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rca插口是做什麼的,電腦上RCA插口是做什麼的

2021-03-04 06:22:31 字數 742 閱讀 3471

1樓:雞蛋加灌餅

電線的兩端都有一個標準插頭,並且有一個由環包圍的中心連線頭,有時由於靈活性而丟棄。該裝置設有插座,中心有一小孔,小孔周圍有金屬內環。插座外環的直徑小於插頭的直徑,以使插頭能夠穩定插入。

絕緣體填充用於插座的內外環之間,通常是塑料填充。

擴充套件資料

音響只有rca 介面,怎麼連線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只有抄rca介面,可以這襲樣連線電腦:

1.選擇一對音響上的rca介面。比如cd/***的lin介面,或aux口或tape口。

請注意,選擇了什麼輸入口,在音響前面板上的「音訊輸入選擇開關」,需要對應於所選rca lin介面。

2.選擇電腦的耳機輸出口。電腦上耳機輸出口是綠色的插孔,規格是3.5mm雙聲道輸出插孔。

3.到音像店或電腦店,或**購買一條,一端是rca插頭(一紅一白),另一端是3.5mm雙聲道插頭的音訊連線線。

4.將3.5mm插頭插入電腦的綠色音效卡孔,另一頭rca插頭插音響lin口(根據第一步的選擇插入)就ok了。

3樓:天津君子蘭

rca就是俗稱蓮

復花插座,用

制3.5轉蓮花頭音訊線,3.5那頭插電腦的音訊輸出口,蓮花頭的左右聲道分別插在音響的aux in或line in插口的左右聲道,再把音響的輸入切換到aux或line(插的哪個口就切換到哪個位置)即可。

電腦錄入員是做什麼的,電腦錄入員是幹什麼的

錄入員,簡單的說就是將各種格式的資訊輸入到電腦裡。對個人能力要求的較低。具體說就分很多種,比如對某市場調查問卷結果錄入,再比如把某紙製版錄入成電子版等。通常情況下 電腦錄入員的打字速度應該有200字每分鐘 中文 如 在 有一個女錄入員,會議中,上面有人在說話,她就會在下在記錄下來,一字不差,平均30...

電腦的記憶體是做什么的,電腦的記憶體是做什麼的

記憶體在電腦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記憶體一般採用半導體儲存單元,包括隨機儲存器 ram 只讀儲存器 rom 以及快取記憶體 cache 只不過因為ram是其中最重要的儲存器。通常所說的記憶體即指電腦系統中的ram。ram有些像教室裡的黑板,上課時老師不斷地往黑板上面寫東西,下課以後全部擦除。ram要...

電腦電源,後面的開關是用來做什麼的

如果是這種的話,那就是電源箱的總開關,用來控制機箱的總電源,即使不拔電源,關閉開關也會完全斷電,是完全與外界斷電。將開關置於0位,電源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工作 將開關置於1位,按下主機前面板的電源鍵,就可以啟動電源。在電源上整合開關常見於較老的電源。後來由於這個開關與前面板的開關共同作用,顯得比較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