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巨蟹座的男孩子怎麼樣,你們覺得巨蟹座男生怎麼樣?

2021-05-05 22:40:51 字數 4396 閱讀 48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好說。

星座就是那幾個,男孩子可是千千萬萬的。

於是,同一個星座的男孩子,好多好多……不可能都是同樣的狀態吧……所以,到底怎麼樣,得具體到某個人身上才行……他到底怎麼樣,這可就沒個準兒咯……

你們覺得巨蟹座男生怎麼樣?

2樓:買儼陀悌

我是巨蟹。

巨蟹不會隨便愛上一個人,一旦

真正喜歡就會很致命,會一直把

你牢記在心。巨蟹不習慣主動跟

人套近乎,很容易被感動,很敏

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

,其實是在包容對方,所以會裝

作什麼都不知道。巨蟹很重感情

,只要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

真心對待。

3樓:甜甜_美樂

巨蟹座男生以前接觸過一個,優點是,細膩、體貼、戀家、當然也很戀人,近乎粘人了吧,會做飯,也愛做飯,脾氣好,就算生氣也是自己生悶氣不跟你發火,就是不會說。缺點嘛,就是太粘人了,讓人喘不過氣來,控制慾強,想要一天24小時都粘著你,開始還好,到後來就開始管理插手你的一切,你不願意了就說你變心了不愛他了,然後他有時候有點自虐就是你不理他的時候。以上僅是個人的一個經歷而已,不包括所有巨蟹座同胞們,如有欠妥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不重要

關鍵這個人是不是為你量身定做的另外一半。

巨蟹座的男生怎麼樣。

5樓:仇孝容丁

至少從表面上看,這是一個充滿溫情和喜歡順從的人。只有在他的領地——家庭中,在妻子和孩子身旁或者與自己的知心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抒發出內心的歡慰。

他平易近人,容易相處,很願意幫助人。美味常常吊起他的胃口。他深居簡出,同時又嚮往美好的旅行和奇異的探險。舉止穩重而有魅力,喜歡鑽研並有自己的見地。

對待事業和生活極其認真,然而有時不顧現實地固執己見,對沒有的到他認可的問題或事,他會採取頑強的抵制態度。

一般地說,母親對他的一生起至關重要的作用,或者說他很難擺脫母親的影響,他甚至試圖通過戀愛來尋求同樣的愛。

他非常需要別人的信任,需要溫情。他對異性情感方面的需求勝過另一方面,或者二者兼需。性格內向,且帶有某種被動性。敏感使他很容易由於別人有意或無意的缺乏熱情或怠慢而受觸怒。

他寧願離那些糾纏不清或不愉快的事情遠遠的,因為他本身很容易受各種煩躁不安的影響。在那些與自己志趣不相投的人面前,他會感到心情不暢而寧願沉默或離去。

巨蟹座的男性的真正幸福是在他孩子們的身上,他會把自己全部的父愛獻給他們。家庭是他神聖的樂園。正是這種真誠的父愛之情為他帶來了他所必需的精神上的穩定和平衡。

6樓:靜靜愛科技

巨蟹座的男生真的好嗎?你的男友是巨蟹座嗎?

7樓:

巨蟹座男生 優點:

居家,各種家務事全包

責任性強,有擔當

對家人超及呵護

口才好,能說會道

享受留給家人,勞累留給自己

缺點:情商比較底

那位女生,如果遇到,心怡的巨蟹座男生,可以考慮一下哦!

8樓:席蕾環千亦

表面看起來蠻冷漠的蠻怪的,但是他們實際曉得的事情很多,對特定的人瞭解其實超出你想象的多,

9樓:

不錯,是個顧家的好男人。但太脆弱,容易受傷。

10樓:崇愨

有好有壞,星座不是絕對判斷一個人的綜合指標

11樓:普涵菱

在巨蟹男身上,擁有一個好的性格特點當中一定是包括寬容真誠的,巨蟹男本身待人就非常的寬厚,在生活當中也比較能夠容忍對方的過錯和失誤,哪怕兩個人有摩擦或者是矛盾的時候,他們也會忍讓,畢竟退一步海闊天空,沒有必要事事都和對方斤斤計較。巨蟹男心地非常的好,對待身邊的人也非常的真誠,能夠和他們做朋友或者是談戀愛也是非常幸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顧家的男人,比較細心體貼。

巨蟹座的男孩子,學習成績怎麼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迷信星座了?而且星座是西方的玩意,咱國家是玩生肖的。

我不敢說,那東西絕對迷信,我只能說那人們總結了大多數人的性格的簡括。

太過迷信是不好的,只能略作參考。

而且,一樓說的對

那個真的和星座沒關係。跟態度有關

樓主認為什麼叫學習好?

我認為世界沒有優等生,更沒有差等生,只是愛好不同罷了興趣濃的成績肯定好

如果你讓魯迅去研究原子彈會怎樣?

在文學上那麼有成績的他,能造出來原子彈麼?

14樓:來自梨園軟玉溫香的皮諾曹

一個星座只能判斷一個人的性格方面。再跟學習沾點邊的,也只能說有些星座比較聰明,比較有天分。學習成績沒法說,一個星座的人,學習成績截然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很幽默啊,不過我是巨蟹座的,我學習也不錯.

16樓:天使的炸呀

跟星座沒關係,跟態度有關係。

巨蟹座的男孩子是怎麼樣的性格脾氣如何 請詳細回答 謝謝。

17樓:果味c賓

不要說男生

巨蟹座都一樣的

刀子嘴玻璃心

感情方面比較保守所以不要強迫

有時候情緒化翻臉速度比翻書還快

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有時候會很激動所以要忍耐比較戀母 說白了想要更多愛

吃醋佔有慾高達百分之九十八 所以要注意點=-=有時候可能會有點痴呆但是不要介意=-=這是天然呆很可愛的=-=其實巨蟹雖說情緒化 但是忍耐度還是很高的

不過要是真惹毛他了估計你會shi的很慘=-=嘛大概上是這樣0 0

表示本回答全現打 無複製

個人親身經歷+體驗

18樓:紙為紅顏

我就是巨蟹座,但我最討厭的就是巨蟹座性格太軟弱,心太軟了。想改也改不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神經質。喜歡的沒來由。不喜歡的也很難改變。

20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會忍耐,喜歡的不容易改變。

大家覺得巨蟹座的人怎麼樣?

21樓:楓默不倒

還不錯~~對每個人都蠻好滴~就是有時搞不懂他在想什麼~~自己又不說~~就這樣!

22樓:

每個人的生活中一定會出現這樣一個人,說不出來他們到底**好,但就是能夠吸引到別人,備受眾人寵愛。往往這些人並不只是我們表面所看到的那樣,他們的好並不會輕易地展現在別人的面前。極具個人魅力的他們,性格中就具備了受人寵愛的特徵,讓人們不得不被他的個人魅力所征服。

巨蟹座就是這樣一個極具個人魅力的星座,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體會巨蟹座的魅力之處吧!

巨蟹座的性格

水象星座的巨蟹,性格中天生自帶溫柔。他們處理起問題來,往往會有所保留,並不會直接果斷的做決定,凡事都會給他人留有餘地,十分懂得理解人,待人處事溫柔隨和。如果你身邊有巨蟹座的人,你將不難發現他們不僅溫柔,並且願意對所有的人都溫柔。

哪怕是遇見一個需要幫助的路人,他們也樂意伸出自己的援手,用真誠和溫柔來對待他人,他們的個人魅力和吸引力也因此深入人心。

巨蟹座的守護星是月亮,夜空中的月亮給人淡淡的溫柔之感。巨蟹的溫柔更多的是在與人相處過程中體現出來的,與人打交道難免會遇到分歧,有時候甚至會起衝突。就算遇到難以調和矛盾,他們也不會亂發脾氣,而是願意更多的包容他人。

他們這樣的大度,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學習的,這樣的他們自然而然地受到了大家的喜歡。

巨蟹座散發出的個人魅力

巨蟹保守的性格讓他們與人打交道總是話語最少的那個,看上去靦腆害羞,給人留下了溫順的印象。實際上的他們雖然不輕易表現自己,但其實很有自己的想法,他們會主動與人友好交往,懂得照顧他人的感受,雖然不會甜言蜜語,但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一定會是第一個出現在你面前的人。這樣堅定的溫柔,讓他們看起來更有魅力。

巨蟹座個人魅力形成的原因

慢熱的巨蟹座,心思極其細膩,也更能夠感受到人情冷暖。對於別人的關心和體貼他們一定會銘記在心並且加以回報,很懂得感恩。溫柔善良的他們就算遇到一些冷漠的人也不會因為失望而怠慢他人,他們總是保持著自己的良善,用自己最真誠的溫柔給他人帶去溫暖。

他們最大的魅力之處就在於能夠長久以往的保持著單純的溫柔善良。

總結:生活中的我們都願意感受溫暖,然而在社會中冷漠之人隨處可見。是社會變了,還是我們變了。

不妨開啟自己的心扉,不要怕受到傷害,先給別人帶去溫暖,我相信你也一定會感受到別人帶來的溫暖。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多一點愛,多一點包容,對所有人都溫柔以待,相信你也會因此而變得更受歡迎,得到別人更多的寵愛。

屬雞的巨蟹座是怎麼樣的,屬雞的巨蟹座男生的特點

巨蟹座 陽曆06月22日 07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本命太陽星座 巨蟹座 星性特質 在天文星相學術上 巨蟹座象徵著 具有自衛性強與防禦能力佳的本能.巨蟹座是屬於女性星座 具有柔和.消極.間接.內向.包融等的個性潛質.巨蟹座依自然界 土.風.水.火.現象區分屬性.巨蟹座是水向星座 具有智慧性.直覺性.變...

巨蟹座的性格怎麼樣,巨蟹座的性格特點是怎樣的??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 顧家 和 敏感 巨蟹座人的性格 巨蟹座的人生性多愁善感,有憂鬱和作白日夢的傾向,他常會為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緬懷不已,並容易生活在過去的陰影中 水星的位置在巨蟹座時會加強這種性格,不過他也能充分掌握現在,巨蟹座的人具有不屈不撓的意志,一旦擬定計劃,必然付諸實際行動。為了私...

太陽巨蟹水星巨蟹人怎麼樣,巨蟹座的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太陽星座 巨蟹座 太陽代表 自我 外在形象 外顯的和生命能量。落在巨蟹座 顧家 念舊 關懷 優點 情感豐富,親切溫暖,善解人意。缺點 多愁善感,沉溺往事,逃避現實。基本特質 太陽位於巨蟹座的人,親切有禮,感情豐富 細膩,有很強的感受力,具有母性的博愛之心,屬於居家派的。但情緒起伏,有逃避傾向。具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