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數碼相機插電腦上為什麼識別不了

2021-04-28 17:19:49 字數 1924 閱讀 6099

1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相機問題,是bai

電腦系統問題du啦。有叮咚說明連線成zhi功,所以dao不會是硬體專問題。

可能性有

屬:1.電腦驅動太老,usb識別範圍會比較小,可能對某些usb裝置不能識別,重灌一下主機板驅動試試看。

2.看看相機自帶光碟上有沒有usb識別程式,一般有的,裝一遍。

3.以前是否曾經連線過電腦,還是用同一個usb介面來連線,換別的usb介面就可能會不行,我的攝像頭就是這樣,一旦連電腦哪個usb介面識別了,繼續用同個介面就沒問題,換其他口就要重新識別很久。

4.你的碟符識別服務有沒有被關閉,具體看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logical disk manager 和 logical disk manager administrative service 兩個選項,如果沒開手動開啟。如果這兩個服務不開新接入的移動裝置就有可能不能自動分配碟符,也就顯示不了內容了。

5.連線以後多等會試試看,先吃個飯先,有些電腦的系統對某些usb裝置第一次識別的速度非常慢

6.如果都不行,那祝賀你,你有機會重溫重灌系統的過程了 ^_^。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bai電腦前置usb介面存在供du電不足的問zhi題,你把相機接到機箱dao

背後的版usb介面試試看。如果還是不權

行,就是系統的問題,只好重灌系統或以前的備份恢復系統。

其實,最省事的辦法是花十多塊錢買一個讀卡器,就像使用u盤一樣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開啟數碼相機bai,並同時du連線電腦。zhi關閉防火牆和安全衛dao士類軟體

安裝回隨機附帶的光碟裡的相機驅答動,如無,則可以安裝驅動精靈進行自動識別安裝

確保介面都正常的情況下,可以換根資料線試試。

可以將相機儲存卡拿出來,插入讀卡器後,在插入電腦來識別和拷貝檔案。

4樓:宋雙國

你先重新裝個usb驅動,電腦是不是太舊.要不行就把sd卡那下來用讀卡器

5樓:人間雜貨店

1.買個讀卡器,直接使用。從新安裝攝像頭驅動,攝像頭也能用了。這回是最簡潔的方法。答

2.從新換根數碼相機的資料線,見過很多印表機的資料線出現過這種問題。

3.一般來說數碼相機接到電腦上以後,要開機才能識別。開機後有個選擇是攝像還是跟電腦連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bai來看,只有一種可能du存在了,嘿嘿,把zhiusb線插到機箱後邊daousb介面上,就可以解決版了,我有九成把握!

權不用奇怪,普遍都有這樣的情況 ,因為後邊介面是從主機板直接引出的介面,前邊介面相比後邊的電壓存在流失情況,

不成功的話就當我沒說,但希望能把解決辦法告訴我,謝謝

7樓:迷死她王

這是你電腦系統有問題。

為什麼我的數碼相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不顯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相機上可以看到,那你就要學會格式化,而且要在相機上格式化!使用一段時間就要格式化!不要非要照滿了才存,你日常刪掉的有時刪除不完整會形成壞道,這樣就形成了你說的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1 試一試在相機上bai用資料線du

連線看看是zhi否能開啟。不能:dao 資料線或usb介面有問題。版那就用讀卡器權

2. 建議用讀卡器試一下。

3. 電腦usb插口的連線問題,建議換一個插卡口。

如果還不能,那就放在別人的數碼相機上看看怎麼樣,如果能連線上,說明你的相機上連線的usb插口的那一頭 有可能有問題了。 看看裡面的針是不是斷了或歪了。

不知你放到別人的電腦上有沒有問題。

如果各方面都不是:如你所說:是中了病毒。

那你就找個**社 或影樓 把資料恢復一下就可以了。

什麼是數碼相機的虛化效果?數碼相機如何背景虛化

當你在長焦距 大光圈的情況下拍攝時,你會發現畫面中只有對焦一部分是清晰的,而另一大部分是在焦距之外 景深小,反之則稱景深大 這樣不清晰的焦外部分就是你所謂的 虛化效果 了。有時攝影師也會故意讓拍攝主體 脫焦 以達到特定的視覺效果。當然,如果你使用的是一般便攜數碼相機的話,光圈的可調節範圍很小或根本不...

為什麼數碼相機連線電腦後打不開

你用防毒軟體破壞了相機儲存卡。因此,相機與電腦連線後,當出現了移動磁碟後,右鍵點選磁碟 資料夾,選擇選單中的 開啟 滑鼠左鍵點選。試試吧。有很多數碼相機都把儲存 的資料夾隱藏了。為什麼膝上型電腦相機打不開怎麼辦?一 首先確認下相機是否開啟 二 如果還是無法使用,win10的攝像頭驅動又是系統自驅的,...

數碼相機裡的記憶體卡怎麼插到電腦上

相機應該送卡套的啊。電腦側邊上有相應的插口。按下就會彈出卡套模板。取出來插入相機卡套就行。得是膝上型電腦哦。買記憶體卡也有卡套在裡面。要是帶主機的電腦,就只能用讀卡器了。買個讀卡器就行了,把記憶體卡插到讀卡器上,再把讀卡器插到電腦上 通過讀卡器,或用資料線直接邊在電腦上也可.20塊錢買個多合一的讀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