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用聯通卡上網怎麼設定,蘋果4s怎麼設定聯通上網

2022-01-10 13:07:18 字數 2657 閱讀 5460

1樓:中國聯通

蜂窩行動網路是iphone裝置裡面控制流量的總開關,如要使用流量上網,需要到"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裡面開啟蜂窩資料的開關。如符合以條件可使用聯通3g網路:1、使用聯通3g**或號碼有開通3g流量包等業務;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 3、且所在地有聯通3g網路覆蓋,即可使用聯通3g網路。

聯通3g手機上網採用全球使用最廣泛、運營經驗最豐富、產業鏈最完善的3g wcdma技術,速度最高可達42mb/s,3g速率根據所在地和手機終端支援情況而定,普通3g使用者下行速率14.4mbps,上行速率2mbps。

2樓:阿拉萬歲白羊

是聯通定製機嗎?如果是的,不用設定的。自動配置的。如果不是自己弄一下吧,

1、從手機桌面進入設定介面

2、再進入運營商介面,選擇自動

3、然後點選設定返回

4、進入通用,點選網路

5、「啟用3g」並 開啟「資料漫遊」功能

6、然後點選「蜂窩資料網」

7、進入蜂窩資料配置:apn填寫3gnet,儲存即可。

3樓:元素幻世界

聯通的不用設定直接可以上網

蘋果4s怎麼設定聯通上網

4樓:

步驟/方法

1本教程通用於iphone4s iphone4 iphone3gs2iphone4s行動網路上網設定方法:

3進入設定-通用-網路

4將蜂窩資料設為「開」

5蜂窩資料網路設定

6蜂窩資料--apn:cmnet使用者名稱、密碼不填7彩信--apn:cmwap使用者名稱、密碼不填8mmsc:

mmsc.monternet.com(中國移動的)9彩信**:

10.0.0.

17210最大的彩信大小:51200

11iphone4s聯通網路上網設定方法:

12其實iphone4s聯通網路上網設定方法與移動上網設定方法類似13進入「設定-網路-啟用3g」

14開啟資料漫遊;

15蜂窩資料網apn:3gnet或者3gwap或者uninet都可以16開啟safari,登陸**即可。

5樓:馬到功成一眾覺

1、從手機桌面進入設定介面;

2、再進入運營商介面,選擇自動;

3、然後點選設定返回;

4、進入通用,點選網路;

5、「啟用3g」並 開啟「資料漫遊」功能;

6、然後點選「資料」;

7、進入資料配置:apn填寫3gnet,儲存即可。

小米手機如何設定用聯通卡上網?

6樓:胖次象腿

點開設定-全部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設定完之後,你可以選擇網路型別,選擇聯通就可以了。

蘋果4s聯通定製機,如換移動卡上網是怎樣設定的… 30

7樓:微雨丶燕雙飛

如果只是單純的上網不收彩信 蜂窩資料開啟·apn一欄設定: cmnet 然後關機重啟或開啟飛航模式幾秒 在開啟待自動搜尋完網路就可以上網了·如需收發彩信 可以到網上隨便搜·實在不會在追問哦

8樓:精彩百曉生

iphone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ios7):

進入手機選單,依次選擇「設定」--「蜂窩行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網路」,在蜂窩資料的apn處輸入「cmnet」;其它專案無需填寫或更改。設定成功後將手機關機重啟即可。

蘋果4s用聯通卡無法上網

9樓:時千藩醉山

設定通用

蜂窩行動網路

右邊的箭頭

點進去蜂窩移動資料

開啟用3g

開資料漫遊

開。再試試。你手機訊號邊上有沒有3g或者e顯示在那邊?有的話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版的就不好說了 移動沒有蘋果的定製機這個可以確認 應該沒有好的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子是有鎖的吧?英版的如果沒解鎖過,過來的都是有鎖版。哪來的什麼移動定製機,在iphone之前的蘋果手機根本就沒移動定製機這玩意。

有鎖版我就不知道你是哪種解鎖方式讓你可以用卡,如果是用卡貼,簡單,你把蜂窩資料、3g功能、資料漫遊同時開啟就可以上網了。按照你說的,還提示未辦理國際長途業務,那應該就是卡貼解鎖了,簡訊、撥打得加「+86」吧?試試,開啟資料漫遊。

蘋果4s聯通卡怎麼不能上網啊

12樓:請叫我乖孩子

聯通的應該是顯一個3g。2g的網路的話是是個小圓點。聯通是不需要設定apn的,你關機重試試。不然打10010人工問問。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13樓:誰人共我長歌

乖。nnd。我鼓搗了一天終於鼓搗到了 。

你是否有越獄了。如果越獄了。在cydia裡面下一個 tethere apn editin 安裝完成就會有蜂窩資料網路選項出來的apn給你設定了。

到時再設定 3gnet。就可以上網了餓。還蠻快的。

今天一口氣買了兩個聯通卡。我r啊!你試吧。

最新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10問客服要apn設定。

蘋果4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蘋果4s 怎麼恢復到原廠設定

1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就是恢復出廠設定 2 進入手機設定,找到通用入口,如圖最上端所示 3 進入通用介面,找到底部還原入口,如圖所示 4 點選進入還原,找到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如圖所示 5 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後,彈窗提示輸入解鎖數字密碼即可恢復出廠設定,如圖所示 1 點開 設定 2 進入 設定 ...

蘋果4s和蘋果4電池哪個更耐用,蘋果4和蘋果4s的電池一樣嗎

由於採用了新的系統和處理器,也是對用電採用的優化設計,所以總體來說,和iphone4進行相同任務處理時,iphone4s更省電,功耗更小,速度更快。所以iphone4s的電池更省電。ilounge釋出的iphone 4s評測詳細介紹了iphone 4s與iphone 4之間的電池使用時間的差別。蘋果...

蘋果4s移動版支援聯通嗎,蘋果4s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

蘋果4s沒有移動版的!看你的手機是否支援聯通3g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翻過手機看背面上有沒有 wcdma 聯通3g網標識 有就可以,電信的是cdma 至於為什麼4s不支援移動3g td scdma 中國移動採用的td scdma 3g網路模式,是全球特有的,只有中國移動使用 而中國移動一直未和蘋果公司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