮蓋能力比隔離霜要好,因此一般質地也會比隔離霜厚重一些,但是沒有隔離彩妝和粉塵汙染的作用,同時還容易堵塞毛孔,如果**沒有太過明顯的瑕疵的話,建議選擇只塗抹隔離霜,如果需要塗抹粉底液的話,就一定要在粉底液之前塗抹隔離霜。

2樓:鸘切鎘

可以。正確的化妝品使用順序應該是: 隔離霜,作用:

隔離; 飾底乳,作用:修飾; 粉 底,作用:遮瑕; 蜜 粉,作用:

定妝; 粉 餅,作用:定妝。 粉底又分為下面幾種:

粉底液,遮瑕功能最弱。 霜狀粉底,遮瑕功能一般,加上淨化液更好用。 粉條,遮瑕功能最強。

使用粉條之前,最好先用保溼。 如果**很乾,或者區域性很乾,上妝前可先敷保溼液,然後使用保溼乳液。 這就是滋潤隔離的步驟。

塗粉底液的時候,將粉底液先擠一點放在手背上,然後用手指沾著輕輕打在臉上,手法像用乳液保養一樣。如果這時眼圈還是太黑,可以將粉條和粉底液混和一點塗在眼睛下面黑眼圈的位置。這樣做不但可以達到很強的修飾作用,還可以柔順粉底的質地,不會太乾。

上蜜粉定妝的時候,將蜜粉滴一點在大海綿上,揉海綿把蜜粉變均勻,然後用手指彈一彈,再塗在臉上。如果想要更輕柔,方法是用刷子。 如果黑眼圈很重,在完成了以上的步驟以後,再壓一點點粉餅在眼睛下面。

粉餅經常一用就顯得太厚了,到底要怎麼用才最合適呢?在用粉餅之前,應當先做保溼,再做遮瑕。上粉餅的時候一定要先遮再上、先遮再蓋。

將海綿的一面噴溼,沾粉餅先按塗在臉上,再用海綿乾的一面塗第二層。在沾乾粉的時候,用手指頂住,放在粉餅上滾動沾取。在塗抹的時候從鼻側眼下方的位置向側下方塗一條線,然後將這條線推勻至整個面部,這樣顏色會比較自然。

注意:飾底乳不推薦整臉使用,分量不要太重,只要在三角地帶使用即可。**偏黃使用紫色飾底乳,**灰暗使用綠色飾底乳。

用手做臉部化妝比用化妝棉更好,因為手有溫度,方便將乳液推開。 咖啡色黑眼圈用黃色眼部飾底乳,青色眼圈、臉上有斑點的用橘色眼部飾底乳。用按壓的方式輕輕塗在眼睛下方。

可用白色飾底乳打亮眼睛周圍。 選擇粉底的時候要比照脖子的顏色,與脖子的色差不要很大。

3樓:雍好聶玉龍

你**很好就可以這樣用啊。用粉底只是為了進一步遮瑕和均勻膚色。

用完隔離霜後直接用粉餅可不可以?

4樓:記憶蛋餃

可以。粉底液的作用是提亮膚色,遮蓋能力比隔離霜要好,因此一般質地也會比隔離霜厚重一些,但是沒有隔離彩妝和粉塵汙染的作用,同時還容易堵塞毛孔。

如果**沒有太過明顯的瑕疵的話,建議選擇只塗抹隔離霜,如果需要塗抹粉底液的話,就一定要在粉底液之前塗抹隔離霜。

5樓:奕凱澤拱淳

可以。正確的化妝品使用順序應該是:

隔離霜,作用:隔離;

飾底乳,作用:修飾;

粉底,作用:遮瑕;

蜜粉,作用:定妝;

粉餅,作用:定妝。

粉底又分為下面幾種:

粉底液,遮瑕功能最弱。

霜狀粉底,遮瑕功能一般,加上淨化液更好用。

粉條,遮瑕功能最強。使用粉條之前,最好先用保溼。

如果**很乾,或者區域性很乾,上妝前可先敷保溼液,然後使用保溼乳液。

這就是滋潤隔離的步驟。

塗粉底液的時候,將粉底液先擠一點放在手背上,然後用手指沾著輕輕打在臉上,手法像用乳液保養一樣。如果這時眼圈還是太黑,可以將粉條和粉底液混和一點塗在眼睛下面黑眼圈的位置。這樣做不但可以達到很強的修飾作用,還可以柔順粉底的質地,不會太乾。

上蜜粉定妝的時候,將蜜粉滴一點在大海綿上,揉海綿把蜜粉變均勻,然後用手指彈一彈,再塗在臉上。如果想要更輕柔,方法是用刷子。

如果黑眼圈很重,在完成了以上的步驟以後,再壓一點點粉餅在眼睛下面。

粉餅經常一用就顯得太厚了,到底要怎麼用才最合適呢?在用粉餅之前,應當先做保溼,再做遮瑕。上粉餅的時候一定要先遮再上、先遮再蓋。

將海綿的一面噴溼,沾粉餅先按塗在臉上,再用海綿乾的一面塗第二層。在沾乾粉的時候,用手指頂住,放在粉餅上滾動沾取。在塗抹的時候從鼻側眼下方的位置向側下方塗一條線,然後將這條線推勻至整個面部,這樣顏色會比較自然。

注意:飾底乳不推薦整臉使用,分量不要太重,只要在三角地帶使用即可。**偏黃使用紫色飾底乳,**灰暗使用綠色飾底乳。用手做臉部化妝比用化妝棉更好,因為手有溫度,方便將乳液推開。

咖啡色黑眼圈用黃色眼部飾底乳,青色眼圈、臉上有斑點的用橘色眼部飾底乳。用按壓的方式輕輕塗在眼睛下方。可用白色飾底乳打亮眼睛周圍。

選擇粉底的時候要比照脖子的顏色,與脖子的色差不要很大。

6樓:風華引煙

順序:護膚 防晒 隔離 粉底液 定妝粉

1.護膚 爽膚水+乳液隨意

2.隔離 有分有修飾作用的隔離和無修飾作用的隔離 前者比較專業 後者能遮瑕 看不同牌子效果

3.要防晒的話 先防晒後隔離

4.要抹粉底液一定要加隔離 如果抹粉底液最好用專業性強的無修飾作用的隔離

5.散粉、蜜粉、定妝粉一種東西 通常在抹完有修飾作用的隔離或者抹完粉底液之後上的 用來保持妝容

6.**無大問題可以只用有修飾作用的隔離 有較大問題用粉底液7.有修飾作用的隔離大致有三種 紫色去黃 綠色去紅 白色增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注意保溼,那樣才能服帖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保溼工作做好了就行

化妝用完隔離可以不bb霜直接上粉餅嗎? 10

9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化妝的基本步驟,可以根據你的個人實際情況來決定,這個沒有統一的標準。

前奏:先塗一層潤膚露,十分鐘過後才開始正式上粉底。

第一步:飾粉底。很多女生在化妝的時候都跳過這一步,其實這一步很重要。

步驟:用豆粒大小的點在臉上,塗抹均勻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能用多了。

綠色和藍色的飾粉底有好的遮蓋作用,適合有斑點或其他瑕疵的人用。紫色則比較適合東方人偏黃的**。白色的比較適合透明妝使用。

第二步:粉底液。和飾粉底的塗抹方式差不多。

步驟:比飾粉液多一倍的量均勻的塗抹在臉部。要注意的是眼部,頭髮與額頭的交界處也要塗抹均勻。

第三步:遮瑕霜或者遮瑕液。只為面部有小瑕疵的人準備。

步驟:可以用小刷子輕輕的在瑕疵以及周圍。這樣粉底不用打的太厚也可以蓋住斑點,痘痘了。

還有一種用法是將遮瑕液塗在雙眉之間到鼻子三分之一還有眼睛的下面。這樣不僅可以遮蓋黑眼圈還可以起到提亮的作用。

第四步:粉餅。如果在完成以上三步時,你的妝容已經達到理想效果的話,第四步上粉餅可以省去,直接上散粉,達到提亮的效果就可以了。

步驟:用粉撲輕輕地拍打在臉部,注意要均勻上粉,還有要注意的是頭部的裸露部分都要上粉,看上去更精神,達到化妝的效果。

第五步:散粉。

步驟:只要輕輕的撲打上一層散粉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臉與脖子的交界處。

第六步:眼睛的化妝。

眉毛:重要的是眉毛的修剪。

步驟:我想最好第一次修剪眉毛的時候找個比較專業的地方,以後就可以按照已經修好的形狀自己打理了。再用眉刷眉粉的話效果就自然很多。

眼影:可以根據不同的服裝選擇顏色的搭配。

步驟:化眼影的時候要注意色彩的過渡。比如粉紅色的眼影,就要先將整個眼眶都塗上一層淡粉,然後在靠近睫毛的地方加深。

完妝後要在眉骨鼻樑上掃上一層白色的散粉。可以達到突顯立體感的效果。

眼線:一般的女孩子不願意上眼線,其實上一層好的眼線可以顯得眼睛更亮。

步驟:有一種方法就是用眼線筆在睫毛根部的空擋中點眼線。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自然。下眼線可以用白色的眼線筆化,可以使眼睛顯得更大。

第七步:脣部的修飾。很多人認為我們還年輕,用不著塗脣膏。只要塗些潤脣膏,在上些脣彩就可以了。

步驟:要注意的是脣彩千萬別塗整張嘴,那樣看起來像吃完飯沒擦一樣。如果在脣正中點上脣彩,再抿一下,效果會比較好。

10樓:kevin夏日午後

最好不要那樣,但**夠白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的,隔離之後粉餅

擦了防晒霜後能直接用粉餅嗎,用完隔離霜後直接用粉餅可不可以?

看兩者哪個spf的係數高了,因為spf係數是不可以累計疊加的,不是說你的防晒霜是spf30,那加上粉餅的spf20就是spf50了,所以最大的防晒值應該取兩者最大的那個 另外防晒產品根據原理不同分為物理防晒和化學防晒,一個是通過反射紫外線,一個是通過化學成分吸收紫外線,相對來說後者較輕薄,而且買的時...

隔離霜用完再用bb霜嗎,用完隔離霜還能用BB霜嗎

是的。正確方法如下 第一步先按摩肌膚 為了讓臉部沒有塗抹bb霜的其餘部分展現最自然的狀態,可以對臉部進行適當的按摩,讓肌膚呈現最健康的狀態 第二步使用隔離霜 可以選擇一款含有珍珠提亮效果的產品,先用手指輕輕點三次,然後暈開即可,均勻提亮膚色。第三步全臉塗抹隔離霜 塗抹隔離霜至全臉,最後可以用海綿進行...

用粉餅化淡妝需要隔離霜嗎,化淡妝要隔離霜嗎

粉餅和bb霜一起使用可以使您的妝容更有持久度。而且很多bb霜都有隔離的效果,所以不用擔心對 有額外傷害。bb霜令人有種錯覺,以為bb的意思是baby,使用了bb霜以後就會擁有猶如嬰兒般粉嫩的肌膚。這真的是一種錯覺,bb實際上是blemish balm的縮寫,意思是傷痕保養霜,最初是德國人為接受鐳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