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蘋果4還是買蘋果4S好啊

2022-01-05 05:28:50 字數 646 閱讀 136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的話就買4s吧!水貨不是全國聯保的,每次保修都要花很多錢!應該12月底上市,要買就再等等吧!

而且目前水貨**要7000左右!太貴!還有就是4s問題反饋越來越多,越來越大!

不一定好!馬上還要上市四大手機,三星galaxy nexus;摩托羅拉droid razr;諾基亞n9;諾基亞windows phone 7.這些任何一款都不比iphone 4s差,可以說比它還強一些吧!

為什麼都要買iphone呢?之前我也很想買iphone 5,結果壓根就沒那款手機,後來買了索尼愛立信lt8i,覺得也不錯!功能不亞於iphone,就是外觀設計,做工不如iphone,但用著沒iphone那麼麻煩!

如果你能等得住就看看未來上市的這四款吧!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錢夠了 愛面子 你就去買4s 要不然就去買4 基本沒什麼區別,作為更新代所加的功能一般人也發掘不 出什麼大德用途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有行貨了,水貨與行貨質量上沒有區別,相反水貨已經破解,對軟體的要求很低,安裝軟體大部分是不花錢的,而行貨安裝的軟體很多事需要付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4s好,大陸的三千以上不是水貨

最近想買個蘋果,糾結是買4S還是買5 主要是不知道現在(蘋果5黑色掉漆的問題解決了嗎

5的斜切面掉漆問題暫時還沒有解決,可以考慮入手白色 暫無掉漆問題 5的晶片 要比4s提升不小,建議入手5 沒解決.但是問題也沒宣傳的那麼邪乎.注意點不會有啥大問題.看配置當然是五.如果對配置沒太高要求4s也不是不行.5不怎麼好,長,還太薄了,愛彎。還是買4s吧。用5要加小心。個人建議就不要買蘋果手機...

蘋果4和4s電池通用嗎,蘋果4和4S電池通用嗎

蘋果4和4s電池不能通用,4和4s的電池不一樣 iphone 4s的電池容量要比iphone 4大0.5wh,換算成mah就是110mah左右 iphone 4s的介面不同,也就是不能夠與iphone 4電池通用。蘋果的電池是內建的,是拆不開的。蘋果4和4s電池能通用嗎?好像是可以通用的,只是晶片換...

蘋果4S怎麼查真假,怎麼辨別蘋果4s真假

裝置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檢視序列號 蘋果官網技術支援 檢視 支援日期反推90天看是不是購買時間 水貨會提前啟用 盒子背面part no 型號,serial no 序列號,imei meid 15位數imei 2.機子裡,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序列號 型號 imei檢視型號,分辨銷售地區,而不是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