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說,留學生就其實是美國最低等的人

2022-12-11 22:35:13 字數 2594 閱讀 7702

1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為什麼有人說,留學生就其實是美國最低等的人1、種族和文化的問題,很多留學生來到美國都很多年了,然而說話都說不利索,很多當地人的文化活動都不會去參與,也沒有在這邊建立什麼當地的友誼。因此被歧視也是很正常的,再加上很多人會搶當地白人的工作。

2、上學時不能找full time工作、畢業以後找工作困難重重還受歧視、拿綠卡和國籍更是越來越渺茫。而對留學生這個勤勤懇懇、本本分分、高素質的群體斥之為“來美國搶了我們的工作”。

3、國內對於國外物質生活的落差越來越小了、在外受歧視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在國內也越來越能施展自己的知識技能了。真的,沒有什麼必要留在美國就回國吧。這個很容易理解,咱們是外國人。

沒有美國的公民福利,而且嚴格意義上說**可以隨時出一條政令把我們驅逐出去。

為什麼會有人認為美國留學生要比英國留學生牛?

為什麼說中國留學生是美國最低等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

前三樓已經回答了,很靠譜。表面上,好車,豪宅,都有,似乎在增長。學問,真不怎麼地。

課堂討論,基本不會。幹過老美教授的雄心雌心,基本沒有。老美讀一本書,留學生至少讀兩本書,基本做不到。

用外文直接掌握外國的先進技術,基本沒那個本事。

也就是高低都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太聳人聽聞了。

4樓:泰藍背景提升

你見過最低等的人開蘭博基尼嗎? 你見過最低等的人住曼哈頓最好的公寓嗎? 我沒見過。

5樓:綿陽華通留學

誰他媽說的,弄死。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色人種 在一個 出國的都是淘金的 聞香下馬 那種人有幾個回國做建設的 被人看作低等的 不奇怪 我都覺得他們低等 你要是臥薪嚐膽 那人家佩服你

我國的留學生就業選擇在國外的人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據新智舟表示,最近幾年國內留學生選擇回國就業的人數越來越多,國外就業環境也不太好。

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就業環境惡劣,有些企業招不到人,而有些人找不到工作,主要是現在缺的都是技術人才,有些技術崗位人才過多,有些崗位發展迅速人才供不需求;就比如現在的廚師行業人才就稀缺,餐飲行業一直呈上升趨勢發展。

美國為什麼是留學生的首選

9樓:天道教育

美國高等教育可以充分發揮學生的自主性,注重理論與實踐的相結合,可以在第一時間獲知最新的資訊。

小型企業是不是很反感留學生,一聽留學生就覺得,我們不會從低做起……留學生想應聘做個文職吧,就對你說

10樓:職

我覺得留學不僅是為了更好的學習環境,還是為了開闊視野,對於自身的提升還是有益的。至於是不是反感也不一定,可能也只是隨口一問,假如理科專業去應聘文員,也還不是會問你幹嘛要做文員,不去敲**...個人愚見 來自職q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蔥是葷菜呢,為什麼有人說蔥其實是「葷菜」?

五辛為何是葷菜?大佛頂首楞嚴經 經中所說的 五葷菜 諸位要曉得,葷 是草字頭,葷不是肉 肉食是腥。葷,腥要分開。葷跟腥不一樣,葷是植物,腥是動物。五辛是 蔥,蒜,韭菜,興蕖 洋蔥 芥頭。佛講這些是對初學人,修學工夫尚未成就的人,是有妨礙的。這五幸吃了,會使生理起反映。生吃容易動肝火 熟吃容易產生荷爾...

為什麼說麥當勞其實是地產公司,餐飲只是它的「外殼」?

為什麼麥當勞做的是地產生意?麥當勞的盈利模式有房地產 飲食 鏈,其主要收入 是房地產。麥當勞主要利潤來自於房地產,特許加盟和連鎖經營,麥當勞專業的選址能力,麥當勞看中的地段房價往往都會漲,所以麥當勞主要靠房地產來盈利。麥當勞 鏈中獲取 中利 並不是單純依靠集中採購,而是同時積極而深入地參與到 鏈改造...

為什麼中國留學生少有人讀美國心理學專業

世界心理學專業排名較好的院校大部分都在美國,而且要求較高,所以很少有中國學生出國讀心理學專業的。導致中國留學生很少有人讀美國心理學專業的原因主要是學生需要先參加sat考試,sat成績在前3 的學生可能申請到 注意,是可能 且心理學專業每年的淘汰率在30 所以很少有中國留學生選擇心理學專業。中國學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