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電腦的主機電源插頭拔下來,今天插上去,主機就開不開了,燈也不亮。怎麼辦

2021-05-06 06:36:20 字數 4198 閱讀 72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需要一一排除:

1,換一根電源線和插板試一下,如果不行

2,換一個主機電源試一下,再不行就是主機板的原因了估計是以上2個原因之一,主機損壞的可能性較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主機蓋開啟,然後將主機內所有電源線全拔掉,再重新接主機板電源以及cpu電源,兩個。而光碟機、硬碟的電源可暫時不接。然後看開機看一下。

一般也有可能是接觸不好而引起的。

3樓:從零到有

你應該在南方,有時電腦放在環境有點潮的地方並且使用頻率不高就會有這種故障,我以前也碰到過這種問題但後來自己就好了,我覺得你還是先讓主機板上的電子元件過會電啟動。也可用電吹風均勻的在主機板上吹吹 不要太久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應該是電源壞了,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壞,我的電腦買了4年,修了3次,每次都是電源壞,這東西就是這麼容易壞。注意,顯示器有自己的電源,不是和主機共用電源的。如果還保修建議加錢換個更好的電源。

我的電腦拔掉電源插頭後再插電源就開不了機,主機板上燈不亮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換電源試下!把那塊不靠譜的電池也換了吧!時間儲存不了就是電池沒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找一個電源 換上去 看看可有問題。把電源排除掉了 那就是主機板的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的問題解決了沒有啊? 咱也遇到你一樣的問題了,蛋疼的很!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主機板coms的問題。

我的電腦重啟時沒反應,電源燈也不亮,按開關沒反應,拔掉電源插頭重新插上才可以開機,誰能幫我

9樓:耿玉曉

這種情況可能是電源損壞或者主機板供電部分損壞。

因為插上電源後機箱電源和主機板供電部分的電容開始充電,供電以後我們按開機按鈕才可以開機,如果電容損壞的話,電容充電後,保持不了多長時間,電勢差就沒有了,按開機按鈕就沒用了。而重新拔掉電源插頭再插上,電容立即充電,這時按開機按鈕就能開機。

解決辦法:

開啟機箱看看主機板電容有沒有爆漿現象,如果有,更換電容,如果沒有,更換主機電源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電源插座有問題啊?

為什麼電腦螢幕燈不亮,然後我把插頭都拔了在插回去時一開電源螢幕燈就亮了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只是螢幕燈亮一下就不亮了,先聽聽電腦是否還在啟動,主機的電源有沒亮,風扇有沒轉。

2、如有,則有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條出現問題,將它們拔下來重新插一下試試。

12樓:未知的世界

正常能用不就行了,我的也不亮

我的電腦停電後不能開機,電源指示燈也不亮。插頭拔開後三個小時左右又行了?是不是什麼東西有什麼問題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要擔心,是主機板上的大功率二極體保護主機板過載的設計.,這是電路知識,大功率管擊穿後,會自動恢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斷電導致的

有可能對硬體有損壞

沒有出現燒焦的味道吧

感覺像是把電源線 燒的接觸不良了

建議去售後看看 不行換根電源線

15樓:肆拾知天命

估計電源原件有小小問題。

電腦鍵盤是怎麼回事?輸入不了,指示燈不亮。是這樣的,電腦開著我把鍵盤的usb插頭拔了,然後插上就這樣

16樓:遊戲老人

插入後,重啟電腦即可正常.就這麼簡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鍵盤後重啟電腦

如果還有問題,可能是usb介面被拔壞了,換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插好usb再重啟就行了

電腦主機開關線怎麼接帶圖

19樓:歐寶謝寶

1、首先從機箱上連線出來的那一把電源線,其中有個比較寬的,如下圖箭頭所指,如果在上面標了是usb的,那麼就是機箱面板上連線usb插口的線,在主機板的邊緣上,找usb的針腳,插上去就行,這個比較大,好找。

2、機箱裡那一把線束中,如果看到有一個上面標有hdd_led字樣的線,那麼這個是磁碟的工作指示燈用的線,和主機板上對應的那個hdd_led針腳相接就可以了,如下圖。

3、當看到上面標有power_sw這樣的線,如下圖所指,那麼把它接到pwr_btn上,主機板上pwr_btn的位置,在上一張圖可看到,和hdd_led是分上下排標示出來的。有的標為pwr_sw,但都是指主機電源開關線;power_led那就是指示燈,接pwr_led就行。

5、再在主機板上,找到那個標有reset字樣的針腳處,因它是分排標出的,所以下圖中,就是下面那一排的兩個針腳,如下圖,把它插上去。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常見9針面板連線跳線示意圖:

上圖是9pin定義開關/復位/電源燈/硬碟燈的示意圖,在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其中的第9pin並沒有定義,所以插跳線的時候也不需要插這一根。連線的時候只需要按照上面的示意圖連線就可以。其中,電源開關(power sw)和復位開關(都是不分正負極的),而兩個指示燈需要區分正負極,正極連在靠近第一針的方向(也就是有印刷粗線的方向)。

機箱上的線區分正負極也很簡單,一般來說彩色的線是正極,而黑色/白色的線是負極(接地,有時候用gnd表示)

這裡可以用4句話來概括9pin定義開關/復位/電源燈/硬碟燈位置:

1、缺針旁邊插電源

2、電源對面插復位

3、電源旁邊插電源燈,負極靠近電源跳線

4、復位旁邊插硬碟燈,負極靠近復位跳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開關線的連線方法:

1、把所有排線理在一起,根據上面的標註,先來明確每根線的定義:

a、電源開關:power sw,可能用名:power、power switch、on/off、power setup、pwr等,功能定義:機箱前面的復位按鈕。

b、復位/重啟開關:resetsw ,可能用名:reset、reset swicth、reset setup、rst等,功能定義:機箱前面的開機按鈕。

c、電源指示燈:+/- 可能用名:power led、pled、pwrled、sys led等

d、硬碟狀態指示燈:hdd led , 可能用名:hd led

e、內建小喇叭(或稱報警器):speaker,可能用名:spk,功能定義:主機板工作異常報警器。

f、音訊連線線:audio ,可能用名:fp audio ,功能定義:機箱前置音訊,一般都是一個整體。

g、usb 連線前置介面的,一般都是一個整體。

2、在主機板上找到各針腳的位置。

3、全部連線線插完後,檢查所有硬體安裝是否正確並已經堅固。同時檢查所有連線線是否正確並已經堅固。

4、檢查完成後,在機箱上按開機按鈕,檢查所有指示燈顯示是否正常。

5、指示燈檢查正常後,用u盤和耳機等,檢查前置usb及前置音訊是否正常。

6、檢查一切正常後蓋上機箱。排線連線工作完成。

22樓:水清霞明

on/off那個應該就是電源開關——一般來說是叫pow sw

pow sw和rst sw 不需要確定+-的,插上就行了。

至於其他的線,帶顏色的是+,白色的是-。這個是通用規則。

23樓:匿名使用者

線上面和主機板上面都有同樣的字母標識,對號入座就可以了。可以看看這個http://wenku.

現在主機板都標的很清楚對號入座就可以了。

電腦玩的好好的突然斷電 然後主機的燈一下亮一下不亮 然後我拔掉插頭重新插上插頭後 50

24樓:

首先檢查一下你的電腦主機裡的電源,也就是看看小風扇轉不轉,是不是電源介面卡的問題!

2看看主機板是不是有異味,是不是主機板燒了!

25樓:天蠍飛天小豬豬

應該是記憶體條沒放正,移動一下卡條

電動車充完電之後只把插排處的插頭給拔下來了,後座電池的插頭沒拔下來。這樣的話電池會自己放電嗎

只把插排處的插頭給拔下來,電池不會自己放電的。按正常理解充電器是不會讓電池放電的。基本是不會放電,親測跟拔了差不多,放心的。不會。電動車已經停止工作了 我的兩個電動車在樓下的充電樁用一個插排衝兩個電動車,現在管理員還要罰我二百塊錢,你使用一個來插線板源充兩個電動車,這個就是違規的,是物業嚴厲禁止的,...

我的膝上型電腦電源插頭和電源部位特別燙

1 筆記本執行時間比較長時,電源插頭和電源部分確實會變燙 2 筆記本本身老舊,裡面零件老舊加上可能灰塵多,導致短路,且零件耗電加大,導致發熱和速度減慢。3 如果電腦開啟沒有多久,就變得很燙,那麼建議拿到維修處看看具體是什麼原因,沒有拆機經驗就不要隨便自己拆開修理,以免造成更大的損壞。解決辦法 1 關...

電腦用著就宕機了,我把記憶體條拔下來一條就好了。插上去又不行了。換個位置還不行。只能用

你試著把拔下來的記憶體,裝在目前使用中記憶體的位置,確認下是不是記憶體損壞。如果正常使用,你就清理一下記憶體插位,還是不行的話只能是插位壞了 先看看你主機板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超過了支援不了就啟動不了。另外有可能是插槽壞了,不能修沒意義 如果你確定兩條記憶體都是好的而且兩個插槽也是好的,那麼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