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好呢

2022-10-16 04:20:22 字數 1093 閱讀 5492

1樓:不愛吃素的兔子

我推薦的一款是2023年1月份推出的,佳能ixus80 is,北京的售價在1900以內。

1、80是卡片機人氣王ixus 70的功能升級版,造型優雅簡約,從使用者的反應來看,拍攝的手感還是不錯的。

2、1/2.5寸的ccd上搭載了800w的有效畫素,從普通家用來講,已經非常夠用了。1000w畫素以上的消費型dc根本就是浪費。

3、佳能的鏡頭就不用說了,成像銳利,色彩還原好,沒話說。雖然在廣角端拍攝沒有優勢,但是一般情況還是夠用了。3倍光變,簡單的望遠拍攝還是行的。

4、微距達到了3cm,其實和1cm的效果差不了太多的。採用的是伸縮式鏡頭,最大光圈f2.8,比其他品牌的潛望式進光量要很多。

5、2.5寸螢幕,23w畫素,顯示效果不錯。

其他的不多說了,這款相機作為普通家用,是不錯的選擇。還有顏色有白、銀、藍、粉、棕

2樓:飯後那點事

家用的我覺得三星的比較好,功能多,所有人都能用。而且操作簡單,按鍵也很舒服,相機比較小巧美觀,攜帶很方便,我們家用的三星的,還是挺實用的。**也很合理,基本都在2000左右,可以看看三星i8或者i85。

都是上市沒多久的,800萬畫素一般家用足夠了,2.7和3.0寸的屏,外形也好看,很實用。

出去旅遊攜帶也方便,都有世界旅遊指南功能,都是全自動的,場景模式比較多,新手也能拍出好**,都是20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用的是sony,還不錯,也有你要的價位的啊,三星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準確定義!!

攝影界流行這樣一句話:

長焦佳能,微距尼康!

但是,在專業攝影領域,不僅僅只有單反才代表專業,旁軸相機一樣專業,旁軸領域毫無疑問,徠卡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只選兩個,nikon和canon.

sony的就不要了,貴,技術又不過關.

6樓:壬浩思

從這次賑災捐款的事上看的出來,誰比較有人情味的。

我比較同意佳能。第一時間拿出1000萬

強烈鄙視三星、snoy。

哪個牌子的數碼相機好,哪個牌子數碼相機好

1.品牌 注意選擇有實力的品牌,數碼單反相機品牌為佳能,尼康,索尼,賓得。數碼卡片家用相機品牌 佳能,尼康,索尼,松下,富士,奧林巴斯。卡片機各品牌都分為高中低檔,都有效能好的,要看具體產品型號 卡片普通相機,1000元以下,中端相機,1000 2000元,高階相機,2000 3000元,專業相機3...

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好

卡片機是消費性相機中的一類。最大的特點是機身輕薄,有的甚至形同名片大小,故得名卡片機,機器本身同其它消費數碼相機相比最大的特點是採用潛望式鏡頭,這也是卡片機之所以可以超薄的重要原因之一,這種鏡頭驅動系統最早發源於 sony相機。但因為潛望鏡頭系統採用的是內光學變焦,且鏡頭開口尺寸非常小,因此卡片機獲...

買數碼相機,什麼牌子好

1 佳能 canon 世界品牌,領導品牌,市場佔有率第一 2 尼康 nikon 世界品牌,領導品牌 3 索尼 sony 世界品牌 4 柯達 kodak 1880年美國紐約,世界品牌 5 三星 samsung 世界品牌 6 富士 fujifilm 世界品牌 這些牌子的產品都非常好 根據你價位的不同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