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是不是都不喜歡內向的人

2023-01-31 09:30:07 字數 1059 閱讀 4028

1樓:李劍哥哥

不是啊!每個女孩喜歡不同的型別啊!

只是內向的人可能看起來要可憐些!

而女孩天生的母性就有照顧弱小的本能。

所以女生一般都心軟!

加上內向的人比較老實。所以女生跟內向的人關係可能很好!

但是並不是女生就喜歡內向的人!女生也希望別人逗她,所以一般女生都喜歡那些愛討女生歡欣的人!當然也不絕對!

反正各人的看法都不一樣嘛!

2樓:我想變成軟柿子

不是我就很喜歡一個內向的男生

內向男生話不多 但是想的很多

那樣的人內心世界是很豐富的

需要別人的理解 和關愛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就給我這樣的感覺

有點神祕 話不多 總很安靜

這樣才吸引女生

但是不喜歡那種裝酷型的 像浪子那樣的

搞沉默~那種男生 不喜歡

3樓:煙草★味道

正常情況下都是喜歡開朗一點的男孩子!因為男人嗎一般都是在外面跑的太內向了在外面吃不開!當然也有些比較開朗的女孩喜歡一些內向的男孩子!總之還是那句話緣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 跟性格有關係的

5樓:

因人而異……有些女生就喜歡有點憂鬱的男生

6樓:達達小獅子

是的,最不喜歡悶不做聲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不是內向的人 女孩子都喜歡你說話風趣點幽默點

8樓:我很狂也很無知

對嘛,支援一樓的。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說多了沒用。

就這一句,

說到點上了。

9樓:晴_曉詩

- -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她是主動的就喜歡了

11樓:藏_銀

如果是,全國要多多少光棍兒呀

女生是不是都不喜歡性格內向的男生

一個男生,內向 不愛說話,為什麼不招有些女生 其實不是女生不喜歡性格內向的男生,只是活潑開朗的男生更加吸引人。女孩子一般來說 確實是喜歡那種風趣幽默卻又不失風度的男生 雖說你長的也許夠帥 但是並不能符合她們在性格上對你滿足 如果他們不喜歡你的個性 即使你很帥她們也無法感到快樂 那樣的你和她攜手逛街只...

是不是女生都不喜歡性格內向的男孩哦

暈哦 怎麼會呢?我就很喜歡這種吖,內向的男生很可愛啊 內向而已,只要性格過得去,都蠻不錯的。缺點就是 這種男生不主動,很多關於感情方面的事都要女生先開口才行,可是女生要懂矜持哦,所以一旦兩人戀愛,男生因為內向,沒有勇氣開口,女生又因為矜持,不願意開口,這樣的戀情都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才有結果呢.所以...

女孩是不是都不喜歡幼稚的男孩,男生是不是不喜歡幼稚的女孩子談物件,為什麼呢?

女孩子還是喜歡成熟穩重的,懂得呵護人的 太幼稚也不好,對於女朋友的話,你可以有一個幼稚的外表但你要有一個成熟的心,對於別的女性朋友,就無所謂你幼不幼稚了 大多數女孩希望被男孩子呵護,幼稚的男孩也許肩膀不夠讓人依靠,但用心和真誠往往也能觸動人心,因為女孩子很容易感動 喜歡跟愛兩回事,幼稚的男孩可能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