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線板上的是多大的電阻,插線板上的電源指示燈串的電阻是多少歐的?是用什麼材質的電阻?

2021-07-30 01:31:47 字數 1578 閱讀 3175

1樓:0427付強

一般是100kω左右,**裡的色環看不清,你讀出來看看吧。你這個插排內部導線太細了,是個不合格的劣質產品,估計載流量也就2a吧,慎用。

插線板上的電源指示燈串的電阻是多少歐的?是用什麼材質的電阻?

2樓:匿名使用者

100k歐,0.5w,平常用的電阻就可。

3樓:軌跡的人生

有電阻嗎,我只見過有個發光二極體呀。

插座板裡面的電阻是多大的

4樓:夢想哥

插座板什麼電阻?是指示燈的那個電阻嗎?這個電阻的阻值是很大的,一顆指示燈的功率,電阻幾兆歐以上,看看電阻**就能計算出來

排插的led指示燈需要多大的電阻

5樓:陳紅亮

一般插座排插的led指示燈是一個限流電阻,這個電阻一般取阻值為240k—300k的電阻。

6樓:總工程師助理

你取名叫排插的led不知是怎樣的?電阻的取值與所用電壓,led的個數,led的品種,串並聯方法等都有關,你問得太簡單,無法回答.

怎麼看線路板上電阻是多大的

7樓:龍勝撫順

現在的線路板上的電阻都很小,最大也就是16分之一瓦,目前最小的是32分之一瓦,要是標清數字可以說看不清楚的,所以這麼小的電阻都是色環電阻,每種顏色代表的是不同的數值,在網上可以查閱的。

電源接線板上的通電燈led發光二極體後的電阻多大

8樓:熊貓牙

有很多網上資料說是 82k 的,但是——本人經多次實踐,最後取得全部成功的是——

普通3毫米、5毫米的led,串接這樣一個430千歐(1/8w)電阻,直接跨接在220v的兩線,成功點亮,長久保持,不發燙,不升溫。

插線板上的指示燈耗電嗎,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接線板上的指抄示燈,現在都是使用發bai

亮二極體,它的電流只有du20ma左右zhi,根本帶不動電度表轉,所以說不dao不耗電。都是有一點,你這樣的指示燈多了,或者線路上有其它用電器在工作,它還是耗電的,只是它的耗電,可以忽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插線板,不插用電器,也費電。家裡好幾個插線板插在電源上,通得電,沒插用電器,因為插線板都有電阻,家裡的220v電壓比上電阻,會產生電流。

一個費得不多,但家裡好幾個插線板是費電的。

11樓:強勢路過與圍觀

是通電的意思 耗電多少在於電器的功率

插線板上的電源指示燈加的是多大的電阻

12樓:匿名使用者

插線板上的電源指示燈,功率最多不會超過5w,如果是led型的,功率會更低(1w)以下。計算下來,如果是5w,串聯電阻約是10k-30k,如果是1w,串聯電阻約是50k左右。

插線板上的電源指示燈加的是多大的電阻

插線板上的電源指示燈,功率最多不會超過5w,如果是led型的,功率會更低 1w 以下。計算下來,如果是5w,串聯電阻約是10k 30k,如果是1w,串聯電阻約是50k左右。插線板上的電源指示燈串的電阻是多少歐的?是用什麼材質的電阻? 100k歐,0.5w,平常用的電阻就可。 軌跡的人生 有電阻嗎,我...

插線板上的電源指示燈,用的電阻阻值是多少 o 哦啊?壞了拆開看是色環電阻沒標識不會讀,電源指

那是色環電阻,棕1黑零還有兩道環呢?第三道是橙還是黃,還有一道環是誤差 我測量過這種發光二極體指示燈的降壓電阻,大多數在100k 150k,1 8w 1 2w。插線板上的電源指示燈串的電阻是多少歐的?是用什麼材質的電阻? 100k歐,0.5w,平常用的電阻就可。 軌跡的人生 有電阻嗎,我只見過有個發...

子彈頭插線板上的螺絲用哪種螺絲刀拆除

用u型螺絲刀 就是螺絲刀的口像英文字母u那樣子的 拆開,拆完就扔了換成十字的螺絲,更通用。或者用一字的螺絲刀改造成u型的螺絲刀。市場上不常見的一種專業螺絲刀,我一般是用電鑽鑽掉,換別的螺絲 質量太差了,由其是線,沒怎麼用就斷了 如何維修子彈頭插排 它的螺絲釘用普通螺絲刀擰不下來 這個廠家夠孫子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