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油煙機適合開放式廚房啊,什麼油煙機適合開放式廚房啊?

2023-01-29 10:45:12 字數 5534 閱讀 3227

1樓:翁侵夜堵善時

那肯定是速吸速排的油煙機了,像是帥康潛吸式油煙機,不僅有著22m3/min的大吸力,還有下潛式風口設計以及智慧升降系統,在油煙產生處將其吸走,實現快速吸除油煙,而且其雙風口90度環吸技術還保證了油煙不經過臉部,實現了油煙不上臉呢。

2樓:夢裝修

對於開放式廚房真的是又愛又恨,說到底都是這張嘴惹的禍,誰叫咱中國人的飲食文化豐富多彩呢。縱然有一千個喜歡開放式廚房的理由,一旦面對油煙難題,全都“歇菜”。

3樓:華麗又古樸灬才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開放式廚房 必須 選擇 大風量、大風壓、大靜音壓的抽油煙機提問整合灶適合嗎

回答可以的

整合灶運用微空氣動力學原理,採用側吸下排的設計,首先油煙不經過人臉,更不會經過人體呼吸道;其次,油煙的流通距離非常短,配上整合灶超強的大吸力,油煙一產生就被吸走排出,不過瞬間。擁有一臺整合灶,開放式廚房的油煙問題輕鬆搞定!

開放式廚房的另一大問題是收納問題。開放式廚房要是不整理得乾乾淨淨,就會顯得十分凌亂,嚴重影響我們的家居環境。廚房內的餐具我們可以放入櫥櫃內,但較大的廚電產品,如蒸箱、烤箱、消毒櫃等,體積較大,特別佔空間,不合理的放置又會顯得很亂。

而整合灶高度整合化、一體化的設計,將油煙機、灶具、櫥櫃、消毒櫃、蒸箱、烤箱等等功能整合在一起,完美解決了上述的收納問題,大大提升了空間利用率,功能非常齊全!

更多3條

開放式廚房用什麼油煙機好

4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開放式廚房油煙機首選中式抽油煙機。

從油煙機吸力排名來說,依次是整合灶>中式>側吸式帶擋板>側吸式>歐式(塔式)>歐式(t式)

油煙機吸力排名解析:

1 整合灶吸油煙特點:整合灶油煙不經過人的臉部,吸油煙率基本都達到99.6%以上,節省空間,不會碰頭,不會滴油,漏油,設計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等。

2 中式油煙機吸油煙特點:採用深吸方式將上升油煙聚集在一起,再經過油網過濾後排放,功率較大,適合經常煎炒烹飪的中國家庭。

3 側吸式帶擋板油煙機特點:具有兩個進風口:下進風口主要用於吸收油煙並使油煙有序上升進入上進風口。上進風口可以起到增加空氣壓力作用,可加快油煙吸收。

4 側吸式油煙機特點:改變了傳統煙機設計和抽油煙方式,烹飪時從側面將產生的油煙吸走,基本達到了清除油煙的效果。

5 歐式(塔式)吸油煙機特點:噪音低,功率較小,外形美觀,適合少油烹飪的家庭。

6 歐式(t式)油煙機特點:噪音低,功率較小,外形較塔式有所改良,適合少油烹飪的家庭。

以上油煙機的吸力示意圖如下:

避免開放式廚房油煙問題的有效方法主要有以下幾點:

1 選購合適的油煙機灶或整合灶。

2 選購低油煙的鍋具。

3 平時多通風,炒菜完畢後不要馬上關油煙機,再多抽10分鐘效果更好。

5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時代的發展,現在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歡歐式的簡約裝修風格,因此廚房自然也是選擇和客廳相連的開放式廚房,這樣的廚房雖然整體看上去比較美觀,但是油煙的處理著實讓人傷腦筋,那麼開放式廚房用什麼灶具比較好呢?比較好的選擇有側吸式、整合環保灶和導煙機等。

想要弄清楚開放式廚房用什麼灶具比較好,首先必須知道它需要通過灶具解決自身的什麼問題,這樣才能治本。開放式廚房是指與客廳相連的廚房,是從國外引進的一種家居設計形式,由於國內的烹飪方式和國外有著本質上的區別,在國外使用開放式廚房不用擔心的油煙在國內也成了令人頭疼的問題。也正是如此,開放式廚房對油煙機吸收油煙的效果以及灶具的完全燃燒能力有比較大的要求,這樣才能儘量少的製造油煙並處理掉已經產生了的油煙,防止油煙跑進客廳中。

1、整合環保灶。這是近年來出現的新產品,不同於以前分開購買的廚房用具,這是一整套相輔相成的廚房用品。它採用的是一種側吸下排的吸油煙的方式,對油煙進行更全方位的處理,吸油煙的效果非常的好,並且能夠節省裝修空間和費用。

2、側吸式。看它的名字就能知道這種吸油煙機是裝在灶臺的側面的,距離做飯時產生的油煙比較近,能夠馬上把油煙吸收掉,不會出現油煙上升被吹散進而飄到客廳的現象。

3、導煙機。導煙機被稱為最好的油煙解決者,它處理油煙的方式和其他的灶具有些不太一樣,它是利用風牆技術把油煙和外界隔離起來,然後再讓油煙機將其排出去,真正達到廚房沒有油煙的效果。

總的來說,開放式廚房用什麼灶具主要得看被挑選的產品中哪些油煙處理的能力比較強。

6樓:整合灶公認10大品牌

如何挑選整合灶?整合灶的優缺點?10大整合灶品牌森歌告訴你

7樓:小花權威說美食

開放式廚房選什麼油煙機?側吸、頂吸、整合灶,到底哪種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放式的廚房是需要買一個吸力大的 品牌大***的油煙機 這樣才不至於滿屋子油煙 老闆的還不錯 但是比較貴

9樓:惠友商貿

目前油煙機大體分為三種,一是側吸,一是頂吸,還有最新的是下吸的這裡提供2023年度中國廚電行業十大品牌排名,以供參考no.1美大整合灶(浙江美大實業股份****)no.2老闆(杭州老闆電器股份****)

no.3美的(美的集團股份****)

no.4方太(寧波方太廚具****)

no.5西門子(博西家用電器(中國)****)no.6德意(德意控股集團****)

no.7海爾(海爾集團)

no.8華帝(華帝股份****)

no.9帥康(帥康集團****)

no.10萬和(廣東萬和新電氣股份****)

10樓:一朵小花花

吸力大的煙機,比如方太,老闆,一分價錢一分貨。

11樓:

用什麼都不好!滿屋子都會有油煙……

開放式廚房選擇什麼樣的抽油煙機好?

12樓:搜狐焦點

對於開放式廚房真的是又愛又恨,說到底都是這張嘴惹的禍,誰叫咱中國人的飲食文化豐富多彩呢。縱然有一千個喜歡開放式廚房的理由,一旦面對油煙難題,全都“歇菜”。傳統油煙機的排煙效果根本無法滿足開放式廚房的需求,一頓飯下來,油煙繚繞的。

那,開放式廚房選擇什麼樣的抽油煙機好?

一、抽油煙機的常見罩型

1、淺罩型

淺罩型的特點是集煙罩很淺或基本上無集煙罩,它包括各種平板式、薄型或超薄型以及帶有整流板的整流式抽油煙機。雖然淺罩型的各式抽油煙機體積小、外形流暢,但集煙罩太淺或無集煙罩,來不及抽走的油煙外溢擴散嚴重,難以達到迅速抽排走油煙的理想效果,已基本被淘汰。

2、深罩型

深罩型包括深型或深櫃型,這兩種形式的抽油煙機設定了較深(容積較大)的集煙罩,風機高速放置時,集煙罩上方形成一定的負壓區,用來容納來不及抽排走的油煙,起到了緩衝的作用,從而避免了大量油煙外溢擴散的現象。

3、櫃罩型

櫃罩型(也稱櫃式)抽油煙機實際是抽油煙機和集煙櫃的組合,櫃罩型的集煙罩由四面圍起來的擋風屏(僅留一面做操作口)構成,相當於一個容積更大的集煙櫃,因而能更有效地防止油煙的外溢擴散,能以較小的風量、較高的效率排除油煙,節能省電。缺點是不太美觀。

二、開放式廚房抽油煙機選購要點

我們在做飯的時如果抽油煙機吸力太小,油煙會蔓延整個客廳,滿屋子都是油煙。而針對這種開放式廚房,選擇油煙機一定要選吸力大。

1、宜選深罩型中式油煙機

開放式廚房是國外的概念,油煙機也是舶來品。市面上的一些淺罩型的歐式油煙機看著美觀大方,外觀上更適合於開放式廚房,但是油煙抽淨率只在40%左右。而深罩型的中式油煙機,油煙抽淨率在50-60%,要高十多個百分點,因此如果選擇的是開放式廚房,那還是選擇中式油煙機吧。

2、看油煙機電機功率

油煙機的吸力大小取決於電機的功率大小,市面上的油煙機電機功率一般在180-220w之間,相對而言電機功率越大,吸菸效果越好。

3、下吸式吸菸效果相對較好

油煙機也分為頂吸式、側吸式以及下吸式三種,頂吸式油煙容易擴散,側吸式距離油煙較近,吸菸效果相對較好,而下吸式在灶具下方直接吸,油煙吸除效果最佳。不過下吸式油煙機費用較高,一般好點的都要上萬。

三、側吸式煙機pk頂吸式煙機

側吸油煙機比較適合開放式的廚房,開放式廚房選擇側抽式的油煙機比較好。

1、側吸式油煙機

準備進行家居裝修設計的朋友們,側吸式油煙機相對來說離灶臺距離更近。它改變了傳統煙機設計和抽油煙方式,烹飪時可以從側面將產生的油煙吸走,基本達到了清除油煙的效果,這種煙機於採用了側面進風及油煙分離的技術,使得油煙吸淨率高達99%,油煙淨化率高達90%左右。所以,在家居裝修設計時如果您中意它的這個特點,可以選購它。

具體優缺點如下:

優點:排煙效果更為理想,不會存在壓抑感,無碰頭、滴油之慮,吸油煙更徹底、環保節能。

缺點:款式很少、集煙內腔往往無法實現一體成型,清洗時比較麻煩、噪音大。

2、頂吸式油煙機

頂吸式油煙機安裝在灶臺上方。目前,在家居裝修設計中,使用這款油煙機的佔多數。傳統的抽油煙機多數是“頂吸式”,即油煙機安裝在灶臺上方,通過上面的排風扇把油煙抽走,頂吸式抽油煙機有薄型、深型及介於兩者之間的半深型等。

優點:準備進行家居裝修設計的朋友們,頂吸式油煙機造型多樣、清洗方便。

缺點:炒菜時會帶來碰頭、滴油等諸多不便。

傳統油煙機將機器吸入的油煙氣體直接排到室外(或共享煙道),嚴重汙染室外空氣,造成了二次汙染。而側吸式抽油煙機,高效的除油煙效果,使整個廚房不再會有逃逸的油煙,無需再為櫥櫃、牆壁因油煙汙染而擔心,是開放式廚房的理想選擇。低位貼壁安裝,絕無碰頭滴油之慮。

油煙橫向吸除,不經口鼻,徹底保護您的健康。油煙分離使機腔內部保持清潔,免拆洗。特有的徹面進風,運用先進的空氣動力學原理使油煙、廢氣、異味一經產生即被吸走,吸排更徹底。

獨創油氣完全分離技術,將油煙分離乾淨,更環保。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7-03-01,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13樓:愛笑的晚安了

開放式廚房的話,更要注意油煙機的選購,不然的話客廳,房間都是味道啊是很難受的,開放式廚房的油煙機必須滿足這三個條件攏煙,大吸力,大風壓。下面就介紹幾個品牌是做的比較好的。

1、方太

方太主做攏煙有四面八方不跑煙的廣告語

方太“高效靜吸”油煙機核心技術之一,油煙進入進風口時,因壓力的增加油煙會加速吸入,由於油與煙的密度不同,受到離心作用產生一次分離;油煙進入內腔後,發生漩渦運動,由於腔內與腔外存在較大溫差,油煙和腔壁接觸形成冷凝產生二次分離既漩渦分離;最後,油煙穿過濾網,在濾油柱上產生三次冷凝分離。

2、老闆

老闆主做大吸力

老闆油煙機採用巨幕攏吸設計,近距離截殺油煙;深腔大容積和菱淨內網技術,能瞬間吸走油煙,營造健康舒適的廚房烹飪環境

3、德意

德意主做大風壓,有史上最大風壓之說

德意大風壓油煙機,由專注廚電領域29年的杭州德意電器股份****自主研發。德意全新a6系列大風壓油煙機搭載全新max9.0核心技術,實現900pa超大風壓,輕鬆排淨油煙,致力於解決廚房油煙倒灌和擁堵問題,幫助中國家庭實現健康無煙的廚房環境。

開放式廚房如何挑選油煙機,怎樣選擇開放式廚房油煙機?

油煙機也分為頂吸式 側吸式以及下吸式三種,頂吸式油煙容易擴散,側吸式距離油煙較近,吸菸效果相對較好,而下吸式在灶具下方直接吸,油煙吸除效果最佳。不過下吸式油煙機費用較高,一般好點的都要上萬。櫃罩型 也稱櫃式 抽油煙機實際是抽油煙機和集煙櫃的組合,櫃罩型的集煙罩由四面圍起來的擋風屏 僅留一面做操作口 ...

誰知道,小戶型開放式廚房油煙問題怎麼解決

對於年輕一族來說,美觀 時尚的開放式廚房更有吸引力。然而對許多經常與柴米油鹽打交道的主婦來說,還是封閉式廚房更實用一點。那麼到底應不應該裝修開放式廚房呢?如果實在太中意開放式廚房的佈局,又如何應對其油煙擴散的問題呢?下面我們就來 一下。part1 切勿一刀切 開放式廚房有弊也有利 隨著簡潔裝修的流行...

中國家庭適合開放式廚房嗎,中國家庭是不是不適合用開放式廚房啊?

現在很多家庭在裝修的時候都會發愁一個問題,那就是廚房該怎樣裝修?是裝修開放式的還是封閉式的,其實要說開放式的廚房適不適合我們國家,還是要看自己平時做不做飯,也可以說是做飯的頻率。如果是兩個人居住,平時不怎麼做飯的話,完全可以選擇開放式廚房。最主要的是,開放式廚房很美觀,而且平時做一些簡易的餐飲也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