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校花的貼身高手怎麼樣,你覺得《校花的貼身高手》這本小說怎麼樣?

2022-01-04 21:19:52 字數 3299 閱讀 3427

1樓:小小

老魚的第三本**,挺好看的,如果你看過老魚寫的《很純很曖昧》之後,你就會知道一點背景。主角林逸被林東方(很純很曖昧裡的林神醫,與主角的師傅楊明是兄弟,也是林逸的爺爺)騙去接受一個奇怪的任務——實際上就是去泡妞(主角不知道),林逸成了大小姐楚夢瑤貼身高手,在校園裡遇到各種麻煩,主角的對手也有校園——>世俗家族——>隱藏世家——>上古門派——>五行門。最大的敵人五行門多年來一直在佈置一個計劃——開啟天階島,傳說那裡有天道高手,主角與五行門掌門白老大(被他師弟暗算殘廢)是師生關係,因此林逸為了重正五行門,不斷地與五行門斗爭,但之間又有很多的複雜關係,比如林逸的幾個老婆是金木水火土的傳承者,這些傳承者都是五行門所需要的,所以林逸與五行門之間到目前為止一直相安無事(表面上),現在已經更新到第三部了

2樓:堂妍

怎麼說呢我覺得一般吧,寫得太長還沒更完,看著看著就覺得沒意思了,而且寫作手法很老套,環境佈置也很老套如果你沒看過魚人的都市**,可以試試。我的意見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3樓:立方公寓

劇情太單一 還有5個女主角到現在都沒發生過關係 是主角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書,看到前面一點就棄坑了,後面的7000多章都沒看,世界那麼小,都7000多章了還處處有敵人。有人猜測10000多章,我是覺得20000章以後就會太監了。寫到後面,可能魚人二代都不知道主角來自**,校花的背景身份都忘記了。

應該果斷棄坑

5樓:耀武揚威的傳說

前期還可以,雖然劇情比較狗血,意外很多,但都可以解釋的通,老魚也花了不少心思在劇情發展上,我比較喜歡看,天天等更新,但現在越來越單一,動不動秒殺,高手改個名字就出來了,現在好幾天沒看了。

6樓:猥瑣男丿

個人意見:前面看的還行,後面寫的不想說,最近想起來再去看還沒完結,初步認定寫了3-4年。寫這麼久內容容易些亂,沒必要去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打鬥情節很狗血,看慣玄幻熱血的朋友可能感覺不習慣。

8樓:讀後感吃虧

垃圾書籍,水得一逼。最主要的是主角特別智障。別看,浪費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型別很多,大同小異,不感興趣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這個題材的就喜歡看

11樓:劍鋒帝王血丶

爛婆娘的裹腳布-又臭又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但是劇情太單一了

13樓:求雅歌

我只想問一下水魚,世俗界天價島開啟者啥時能醒過來?冰皇小妞和天曦啥時能找到?十幾年一部**寫了十幾年,你不累嗎?我都覺得累了!

14樓:房宛白

幾個字行形容吧,亂,水,廢話多,沒懸念。………說真的沒感覺就封頂了吧,至少還對得氣我們這些追了四五年的**,不要到時候說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知道作者什麼時候死,死了我一定去賀一下,這個腦殘作者,居然用同一個情節堆出來了一本書,還在那裡扮高深。

16樓:池院

這書寫的太好了,看到從小的林逸一點點的成長起來,成為他父親對手的對手中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看的,有**也有電視劇

18樓:來自大餘灣村雍容雅步的巨果鬆

前500回還可以。

構思精妙,可以說是我看過的網路**最好的一部了。

我覺得最不好的地方就是設定了天地玄黃四個階段。

搞的戰鬥模式單一。

而且逐漸發現了伏筆棄而不用,故事連線鬆散的缺點。

最大的紕漏是:人物性格不鮮明。

而且主角帶有太多的玄幻色彩。

甚至讓我一度認為這不是同一個人寫的一部**。

19樓:上帝是個大叔

前期的世俗世界看著還是很爽的,題材好,值得一看。但上了天階島之後,劇情就脫離主題了,各種歷練、各種水,從真氣修煉、元神修煉、肉身修煉,像是老奶奶的裹腳布,又臭又長,7、8年依然沒有完結,而且還有繼續水下去的樣子。一件簡單的事情,明明幾句話就能說完,非要水個一章。

劇情也按照之前的套路,扮豬吃老虎,各種裝逼、各種打人臉,紅顏知己可以裝一艘船。這不免讓人有些膩,現在對答主來說,看的內容少些、不如說是看情懷,畢竟從11年追更至今。自己挖的坑,哭著也要跳下去……題主可以看看,但淺嘗輒止就好。

你覺得《校花的貼身高手》這本**怎麼樣?

20樓:蕭颯

初看這書是在高中,那時候已經有很多了,還出了實體書,每天一天到晚就是抱著手機看這本書,前面不錯,後來到了那個什麼島,然後越來越不想看了,棄書,

然後今天突然想到這本書,居然還在更?!我現在大二,我都以為已經完本了 這本書有兩個前傳,也看完了,那時候還挺喜歡,但後來魚人在更這本書的同時還又寫了另外一本書,不知道怎樣了,但是我覺得有點不行啊,看的時候有點尷尬,尤其是那個笑聲 噗咳咳咳咳,這是嗆到了?

一個人笑也就算了,每個人都這樣笑就有點奇怪了吧? 之前聽說校花還拍了電視劇,但恕我直言,簡直侮辱這本書,林逸,主角,殺手之王,結果一個前100的殺手都要那麼多時間搞定,還有搶銀行那,林逸有暈嗎,暈你mmp哦,

人家到醫院還自己動手挖子彈,還有就是欺負自己人這麼厲害,然後碰到一個小問題都要好久搞定,反正看了幾集就懶得看了 以上,如果還有我會補充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水,這書真的太水了,其實更到3500章左右就差不多了,後面都是差不多的套路

校花的貼身高手,這本**好看嗎?

22樓:品牌小紙條

這本書看了好幾年了,很多感覺,很矛盾,當時特別喜歡的一本。我感覺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有的東西該結束就應該結束,你選擇結束,好,它是一本神作。

你選擇繼續水,那他的結局就是破壞了整本書。

我個人感覺這本書在寫到天階圓滿就該差不多了,天階島應該是不要太多劇情。看了三千多章以為林逸天下無敵了突然轉折,說還沒到築基期。

天階島後面的我也看了一千多張,確實沒有校花之前的感覺了,前面的劇情我相信大部分人都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真的是很懷念以前歡快的校花。

這書的主人公之前還是一個熱血青年,為愛去奮鬥的人,等到涉及到上古層面的時候,感覺就不想讀了。主要是書太長了,老魚,你有木有聽過一句話:該放的,總是要放的。

老魚你還不如早點結局吧,讓咱哥幾個享受一下《校花的貼身高手》結局是多麼美好。 最後,給大家推薦這本書,雖然後面不好看,但前幾千章還是很好看滴

校花的貼身高手1演員表唐韻,校花的貼身高手1演員表

校花的貼抄身高手 演員表 bai 李宗霖飾 林逸 曹曦du月 飾 楚夢瑤 萬瑋zhi喬 飾 陳雨舒 徐開騁飾 司徒煚 黃偉dao晉 飾 韓濱 邵雨薇飾 唐韻 賴琳恩飾 宋凌姍 潘慧如飾 焦牙子 檢場飾 楚鵬展 婁淇飾 楊懷軍 劉國劭飾 康曉波 衛子云飾 林東方 校花的貼身高手1演員表 李宗霖飾 林逸...

校花的貼身高手女主角的扮演者,校花的貼身高手女主扮演者

校花bai的貼身高手女主角的扮演du者曹曦月 zhi第一部飾dao演楚夢瑤 內黃一琳 第 二 三 容四部飾演楚夢瑤 校花的貼身高手 是根據魚人二代同名 改編,由吳建新執導,李宗霖 曹曦月 楊芸晴 萬瑋喬 邵雨薇等主演的青春網路劇。該劇講述了高手林逸與校花楚夢瑤之間引人入勝又歡喜可愛的小冤家故事。該劇...

有什麼和《校花的貼身高手》類似的小說

重生追美記 都是魚人二代的 校花的貼手身高 我的貼身校花 帖手身高的校花 身高校花的貼手 高校身手的貼高 很純很曖昧 我的美女大小姐 近身保鏢 有沒有類似校花的貼身高手的 看過校花的貼身高手,那麼魚人二代的代表作 很純很曖昧 一定是要看的,估計你看過。完本的 大明星愛上我 我的大小魔女 極品藍顏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