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賽田的側吸式油煙機怎么樣,青島賽田的側吸式油煙機怎麼樣

2023-01-21 10:35:08 字數 5785 閱讀 1734

1樓:大愛深憶味

側吸式油煙機的優點:

油煙分離

側吸式抽油煙機中的專利產品——油煙分離板,徹底解決了頂式烹調猛火炒菜油煙難清除的難題,採用油煙分離器使油煙機有效分離,增加的風機的使用壽命,並更有效的達到油煙抽淨效果。

不會碰頭

用中式煙機和t型機的使用者,肯定有這樣的困擾,就是燒菜的時候,頭經常會碰到油煙機,要不就必須身體後仰許多,非常不舒服。而側吸式油煙機則沒有這樣的缺陷,煙機離檯面外部邊沿有20cm-40cm,讓人不會存在壓抑感。可以說側吸式油煙機徹底解決了以前油煙機碰頭的問題。

側吸式油煙機抽淨效果更好

側吸式抽油煙機是側面進風,進風口大大降低,只抽油煙,不抽火苗,帶油煙分離板的近吸式抽油煙機不僅能吸走油煙,同時燃氣中的有害氣體也能一起被吸走,特別是近吸式抽油煙機的油煙分離濾板,可謂是抽油煙機改革的一次壯舉,它的油煙吸淨率可以達到99%以上,油煙淨化率達到了90%。在廚房就是爆炒辣椒也聞不到熗味,特別適合開放式廚房。帶油煙分離板的側吸式抽油煙機以它高標準的油煙去除率及油煙淨化率,成為真正符合中國家庭烹飪習慣的抽油煙機。

側吸式油煙機缺點:

要說缺點的只能說側吸式煙機發展還不太成熟

側吸式油煙機的款式少、集煙內腔往往無法實現一體成型,清洗時比較麻煩、噪音大。款式少是發展才沒幾年,技術還不夠強大。清洗比較麻煩是說要經常清洗,而不是難洗,因為側吸菸機離灶具很近。

噪音大,我認為是技術力量的薄弱,國際大品牌沒有注入。

總的來說還是可以的。僅供參考,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整合灶嚴選平臺

不是非常清楚這個品牌,生產油煙機最集中的兩個地區是 浙江和廣東。在普遍理念裡,浙江是生產高檔產品的,廣東呢屬於便宜貨。

側吸油煙機的一大特點就是噪音大,吸力強,這兩者是成正比的。

推薦買一線方太,帥康,二線奧田,德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賣過牌子特爛而且售後特差 質量不好 我們賣的廠裡售後都跟不上不用說使用者了

側吸式油煙機哪個牌子好用些?

4樓:糞好臭

蘇泊爾是一個比較有名的牌子,但是蘇泊爾並不是以抽油煙機為主的,不過個人覺得,側吸式油煙機還是挺不錯的,但是要貨比三家。在家電裡面抽油煙機還是挺重要的,因為天天需要做飯,選擇一個好的抽油煙機,可以使你的心情舒暢,這樣做出來的飯就才好吃。相反,如果選一個連油煙都吸不進去的,這樣會,使人的**變得不好,所以我覺得還是要對比一下,選一個***的值得信賴的抽油煙機。

5樓:酈鵾拓跋湛英

建議買整合灶,側吸的也有,抽的徹底,佔空間小。品牌的話美大的不錯

6樓:ws我

回答1.華帝抽油煙機,華帝是中山華帝中山華帝燃具股份的品牌,成立於2023年,前身的話成立於2023年,主要業務就是生產以及銷售燃氣灶具、廚房用具以及家用電器等,不過華帝比較知名的還是抽油煙機。

2.方太,方太是寧波方太廚具****,成立於2023年,主要業務還是廚房電器、熱水器等為主。

3.老闆,英文名:robam,主要業務也是廚房類的器具,中國廚電領域公認的領導品牌,連續七年榮膺亞洲500強的廚電企業。

但是側吸抽油煙機也有很多缺點的,一方面是噪音可能會大一些,另外一方面的話因為距離灶臺近,所以導致影響燃氣灶的熱量等,而且油煙可能還會弄到面板上。

更多2條

7樓:戲材操涵

歐意的油煙機不錯。蘇寧時代超市都有的賣!現在都說側吸式吸油煙效果最好啊,我買的也是歐意的歐式油煙機。煩死了天天要清洗的。吸油煙效果還不是很好

8樓:fotile方太

您好,側吸式和頂吸式各有優點,具體還得看您的個人需要。

側吸式抽油煙機採用了油煙分離板,排風口離油煙較近,可以第一時間把油煙吸走。很適合小廚房使用,不佔太多的地方,用著也方便。

頂吸式油煙機造型多變,外觀時尚,吸油煙效果比較好,適合開放式廚房。不過容易有碰頭和滴油的現象。

9樓:劉瀟灑滿園春色

側吸的會比頂吸的好點,因為更加靠近油煙,吸的會徹底,像浙派,炒菜自己都聞不到油煙的,**也親民。

10樓:本幻須穎初

推薦格林格的,德國貝爾、瑞鑫應該價效比很低吧,方太小靈風有死角的設計問題,億諾vs格林格,我只會選格林格。不過以上品牌都有同樣問題,當有吸油煙機有問題或需要拆開時,都非常難拆,如果用格林格vs櫻奇,我只用櫻奇3701d的,原因很簡單,這一款吸油煙機擦洗和格林格的同樣方便,可要拆開時就非常方便,專利的設計使維修,清洗渦輪,都不需要從牆面拆下來,大大減少了後顧之憂。

側吸式油煙機效果好不好?

11樓:愛乒乓

頂吸式煙機,抽菸效果好,但缺點是佔地方,有時會碰頭,美觀性差一些。

側吸式,不佔地方,美觀,但抽菸效果差一些。

**看,中式煙機便宜,歐式煙機相對貴。

建議考慮中式煙機。推薦櫻花中式煙機

12樓:伏蹤隙彝

這個也不是很熟悉,個人自己用的是火星人,感覺這個用著還不錯,吸油煙效果還蠻好的,廚房地磚以及牆壁上都沒什麼油脂積累下來,廚具看著也是很乾淨的,很好打理的。感覺你最好去各個實體店看看,比較一下再買。

13樓:

側式效果不怎麼好,但是外觀好看,不碰頭。反正我用的頂吸壞了後用貴一倍的**買了側吸,結果效果差太多。講實用還是頂吸吧,做飯少,好看用側吸,頂吸個子高的碰頭,自己看著來吧。

側吸和直吸式抽油煙機,各有什麼優缺點?

14樓:

說到抽菸機大家應該很熟悉吧,抽油煙機是廚衛必備的電器之一,要想在廚房愉快的烹飪就得需要用到抽油煙機,大家在廚房做飯時就會產生大量油煙,這些大量油煙要是不能及時清除的話,時間久了就會在廚房牆上留下油汙,甚至對大家的健康有影響,所以抽油煙機對廚房作用是相當大,抽油煙機一般分為抽油煙機直吸和抽油煙機側吸,今天就來說說油煙機直吸,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抽油煙機直吸和側吸哪個好——側吸式的優缺點

離灶臺距離更近,側吸式抽油煙機是近幾年開發的產品,改變了傳統煙機設計和抽油煙方式,烹飪時從側面將產生的油煙吸走,基本達到了清除油煙的效果,而側吸式抽油煙機中的專利產品――油煙分離板,徹底解決了中式烹調猛火炒菜油煙難清除的難題。這種煙機於採用了側面進風及油煙分離的技術,使得油煙吸淨率高達99%,油煙淨化率高達90%左右,成為真正符合中國家庭烹飪習慣的抽油煙機。

優點一:因其採用的斜面設計,側吸式抽油煙機不會出現碰頭和滴油的現象。

優點二:因離灶臺很近,能第一時間鎖住油煙,並且採用從側面進風不抽火苗,不會浪費燃氣。

優點三:採用油煙分離面板技術,能分離油煙,油漬不會進入煙機內腔,實現內腔的免拆洗,對抽油煙機的使用壽命不會造成影響。

缺點:款式很少、集煙內腔往往無法實現一體成型,清洗時比較麻煩、噪音大。

抽油煙機直吸和側吸哪個好——直吸式的優缺點

目前市場上傳統的抽油煙機多數是“直吸式”,即油煙機安裝在灶臺上方,通過上面的排風扇把油煙抽走,頂吸式抽油煙機有薄型、深型及介於兩者之間的半深型等。

優點一:技術相對比較成熟,排煙效果較好,同時**比較低。

優點二:款式多,設計較為時尚大氣,體積一般比較大,比較能與廚房其他物品相融合。

要說缺點,估計大多數人都不會再選擇直吸式的抽油煙機了!

缺點一:容易碰頭,因其安裝在灶具正上方;容易滴油,因為油網上的油漬經長時間是積會產生滴油現象。

缺點二:直吸式油煙機安裝高度離灶臺舉例較遠,容易造成油煙分散。

缺點三:體積較為龐大,操作和護理都不是很方便,其次不適合廚房過小的家庭使用。

有關抽油煙機直吸的相關資訊就介紹到這裡了,相信大家看了以後對抽油煙機瞭解的差不多了吧,抽油煙機直吸是直吸式抽油煙機採用過濾網分離油煙,減少了油煙對風葉和電機的侵蝕,排風量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吸油煙效果較好。那麼大家對抽油煙機直吸的好處瞭解了吧,油煙機直吸還是比較好的,大家在選購時候,不要選貴的,不要選對的,只要選擇合適的才是關鍵,希望能幫到大家,

15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直吸的更好用一點,而且質量更好,側吸的吸的不乾淨,而且還聲音大。

16樓:浮生晨風

側吸的抽油煙機沒有直吸式的抽油煙機那樣方便,吸油煙的效果也沒有那麼好。

17樓:樾玥越躍

感覺側吸式抽油煙機可以更快的抽走油煙,更方便一些。兩者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18樓:孫麗

側吸式抽油煙機採用油煙分離板,徹底解決了頂式烹調猛火炒菜油煙難清除的難題,採用油煙分離器使油煙機有效分離,不僅增加的風機的使用壽命,並更有效的達到油煙抽淨效果。

19樓:

側吸式油煙機,是懸掛在牆壁上的,不會出現碰頭的情況,

20樓:南絮

側吸和直吸式抽油煙機,各有優缺點,根據不同需要購買

21樓:

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的缺點,看你喜歡什麼了。

22樓:星期一要吃糕

我覺得對於個子高的人來說選擇側吸式是比較方便的,以免碰到頭

23樓:雪

我覺得這兩者差不多吧,直吸感覺更好一點,還是問問經驗師傅吧。

中式油煙機和側吸式油煙機比較哪個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24樓:海灣

側吸式油煙機 優點較多,而 中式油煙機 簡潔輕巧,經濟實惠。

1、中式油煙機簡潔輕巧,經濟實惠。廚房面積較小的家庭主要選購“中式”油煙機,這類家庭更注重價效比和實用性,目前市場上中式機的**只是歐式機的三分之一左右,“中式”機經過多年的發展,技術已經相當成熟,集煙倉深度是普通歐式機的2.5倍,更利於集合上升的油煙,排煙效果方面更加理想。

除此之外中式煙機的電機扇是垂直直接面對吸進來的油煙,可以快速將油煙排出,不會存在油煙在集煙倉滯留和外溢的情況,所以油垢不會殘留在集煙倉。

2、側吸型歐式吸油煙機,進風口離油煙源頭更近,能第一時間鎖定住產生的油煙,並且可以有效的縮短油煙上升的運動距離,排煙效果自然更為理想。由於在集煙腔外觀上採用了敞開式的設計,增大了烹飪空間範圍,做飯時不存在壓抑感,更有效避免了碰頭事件發生。

(1)側吸式油煙機 優點:

a、油煙分離

側吸式抽油煙機中的專利產品——油煙分離板,徹底解決了頂式烹調猛火炒菜油煙難清除的難題,採用油煙分離器使油煙機有效分離,增加的風機的使用壽命,並更有效的達到油煙抽淨效果。

b、不會碰頭

用中式煙機和t型機的使用者,肯定有這樣的困擾,就是燒菜的時候,頭經常會碰到油煙機,要不就必須身體後仰許多,非常不舒服。而側吸式抽油煙機則沒有這樣的缺陷,煙機離檯面外部邊沿有20cm-40cm,讓人不會存在壓抑感。可以說側吸式抽油煙機徹底解決了以前油煙機碰頭的問題。

c、效果

側吸式抽油煙機是側面進風,進風口大大降低,只抽油煙,不抽火苗,帶油煙分離板的近吸式抽油煙機不僅能吸走油煙,同時燃氣中的有害氣體也能一起被吸走,特別是近吸式抽油煙機的油煙分離濾板,可謂是抽油煙機改革的一次壯舉,它的油煙吸淨率可以達到99%以上,油煙淨化率達到了90%。在廚房就是爆炒辣椒也聞不到熗味,特別適合開放式廚房。帶油煙分離板的側吸式抽油煙機以它高標準的油煙去除率及油煙淨化率,成為真正符合中國家庭烹飪習慣的抽油煙機。

(2)側吸式油煙機 缺點:

要說缺點的只能說側吸式煙機發展還不太成熟

側吸式抽油煙機的款式少、集煙內腔往往無法實現一體成型,清洗時比較麻煩、噪音大。款式少是發展才沒幾年,技術還不夠強大。清洗比較麻煩是說要經常清洗,而不是難洗,因為側吸菸機離灶具很近。

噪音大,我認為是技術力量的薄弱,國際大品牌沒有注入。

抽油煙機近吸和側吸有什麼區別,側吸和直吸式抽油煙機,各有什麼優缺點?

抽油煙機近吸和側吸指的是同一種油煙機,正確稱呼為側吸式抽油煙機。側吸式抽油煙機是一種採用從側面進風及油煙分離的技術使油煙機有效分離,達到油煙抽淨效果的機器。側吸型歐式吸油煙機,進風口離油煙源頭更近,能第一時間鎖定住產生的油煙。側吸式抽油煙機可以有效的縮短油煙上升的運動距離,排煙效果自然更為理想 由於...

樂夫人LFR A201側吸式油煙機,下沉式脫排油煙機,跪求價格

我認為 有很多款式,配置不一樣 也會不一樣吧。你們可以聯絡廠家,根據自己的要求問 比較好。076023660310 zll脫排油煙機的主要型別有 1 淺罩型,特點是集煙罩很淺或基本上無集煙罩,它包括各種平板式 薄型或超薄型以及帶有整流板的整流式抽油煙機。它的抽油煙機體積較小 外形流暢,但集煙罩太淺或...

廚房使用的抽油煙機,頂吸和側吸哪個更好

油煙機可以幫助我們把做飯所生產出來的油煙給吸走。但是買一臺合適的機器會比選擇一塊不好的機器給我們帶來的體驗是不一樣的,抽油煙機有側吸式的,也有頂吸式的。回答效果來說肯定是側吸好,但是現在選頂吸和側吸依然是半對半,那麼怎麼會出現這個情況呢?我做裝修年頭長,在我剛畢業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是11年的時候,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