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線插上去了但本地連線沒反應怎麼回事

2021-12-18 21:59:14 字數 3222 閱讀 8786

1樓:

燈亮 應該要綠燈 說明網絡卡沒有壞。

本地連線是斷

1.線是否同一條

2.你可能用了虛擬網絡卡,網路上的芳鄰 --右鍵 --屬性,看一下是否有多個本地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三種情況:

1、觀察一下沒插網線時,網絡卡燈是否亮,如果依然亮,則網絡卡可能壞掉。

2、如果沒插網線時不亮,插上去才亮,有可能網絡卡與主機板沒插牢,可換個插槽試試。

3、如果換插槽,情況依舊,可做遍系統。

4、如果做系統後,還是這種情況,或是把網絡卡插在另一臺機子,也是這種情況,則網絡卡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觀察一下沒插網線時,網絡卡燈是否亮,如果依然亮,則網絡卡可能壞掉。

2、如果沒插網線時不亮,插上去才亮,有可能網絡卡與主機板沒插牢,可換個插槽試試。

3、如果換插槽,情況依舊,可做遍系統。

4、如果做系統後,還是這種情況,或是把網絡卡插在另一臺機子,也是這種情況,則網絡卡壞了。

4樓:

你看看網路上的芳鄰里面的本地連線 連沒連好 實在不行你找電腦管理員

5樓:

那可能是你的接網線的水晶頭壞掉了 你從安一個水晶頭試試 排線順序是

白桔,桔,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

主要的線序是1326 這幾個一定要接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壞了 ,換一塊吧

7樓:蒯臻出爾藍

看看路由器是否繫結了mac地址,應該和電腦關係不大,因為在家能正常使用,懷疑路由器設定問題

8樓:光山金氏

在裝置管理器理看看是不是把網絡卡停用了?

我的筆記本接上網線之後沒有顯示本地連線,怎麼回事?

9樓:

這個是正常的。只要你能正常上網就行了,如果想要出現,你可以右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擊本地連線》屬性》勾上「連線後通知區域顯示圖示」》確定

10樓:

你指的圖示是通知區域的圖示還是網路上的芳鄰-右鍵 屬性 裡的圖示?

如果是通知區域的圖示的話,可以右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擊本地連線》屬性》勾上「連線後通知區域顯示圖示」》確定就行了。

如果是不能上網連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裡也沒有本地連線的圖示的話,就是網絡卡問題了。本地連線是安裝系統的時候系統根據你的硬體配置情況來建立的,是不能自己手工建立的,安好系統之後沒有本地連線應該是你的網絡卡有問題,建議你檢查一下你的網絡卡,如果網絡卡有問題,可以格外買一個usb網絡卡或者pci卡的網絡卡(筆記本都有pci卡介面的)。

膝上型電腦網線插上去沒反應是什麼原因?

11樓:房峰睦思鬆

1、開啟網路連線,禁用一下本地連線然後啟用,看看正常使用嗎? 2、如果不行,右鍵,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看看網絡卡是不是有問題(有問題的話會有個黃色驚歎號)需要重灌下驅動 3、如果都沒問題,檢查一下電腦的rj45介面(插網線的口),看看裡面是不是有灰塵什麼的。吹吹,弄乾淨點如果還不行,換根網線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管理器,檢視網絡卡驅動是否正確。網線插上後網口燈 是否亮,不亮則是該介面有問題,剛買的話趕緊去售後維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網線斷了 或 網絡卡沒驅動 !

本地連線已經連上但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14樓:僧璧井峻熙

用無線網路的時候,不要開本地連線,如果你先用本地連線連到區域網的話,計算機會預設使用這個本地連線的網路

15樓:有趣的教育

可能還需要驗證。有很多的上網情況都是這個樣兒。驗證一下可能就過去了。或者是重新擦拭一下路由器。擦的乾乾淨淨的。有時候汙染了也不行。

16樓:2223雨

右擊windows電腦左下角網路圖示,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選項-找到正在使用的網路,右擊選擇「屬性」,雙擊「協議版本4」,在dns伺服器中,設定一個固定的dns114.114.114.

114。即可

17樓:活到老喲學到老

右下角前面的小電腦藍色後面的黑色,並且一直不閃

18樓:皮吉孛載

撥號連線,寬頻連線……都連一個遍

19樓:江尚行

遇到這種情況,關機,扒掉網線、滑鼠、鍵盤、電源線、顯示器線等,總之連主機東東全扒下來,然後再重新裝回去就行了,我遇本地已經連上但不能上網情況,用這種方法解決了。

20樓:蒲未陀傲柏

修改一下ip地址,點自動獲得

21樓:執墨

我在企業 遇到相同問題 建議把路由器,或者交換機,或者貓,先斷電重啟下 估計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是否欠費

如果為欠費,重啟路由器,然後匹配ip,win7系統自帶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本地連線連通說明你的機器和路由器已經連通了,但你的路由器和外網有否連結還要看啦。

把聯入路由器的網線直接連到你的機器上,看看能不能上,如果能說明路由器有問題,如果不能說明你的網路**商有問題

24樓:支愷源長霞

沒寬頻連線

或中病毒

要還原系統在防毒

2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ip和dns

26樓:勵之來子晉

看|哈|是|不|是|欠|費|了|

打|10000

我的win7電腦本地連線連不上,網線插上後沒反應

27樓:馬小虎

網絡卡出問題的可能性佔80%,因為插上網線指示燈都沒有,可以到裝置管理器裡檢視網絡卡的情況。要是沒有驅動好會有個黃色的感嘆號。

28樓:泣芮欣

網絡卡和驅動一般不會出問題。

樓主的問題我覺得是 網線斷掉了。

換根網線就好了。

如有用,請採納。

29樓:肥皂

網絡卡驅動啊.....

為什麼電腦網線插上沒有反映訊號燈也亮

這是網絡卡連線的模式有問題導致的,可以通過以下設定解決。1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2 進入更改介面卡設定 3 開啟乙太網卡屬性 4 進入設定介面 5 選擇高階,在下拉選單中找到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6 將預設的自動偵測改為10m雙工或半雙工,然後確定更改配置7 這樣電腦就能識別到網路了。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試...

u盤插上去會響,但讀不出來了,u盤插上去會響,但讀不出來了

沒有分到碟符,去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裡面給它設個碟符就行 是不是有一個 安裝軟體嚮導 按指示 下一步 安裝一次就行了 以後就識別了,我也是剛遇到這種問題,剛解決!我的u盤插在電腦上會響一下 但是顯示不出來 怎麼回事?可能是u口壞了假設你的電腦最後一個驅動器 通常是光碟機 碟符是e u盤插電腦上沒反應...

這張電腦記憶體條能存條能插上去嗎

插口一樣就可以,不用判斷,能插上那個就差不多,但主機板的支援,最好簡單的辦法,插上能用就能用,不能就算了,也沒有驅動,要用雙通道啊 記憶體有兩種,一是ddr,二是sd的,這兩種又有一代和二代之分.一代記憶體上的晶片比較大和長,幾乎佔了記憶體的寬度的長度.二代的話相對的說就小很多,用這樣的方法區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