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插線板插錯了個東西導致低插座的閘跳閘了,然後把插頭上的所有東西都拔下來還是推不上去怎麼辦

2021-05-06 06:36:20 字數 4992 閱讀 6384

1樓:手機使用者

插線板可能短路了,找電工斷開電源開關修理,或換個新的插座

2樓:映曙

插座什麼有個疙瘩,按下去,然後再推。

3樓:新百倫

如果是漏電保護器跳了,需要先按下去那個藍色(方塊)的按鈕,那個才能推上去

4樓:高壓線上的孔雀

插線板現在短起路的,把線板與電源斷開,空開就推得上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那個小不點,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插線板跳閘了,那多半是插線板的問題呀短路了唄

7樓:手機使用者

短路了、關掉電源柝開看看

剛安裝了新插座,用電器插上可以用,但是用電器一拔出來的瞬間,插座就跳閘,然後拔下來用電器,空開還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開關跳閘原因一般有三個:過載保護、電路短路保護、欠電壓保護,這四個原因都會造成空氣開關跳閘。

空氣開關跳閘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空氣開關電流整定值太低,負荷的功率大於空氣開關的額定功率。例如櫃式空調回路和電熱水器迴路的開關整定值都應為20a,而不是一般迴路的16a(大功率的浴霸也是這樣)。

2、負載的接頭不太牢固,部分通過人工接線的電器,接頭沒有壓緊。

3、線路中有短路現象,檢查電器插頭是否乾燥。

4、線路老化漏電了,造成火線與零線短路或接地。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插座有問題,

一個插排上插滿插頭,停電後再來電就跳閘。把插頭都拔掉,送上電,然後一個插頭一個插頭插上就不跳閘 15

10樓:

本來就該分路送電,插滿的排插電源也不規範,容易短路燒壞插排匯流排,總開關跳閘是好事,不然會有危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開關功率小,你插的電器又至少有兩個是一給電啟動電流很大的電器,建議換個功率大點的開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負荷過大!建議換大點的空開。

插座上插了一個插線板,開大功率電器後跳閘了拔插線板發現插座燒焦了,拔的時候冒火星,還會繼續著火嗎?

13樓:水泥廠電工

一般是不會了,插座都是阻燃的,但阻燃也不是絕對的,高溫會融化的但很少會起明火的,跳閘斷電後負載切斷。熱源消失。就不會了。

引起的原因過載加上插座插頭接觸不好。一般排插最大功率為2500w,也就是說為什麼五孔插座不能插兩個的原因,這是故意設計的,當然五孔斜插除外。一般好的公牛排插極限可帶兩個電磁爐。

質量差的排插就老夥了。加油電器負載的的烤火器/熱水器等錯開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原因,因為重負荷超過額定負荷屬於過載保護跳閘。

第二種原因,因為有的電器有接地現象,因漏電保護而跳閘

你可以逐漸將用電器插上或開啟,當開啟某一件電器的時候跳閘,就要首先檢查這一件是否有漏電的嫌疑,或是大功率型的用電器,負荷已經累集到超過額定負荷。

第三種原因,檢查是否漏電可以將其他電器都關斷或拔掉,單獨開啟這一件,如果開啟正常,就說明它不漏電,如果也會跳閘就說明問題就出在這件裝置上。

第四種原因,如果沒有漏電裝置那就是負荷問題了,可以先看看你的空開是多大的(也要注意電錶的允許負荷),再折算一下你開啟使用中的電器的總功率,(冰箱和空調以壓縮機啟動否計算功率),如果確實過負荷有無法調整規避就要考慮電錶擴容和空開更換的問題了。

最後,都不是以上問題的話,那就換一個同容量新空開,看是不是空開失靈或過敏造成的。

15樓:不想長大

從圖中可以看出,插座也燒壞變形不能再用了,為防止插座處短路,不要立即推閘送電。在斷電的情況下更換插座。

造成空氣開關跳閘的原因有兩個:

一、過載。

過載是由於同時使用的用電器功率過大,造成電路中電流大於線路最大安全電流值,導線迅速發熱,引起跳閘自動切斷電路保護。

二、短路。

由於用電器內部火線和零線碰頭短路,一接入電器時,空氣開關會立即跳閘。

顯然,從圖中能看出,你家插座和插頭接觸不良,造成接觸電阻過大,在插入大功率電器時,電流很大,插座處迅速發熱而燒壞。

所以,需要及時更換插座。

16樓:熊俊邁

燒成這樣了,最好是把插座的電源斷了。

我家的漏電開關總是跳閘,是什麼問題?家裡的所有插座的插頭都拔了,電器都拔了,還是不斷跳閘?漏電開關

17樓:長悅叟

室內電器全仃,用卡鉗電流表測下總開關是否有電流,如沒有電流排除室內線漏電短路的可能。檢查一下漏保開關,上口接電源l和零線n,下口接線去室內,是否有零線直接從漏保上口接線入室內。再一點進戶線有三條線,火線l,工作接零n,保護接零pe,有可能接線時弄錯n和pe。

造成時不時跳閘。可以先換新漏保開關一試,如還跳閘又暫時無法檢查,可換用c32空氣斷路開關,以解燃眉之急,以後再查線路。

18樓:小蟲

如果你確定所有用電器都已經斷開後仍然跳閘的話,就更換那隻愛跳的空開。

19樓:瀟灑走1迴

叫電工過來把空開換了,

20樓:雨落

應該是開關壞了換一個吧。

剛才插了一下空調就跳閘了。然後我把空調插頭拔掉了。推了一下。推上去有火花。又跳閘了。我看了旁邊的漏

21樓:毀心辰

所有電器關掉,按進電的順序開啟開關看是否還跳閘。

22樓:雨邃

檢查一下剛才插空調的那個插座,把那個插座斷開再合閘。

23樓:粘凡

應該是超負荷了,漏保的負荷太小了,出現超負荷的時候就會跳閘,如果長時間超負荷容易燒壞閘刀,建議你把漏保換掉,你先在用的是16安的,建議你換到32安,最好換到63安的

家裡拔了一次插排,空氣開關跳閘,我將跳閘空氣開關連線的三個插排都拔下來,然後重新都插上,空氣開關就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概您跳閘的是漏電保護器,不是空開,如果是漏電保護器,那麼是因為在拔下插座的瞬間火線和零線間的流量發生了變化,因為您是三個排插,也就是進出流量有差別了,而這個差別達到了漏電保護器的動作電流,所以它跳閘了,您要一個,一個,的插,就不會有這種現象了,如果您不是漏電保護器的話,那麼就是您的排插的線沒有接好,絕緣有軟擊穿的現象,您先看看,哪不明白,怪我我沒說清楚,可以再問我

25樓:70年代的兔

應該是第一次拔的那個插排連線有問題,可以檢查一下。應該是線路接地或短路。

26樓:僧白桃

可能電壓過低,斷電後再起就正常

家裡跳閘了,我把所有的插頭,插座拔了,但是還是合不上!怎麼辦?

27樓:回味 幸福

這種情況我以前也有過,廢了半天的勁最後是空開壞掉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跳空氣還是跳漏電,不僅插頭,還有插座的開關都要打到關閉狀態,有燈具短路的可能。

跳漏電的話,漏電的那個按鈕凸出來的你按回去了沒。

把所有分路開關都斷下來,合總路,合得上再一個一個合分路的,哪個合不上就是哪個線路出問題。

分路沒合,總路合不上的話,那麼是總路的開關壞了。

29樓:昌穎然

有可能是是線槽裡面的電線在安裝的時候受到了損壞。時間長了絕緣效果就不好了漏電,要不就有可能線槽裡面的電線短路了,因超負荷電線發熱,還有就是電線老化短路。還有很多,建議你把開關櫃裡的開關一個一個的送,哪個讓總開關跳那就是那一路有問題,還不行就把火線逐個拆開,一根線一根線的送電,看哪一根送上去跳閘就是那根線有問題。

不過做這個事一定要注意安全。

30樓:

你家有底線嗎?沒有看看是不是那個插頭靈火線搭住了,可定扶不起!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地方短路了 明天找物業吧 別自己搞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家裡的閘出問題,可能是空氣開關的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電閘邊上有一個按鈕按下去,再合閘

34樓:゛ゞ奔跑吧。少年

大概是保險絲燒壞了 喊人幫你換一下就行了

35樓:我在黑土地

初步估計某個插座地線有問題

36樓:軍將來

家裡的電線短路了吧?

37樓:富豪家族

明顯是短路或者接地了。

突然跳閘(插座分閘)後推不上去,所有這個分閘的的插頭都拔了,還是這樣,總閘推下來後分閘可以推上去,

38樓:xinxin欣欣

空開推不上去可能的原因:負荷過大、室內線路存在短路、電器漏電以及開關本身損壞。

可逐步排查原因,將用電器都關斷再逐一開啟,如果開啟正常,就說明它不漏電;如果全部用電器均已關閉電源或者拔下電源,還存在推不上閘的情況,則是線路存在短路或開關本身損壞,需斷電檢查或者求助於專業電工,安全第一。跳閘原因沒有排除,這個分閘後面的線路還存在漏電或者短路的現象,建議找電工來排查,不懂電,不要瞎來。有危險。

39樓:揚州刑偵

跳閘原因沒有排除,這個分閘後面的線路還存在漏電或者短路的現象,建議找電工來排查,不懂電,不要瞎來。有危險

40樓:鳳兒

有部分線路連電!建議你把家裡的開關和插座都檢查一遍~

41樓:滕修明

要分清是漏電還是短路引起的跳閘

電插線板中NL各表示什麼線電插線板中NL各表示什麼線?

l相線 火線 n中線 零線 相線 為了使交流電有很方便的動力轉換功能,通常工業用電採用三相正弦交流電且電流相位 反映電流的方向大小 相互相差120度。通常我們將每一根這樣的導線稱為相線 火線 零線 零線是變壓器二次側中性點 n 引出的線路,與相線 l 構成迴路,對用電裝置進行供電。通常情況下,零線在...

插線板上的是多大的電阻,插線板上的電源指示燈串的電阻是多少歐的?是用什麼材質的電阻?

一般是100k 左右,裡的色環看不清,你讀出來看看吧。你這個插排內部導線太細了,是個不合格的劣質產品,估計載流量也就2a吧,慎用。插線板上的電源指示燈串的電阻是多少歐的?是用什麼材質的電阻?100k歐,0.5w,平常用的電阻就可。有電阻嗎,我只見過有個發光二極體呀。插座板裡面的電阻是多大的 插座板什...

我今天看到插線板很神奇。好像叫德國神奇插線板,這傢伙放水裡通電插線啊什麼的都可以,完全不怕水

防水插線板吧,我們辦公室現在用得是sonmuse主副控節能的,是個美國品牌。辦公環境用這種給老闆省電呀,你懂得。這就是一個真空插線板!插線板最大能承受多少功率 這不能籠統說插線板能承受的最大功率,因為各個插線板產品的材質可能不同 材料厚度可能不同 結構有可能不同,造成其品質不一樣,所能承受的最大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