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男孩子你們覺得,什麼樣的女孩子最撩人

2022-06-09 03:15:13 字數 5632 閱讀 7332

1樓:左阿涼

天蠍座的男生讓人感覺非常的冷漠,也非常的無情,特別的不好接觸。平常在日常生活中,女生們要是看見了天蠍座的男生,大部分都會避而遠之的,因為感覺他們特別冷漠,一點都不好接觸,所以會有些害怕和他們在一起相處。但其實天蠍座的男生並不是我們大家以為的這樣的,如果你真正和一個天蠍座的男生成為了很好的朋友,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發現,其實天蠍座的男生對待身邊的人都特別的熱情,並且特別友好。

對於天蠍座的男生來說,非常熱情似火,特別嫵媚動人的女生,應當是最撩人的。因為天蠍座的男生在和別人不熟的時候,往往都是非常冷漠的,如果有一個女生可以主動走上前來,去撩他們,那麼他們會對這個女生非常有好感,剛開始他們可能會裝酷似的去不理那個女生,但其實內心已經悄悄心動了。

2樓:此時無少

我個人覺得那些長得好看,同時非常的乖巧的女生是最最撩人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雙魚座的人很撩人,因為雙魚的人就像小孩一樣可愛純真,有著清澈的內心和善良的性格。

4樓:he**en珍珠糖

肯定是那些很優秀的女孩子啊,長得有幾分姿色,能力還很強。

5樓:寶韻翡翠

鵝蛋臉,柳葉眉,杏眼桃腮,長髮及腰!不胖不瘦,不黑不白,不高不矮,要胸有胸,腰無贅肉,臀翹而圓,腿直柔軟!性格溫柔,開朗幽默,聲音甜美,乾淨勤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觸的天蠍男都是喜歡大胸的

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天蠍座的男生肯定覺得,**且可愛的女孩子最撩人啊。

撩人套路千千萬,最會撩女生的星座有哪些?

8樓:熊熊盛

雙子水瓶天秤這三個星座很難動真心。雙子口才第一。天秤顏值第一。水瓶氣質第一。這三個星座最歷害。受很多女生喜歡。

9樓:八卦八卦噗

射手座,射手座堪稱最會撩的星座而且沒有之一,基本上是被看射手座看上的人,沒有哪個能逃得了他的手掌心。

10樓:運勢

第一:金牛座,第二:天秤座,第三:雙子座,第四:雙魚座,第五:獅子座,這五個星座女人緣一般都特別好,很會撩女生,總能和女性談笑風生,他們總能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

為什麼天蠍座男生獨愛巨蟹座女生?

11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天蠍和巨蟹都是有著兩個爪子的動物,但是他們能夠出到一起可不是因為星座的外觀的原因而是因為更深層次的內在性格和個人的外在表現的原因,正是這些東西的契合才試著這樣的兩個星座的人能否走到一起。

天蠍座有的時候往往外表強硬,性格表現得比較剛強,但是很多時候天蠍男的內心也並不是那麼的堅硬的,他們容易被細膩溫柔的女生所打動,而巨蟹座就是這樣的一種女生,往往能激發天蠍男的保護欲。

但是當溫柔的巨蟹寶寶出現這些都不是問題了。巨蟹母性般的包容心可以很好的撫慰刺蝟一樣的天蠍男。即使是難過委屈,巨蟹也不會怨懟天蠍,而是委屈巴巴地看著他,直教鋼鐵直男天蠍也化成繞指柔,只想好好哄著巨蟹寶寶。

也難怪會獨愛巨蟹了。

天蠍男其實很悶騷很腹黑。如果說戀人之中吵架,傲嬌的天蠍肯定是等著別人來求和的那個人。如果是別的星座的話,兩個人肯定早就崩了。

然而有耐心的巨蟹寶寶則會不遺餘力地粘上去,毫不介意天蠍的冷落。當天蠍反應過來之後,自然會心疼這麼美好的女朋友啦。

巨蟹座的神祕同時也是最吸引天蠍男的一個特點,而且如果倆人相互喜歡對方,天蠍座男生一定會對巨蟹座女生超級溫柔,超級甜,這個時候是倆人最好的狀態,因為巨蟹女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而且她會想要一天都和你在一起,倆人一起聊天,特別的美好。而且巨蟹座的女生特別會撩人,她彷彿能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知道你要什麼,非常的體貼,

12樓:阿喬愛西柚

1、因為巨蟹足夠包容體貼。

天蠍雖然被封為高冷男神,但是其實天蠍男身上的小毛病也是一堆。比如說太毒舌,吐槽起別人來毫不留情,常常會對身邊的朋友造成上萬點傷害。天蠍男雖然知道這一點但是也無力改變,他們有時也會唾棄自己,暗罵自己活該單身一輩子。

但是當溫柔的巨蟹寶寶出現這些都不是問題了。巨蟹母性般的包容心可以很好的撫慰刺蝟一樣的天蠍男。即使是難過委屈,巨蟹也不會怨懟天蠍,而是委屈巴巴的看著他,直教鋼鐵直男天蠍也化成繞指柔,只想好好哄著巨蟹寶寶。

也難怪會獨愛巨蟹了。

2、巨蟹不介意天蠍的傲嬌,也能滿足天蠍的保護欲、霸道的佔有慾。

天蠍男說真的,其實很悶騷很腹黑。如果說戀人之中吵架,傲嬌的天蠍肯定是等著別人來求和的那個人。如果是別的星座的話,兩個人肯定早就崩了。

然而有耐心的巨蟹寶寶則會不遺餘力的粘上去,毫不介意天蠍的冷落。當天蠍反應過來之後,自然會心疼這麼美好的女朋友啦。

而且巨蟹很軟很乖,不會讓天蠍吃醋,還能激起天蠍對美好事物的保護欲,從而得到天蠍的關懷寵愛。所以天蠍才會這麼愛巨蟹。

13樓:辰寶

為什麼會是獨愛,可能就是因為配對這方面吧,因為天蠍與巨蟹的配對分數還是蠻高的哦,而且兩個星座的人的性格會互補。

因為天蠍的人對感情很專一,他們的心思也很不一般,因為他們想什麼,有時候其他人是很難能理解的,而且他們對感覺這東西很看重,因為他們一向雖然看起來比較高冷,但,他們會憑著自己的感覺去愛一個人,只要你是真心的對待他,那他的心一定會感覺得到的,慢慢的就會愛上了你。

而巨蟹座的女生剛好有這種散發母性魅力的獨特氣質,而且巨蟹女的心思都特別細膩,她會細心的去想到每一件事的背後需要做些什麼,而且巨蟹女還特別善解人意,只要是喜歡的,就會全心全意的去為他。

所以,當天蠍男遇到了巨蟹女,都會被她的性格和愛意所深深的迷上了。所以天蠍男獨愛這份專一的愛。

14樓:

雖然天蠍和巨蟹都是有著兩個爪子的動物,但是他們能夠處到一起可不是因為星座的外觀的原因而是因為更深層次的內在性格和個人的外在表現的原因,正是這些東西的契合才試著這樣的兩個星座的人能否走到一起。

天蠍座有的時候往往外表強硬,性格表現得比較剛強,但是很多時候天蠍男的內心也並不是那麼的堅硬的,他們容易被細膩溫柔的女生所打動,而巨蟹座就是這樣的一種女生,往往能激發天蠍男的保護欲。

15樓:芒果奶綠

說說天蠍座男生為什麼那麼愛巨蟹座女生,我女朋友是巨蟹座,我真的超級愛她,巨蟹座的女生很敏感,也很被動,如果你不搭理她,她不會問你為什麼,只是自己調節自己。

如果天蠍座男生對巨蟹座女生超級熱情,她也會以超級熱情的方式迴應你,但是如果你對她很冷淡,那完了,她肯定也不會搭理你,而且巨蟹座的女生特別重視承諾,如果你對她做出來承諾,一定要能做到,要是做不到起初千萬別做出承諾。

巨蟹座的神祕同時也是最吸引天蠍男的一個特點,而且如果倆人相互喜歡對方,天蠍座男生一定會對巨蟹座女生超級溫柔,超級甜,這個時候是倆人最好的狀態,因為巨蟹女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而且她會想要一天都和你在一起,倆人一起聊天,特別的美好。而且巨蟹座的女生特別會撩人,她彷彿能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知道你要什麼,非常的體貼,這也是天蠍座男生喜歡巨蟹座女生的一個原因之一。

16樓:不知人生

天蠍座的男生比較多愁善感,但是巨蟹座的女生比較成熟穩重,所以天蠍座的男生需要一個巨蟹座的女生來做出一定的判斷,所以巨蟹座的女生比較吸引天蠍座的男生。

17樓:

天蠍座天生沒有安全感。巨蟹座顧家,母性十足,能給天蠍提供一個安穩的生活環境。兩個星座又同屬水象星座,所以應該是天生一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是一個天生的藝術家,他們經常會多愁善感,看到什麼東西總是會有點感悟什麼的,他們的身上總是會帶點憂傷,也許他們自己對於這一點是全然無知的,但是他人卻是看在眼裡,特別是天羯的愛人看的更是清楚,所以很多時候,這是他們吵架的很大一個原因。

19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覺得是情有獨鍾。也許是巨蟹座女生的性格很受天蠍座男生的歡迎。

20樓:另維

雙方對對方都有一種「不明覺厲」的感覺,而且巨蟹喜歡撒嬌粘人讓天蠍很有保護的慾望,巨蟹也很會照顧人,讓天蠍很有安全感,是天生的一對哦。

21樓:禾靈

在高冷神祕的男生都是抵不過溫柔體貼女生的愛,說的正是天蠍座和巨蟹座

2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女生太沒有個性,其實天蠍最反感這型別的女生,只是表面不說,維持表面的和諧

23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巨蟹女天性活潑可愛,而天蠍男相對比較沉穩保守,所以很容易被巨蟹女吸引。

24樓:的瘦

天蠍男比較腹黑,高冷,而巨蟹女比較天真,而且對愛情不在意,就是這種毫不在意使得天蠍男想去征服巨蟹女。

25樓:永恆曉曉

也許是因為兩種星座的人在性格上會互補,包容對方的缺點,在一起時心情放鬆,所以才會給人這樣的感覺。

26樓:信弘闊

我覺得可能是彼此合適的地方比較多,而且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天蠍座也比較專情,喜歡就不會輕易改變。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兩個星座彼此愛好相同,性格相同,長時間相處下來,他們自然會越來越融洽

28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女生溫柔可愛,善解人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和星座有毛關係。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有奇蹟象徵性別了嗎?!?!?

12星座誰是最美?

31樓:lealee培

要說十二星座誰最美麗的

而且我覺得天秤座的女孩們能夠如此的美和她們內在的善良不可分割。因為天秤座的女孩子們心裡總是想著別人,只要能夠讓別人開心,善良的她們就算自己受一點委屈也沒有關係。而且天秤座女孩們很少會去反駁大家的看房,永遠是那麼的亭亭玉立

而且天秤座的女孩們也是公平與正義的忠實擁護者,也許是因為天秤座手裡拿了天平的緣故吧,永遠是那麼講究公平,心中的秤絕不會隨著人情世故而搖擺。

32樓:逆水適溫

說到十二星座中誰最美的問題,一定會想到的是女生的長相誰最美

而不是男生的長相誰最美。畢竟如果形容一個男孩子美麗的話,可能給人的第一映象是這個男孩子長得很像女孩子,顯得這個男生有點娘。在這個顏值經濟當行的時代,不得不承認長相真的很重要的年代。

如果兩個女生在能力差不多的情況下面試一個公司,最終通過面試的一般都是長得好看的那個女生。所以,如果一個女生長得好看,就會比別人多很多的優待。當然啦,這些在生活中比較正常的現象,那麼,在生活中我發現十二星座中最美的一定是天蠍座的女生。

為什麼說天蠍座的女生最美呢?是因為我發現,同學朋友之間長得比較好看的女生大多在11月份出生,而星座都是天蠍座。確實,十二星座中天蠍座女生的外表天生比其他星座更漂亮,身材也比其他星座的女生更纖細卻也有曲線,加上天蠍座的女生大多都懂得如何投資自己,看書、旅行及思考;也肯花錢打扮自己,化得了美美的妝,穿著漂亮的衣服過著美麗與精緻生活。

最令人稱讚的是,天蠍座的女生看起來外表高冷,不平易近人,使得天蠍座女生更增添了一份獨特的神祕氣質,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都會被天蠍座的神祕氣質吸引。

總之,天蠍座女生不僅身材好、容貌好,而且氣質神祕,不知道天蠍女迷倒在石榴裙下迷倒了多少男生呢,比如女明星朱茵、楊紫、宋慧喬、全智賢、趙雅芝、柳巖等。

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的,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我就是天蠍座的啊。我覺得自己心情變化得好快哦。而且,天蠍座的人會願意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很多很多呢。包括成為他 她喜歡的型別。會一直一直努力。用不擇手段可以形容吧。厄。好像這樣說自己。好奇怪耶。呵呵。總之嘛,要和天蠍座的我們處得好呢。要學會看相哦!什麼時候開心什...

你們覺得巨蟹座的男孩子怎麼樣,你們覺得巨蟹座男生怎麼樣?

這可不好說。星座就是那幾個,男孩子可是千千萬萬的。於是,同一個星座的男孩子,好多好多 不可能都是同樣的狀態吧 所以,到底怎麼樣,得具體到某個人身上才行 他到底怎麼樣,這可就沒個準兒咯 你們覺得巨蟹座男生怎麼樣?我是巨蟹。巨蟹不會隨便愛上一個人,一旦 真正喜歡就會很致命,會一直把 你牢記在心。巨蟹不習...

天蠍座男是什麼樣的人,天蠍座男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跟天蠍女擦不多,性別不一樣罷了 天蠍座男人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30 也許他內心覺得你在他心目中沒那麼完美吧。真正喜歡一個女孩會照顧她的感受的,天蠍是個敢愛敢恨的,在愛情面前不會隱瞞的。我真的很累堅持不下去了,我要放手!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當天蠍座的男生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