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停電之後電腦就會沒有網,網路上有知道的告訴我就是沒有網路,停完電之後

2021-05-06 06:36:20 字數 3537 閱讀 1902

1樓:宋俊卿

首先確定是否網路提供商問題,如果電腦連有路由器的話看看wifi是否可以上網(不是隻連線上,手機連線wifi後開啟網頁看看),不能上的話建議路由和光貓電源重新插拔。

手機能上,檢查電腦本地連線狀態ip地址是否正常,若不正常可以用電腦管家或360修復網路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沒電當然不能上網啊。樓道停電,網路裝置也不能用,自然也不能上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或者是路由器等停電了呀,你是不是用的安裝有電池的筆記本呢

剛停電了,有電後電腦就連不上網路了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寬頻源頭那裡還沒有來電

5樓:酒醉戲麗顏

把網路連線恢復預設,再重設。

6樓:手機使用者

關機再開機 路由器也一樣

家裡電腦停電之後就沒網了?怎麼辦?

7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家裡電腦停電之後就沒網了,原因是:

1、寬頻是有單獨供電的,與電腦供電不是一路。如果是高壓停電、被雷擊停電等原因導致的大面積停電,寬頻供電也會被切斷。

2、電腦供電恢復以後,但寬頻供電沒有恢復,依然無法連線寬頻,因為寬頻斷電無法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前面有路由器,把路由器的電源拔了重新插

如果是隻有mode,看有沒有亮紅燈,如果是亮紅燈,說明不是你的問題,是沒有訊號進入

如果沒有紅燈,全是綠燈,而且有燈在閃爍,那麼就有訊號進來,就是你電腦的問題,你可以在電腦上重新撥號,多撥幾次!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運營商聯絡,他們有售後維修.

突然停電了 電腦開啟之後電腦沒有網路wifi也沒有網

停電了,來電後家裡的電腦就沒網了,怎麼回事?

10樓:

如果你是用撥號上網,沒有設定自動撥號的話,是不聯網的,如果你是用的路由器,那就是停電後後,路由器在重新自動撥號,等等就好了。當然也有可能是您的裝置或者網路出現問題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可貓供電正常嗎

停電了,然後恢復通電,wifi就會沒有網路,需要開啟電腦重新設定才可以上網,怎樣才能一恢復通電wi

12樓:詠恆國喥

路由器設定要選擇自動撥號,斷網自動重新連結,儲存好就不需要再次啟動電腦設定,手機上也是可以對路由器設定的,方法和電腦一樣,設定好儲存重新啟動路由器就可以了,再次直接通電使用,但是需要等2分鐘撥號時間,有貓的需要等待貓啟動之後哦

13樓:我是誰鄭胡

只設定一次,不用每次停電後都重新設定,只是要等一下,路由器啟動要一段時間。

14樓:

配置完應該要儲存的,自己仔細找找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完後儲存退出就可以了

為什麼斷電以後再來電wifi就沒有網路了,電腦也沒有,wifi能連上但是沒網路

16樓:新密中天科技

沒有網路說明路由器沒有登陸上貓。

先貓和路由器的電源都斷開,然後先開貓,等會再開路由器試試;

如果不行,那就把貓直接接電腦,用電腦撥號看看能不能登陸上網;

如果不能,那很可能是貓壞了。

可以叫**商的維護人員來確認一下。

17樓:紫宸笑談

可以用電腦管家或者其他類似的軟體檢測,會查到**出了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重置路由器了。重新設定一下

我的電腦是無線上網,為什麼停電之後就連線不上了。

19樓:紫凝

無線網路(wireless network)是採用無線通訊技術實現的網路。無線網路既包括允許使用者建立遠距離無線連線的全球語音和資料網路,也包括為近距離無線連線進行優化的紅外線技術及射頻技術,與有線網路的用途十分類似,最大的不同在於傳輸媒介的不同,利用無線電技術取代網線,可以和有線網路互為備份。

無線網絡卡是終端無線網路的裝置,是不通過有線連線,採用無線訊號進行資料傳輸的終端。無線網絡卡根據介面不同,主要有pcmcia無線網絡卡、pci無線網絡卡、minipci無線網絡卡、usb無線網絡卡、cf/sd無線網絡卡幾類產品。

無線網絡卡的作用、功能跟普通電腦網絡卡一樣,是用來連線到區域網上的。它只是一個訊號收發的裝置,只有在找到上網際網路的出口時才能實現與網際網路的連線,所有無線網絡卡只能侷限在已布有無線區域網的範圍內。無線網絡卡就是不通過有線連線,採用無線訊號進行連線的網絡卡。

而主流應用的無線網路分為gprs手機無線網路上網和無線區域網兩種方式。

終上所述:停電上不了網只能是第一種才會出現的情況,因為第一種是需要家用電源供電的,

如果是第一種無法上網,只需要來電後重啟路由器即可上網,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訊號也就是wifi,它一般是路由器通過網路型號轉換過來的,路由器也需要供電才能工作。停電了,路由器不工作了,你當然就沒wifi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停電以後導致不能上網,說明wifi訊號發射源也因為停電導致停機工作,從而使得你的電腦無法接收到無線訊號上網。

22樓: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依靠的附近的無線路由器(或者附近的電信基站)發射的訊號上網,停電後,無線路由器(或者附近的電信基站)沒有電源提供所以被關閉了,當然連線不上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停電之後你的路由器也關閉了,就接受不到無線訊號了。

24樓:

無線上網要連線無線路由,停電的話,路由沒有電,自然就上不了網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首先得有電,沒電裝置無法工作,當然不可以上網了

26樓:花仙

停電後你的筆記本是有電池的,你的路由器呢?路由器沒電了怎麼用無線啊

27樓:

停電後無線路由器也停止工作了,你怎麼上網?

28樓:匿名使用者

停電了,路由器也停了,就沒法上網了

停電跳閘,電腦就沒網路了怎麼辦

29樓:

只要不是硬體損壞,就沒啥問題。也許電壓不穩,找電工看看

30樓:拉著烏龜去跑步

電腦上網是靠路由器或者貓等網路裝置,你都停電了,貓和路由器沒有電來驅動,當然就沒法上網了

31樓:大姨爹

什麼機器 可能是路由器重啟過一會就好了

問什麼電腦重新整理之後就會留下個小框

找個能全屏的遊戲 開了再關 如果還在就重啟 經常出這樣的事兒 如果這是開機時出現的,因為開機時正在載入程式,稍等會在操作試試。這是卡引起的,也可能當時你開啟了多個程式,重啟一下電腦,如果是上面問題引起的,儘量少開程式。如果是系統問題,查殺木馬,還原系統或重灌。硬體方面,測試一下你的cpu的溫度是否過...

為什麼電腦關機就會宕機?為什麼電腦關機的時候總是宕機

關閉系統時的宕機 在退出作業系統時出現的宕機是指在退出windows系統或者退回dos狀態時出現的宕機現象。windows如果不能徹底關機,就會把磁碟緩衝區裡的資料寫到硬碟上,然後進入一個死迴圈,除非使用者重新啟動系統,否則是無法關閉系統的。造成這一現象的原因可能與作業系統設定和某些驅動程式設定不當有...

為什麼電腦一開,家裡的電燈就閃個不停,電腦跳回重啟求高手幫忙啊

你的電腦 自動重起是吧 而且電壓不穩是吧,1 電腦主機板有問題了,cpu的供電有問題了,儘快更換避免燒了cpu2電腦電源損壞,更換。我的就是把cpu燒了,今天剛換了,就是因為主機板供電出問題了,這個問題值得你注意,不要在開機了,趕緊去修啊 你家電壓不穩 有可能超壓或電壓沒有達到中國電壓220v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