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數碼相機什么品牌的好,買數碼相機什麼品牌的好

2023-01-31 09:30:09 字數 1099 閱讀 6853

1樓:車情

數碼相機銷量產量關注度質量排行:1佳能 2尼康 3索尼 佳能是目前數碼相機行業公認的老大,擁有最為雄厚的技術實力和市場運作能力,其數碼影象產品的市場佔有率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佳能擁有頂級的光學技術以及核心部件 cmos感光器的生產能力。其軟體消噪技術獨步天下,這保證了其具有很高的成像質量。

其成像特點是色彩還原真實,噪點少。無論是消費級相機還是數碼單反機它都成績斐然佳能 digital ixus 系列通常是以大方和時尚的外觀及多種顏色來取勝於消費者,佳能 powershot a系列則是以功能及較好的光學變焦來吸引消費者主要區別 ixus是用的5號電池。求採納

2樓:超啥

時尚選索尼,照相選尼康,索尼攝像機很好,相機一般。 http://detail.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吧全新原裝數碼相機 www.windowsok.cn 沒辦法**數碼相機帶全國聯保發票上面有詳細的相機資料,不買也來看看,對比下,然後再去尋找自己心愛的機子。

4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其實這個問題很難有個沒有爭議的答案. 消費級dc產品上,佳能第一,索尼第二,尼康第三.

單反產品上,佳能第一,尼康第二,索尼第三.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5樓:示桂蘭首淑

佳能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現在全國均價是158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3.3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23萬畫素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數碼相機的變焦倍數事什么意思,數碼相機的變焦倍數事什麼意思

光學變焦英文名稱為optical zoom,數碼攝像機依靠光學鏡頭結構來實現變焦。數碼攝像機的光學變焦方式與傳統35mm相機差不多,就是通過鏡片移動來放大與縮小需要拍攝的景物,光學變焦倍數越大,能拍攝的景物就越遠。光學變焦是通過鏡頭 物體和焦點三方的位置發生變化而產生的。當成像面在水平方向運動的時候...

傳統相機和數碼相機的區別,數碼相機與傳統相機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傳統相機 和數碼相機的主要區別就是傳統相機是使用膠捲進行感光成像的。然回後通過化學沖洗得到影象。而數碼答相機是使用ccd替代了膠捲進行感光成像。直接就生成電腦可以識別的影象檔案。從而極大降低了傳統相機的使用成本。最主bai要的區別就是成像原du理,傳統相機用膠片成像,底片上zhi覆蓋一層物殊感光da...

打算買數碼相機

1 一定要選個牌子貨。關注度前三以後的不要考慮。大家關注的才是真的好,雜牌不要考慮,就算價下了,也不要!http dcdv.zol.com.cn 2 防抖是一定要的,不要會後悔的。3 感光度高一點,畫素高一點,必須的。4 變焦3倍就夠了,屏大小不所謂,能高是最好,家裡用就不要強求了。5 一定要有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