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電力不足,介面卡插上去電源燈閃一下,開不了機,過5分鐘就可以開

2023-02-01 21:05:28 字數 690 閱讀 7095

1樓:狼道鳳凰

我剛解決這問題

這問題一般都是在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出現,俗稱預熱現象,其實就是電容故障。最大的可能就是電源和主機板,術語叫冷開機點不亮。電容溫度低時電壓功率不夠,不足以支援開機,開機通電一會電容溫度回覆正常才能開機。

這種情況就是電容故障。先更換電源測試,如果問題依舊就可以確定是主機板電容問題了。我淘了個所謂工包600w,用了沒幾天天氣變冷就出現這種情況,後來換了個tt500a問題解決。

自己也懶的再去修理了,那個電源看起來真的挺高檔挺漂亮,可惜沒牌子的東西就是質量不能讓人放心,直接下放到舊機器上用了,反正開機後還是可以正常用的。白浪費了200多元。呵呵,買電源一定不能省錢啊。

筆記本你用外接電源也是如此的話,直接拿去售後檢查送修吧,自己別搞了。懷疑你主機板電容故障。

2樓:小傻豬一個

電源的功率不足,你換個大功率的電源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卡?請說清楚一點。是筆記本嗎,可以考慮更換電池或者拿去維修。

如果是臺式的,建議看下電源上的標籤,一般配置的話250w的額定功率足夠了(不是峰值),如果電源功率足夠,有可能是主機板供電模組的問題,比如其中一個或者幾個電容老化,可以考慮維修。

4樓:

換個變壓器就可以.以前我的電腦也是這樣,那是因為你們那的供電不足.

膝上型電腦插上電源介面卡的燈不亮不插電腦燈亮

光用電池不能開機嗎?如果用電池能開機那就是你電源的問題。要不實在不行你就去電腦城修膝上型電腦的那裡你說你電腦不知道是電腦問題還是電源問題,問他們要一個適合你電腦的電源介面卡來試一下,如果他們的試的能開機且使用正常,那就是你電源介面卡有問題,如果他們的也不行,那可能就是你電腦主機板電路有問題,修一下大...

戴爾電腦電源介面卡壞了包換麼?謝謝

王心瑞 可以,我的1427 用了三個月,電源介面卡 了,打了個 說是給我起一個過來。不過還沒收到。我打的好像是800 8580958 戴爾本色 您好,這個時間理論上是進行保修,不過一般介面卡的話,都是直接更換,不進行維修的了。 您好 估計您的戴爾電腦有硬體出現故障問題,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

戴爾膝上型電腦的電源介面卡前面連線電腦的那節線壞了

你想接線?這個恐怕的專業人士。目前中關村沒發現介面卡部分線單獨 的 要是電源線壞了就簡單了 5塊換一根 你這個問題恐怕還得換個介面卡 分65w 90w dell原裝 在150 200左右 現在出的介面卡叫什麼 迷你 超博 貴的慌!建議你在 找找!全部換掉如果不是原裝的話我的是40元 如果不想換可以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