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A580數碼相機用什麼電池好呢

2022-10-18 01:45:30 字數 629 閱讀 1422

1樓:

5號(aa size)電池,最好的是三洋的eneloop(愛樂普)品牌。

三洋是全球鎳氫電池第一大廠。eneloop是三洋最新產品,獨家專利。

目前在中國正式銷售的是標稱容量2000mah的規格。

它的耐久性特別好,充滿電後存放2年,還能保有80%的電量。

它的低溫特性很好,在零度以下也能使用。

它的實際使用容量,比以往標稱2700mah的還要大。

兩節充滿電的eneloop電池,在a580上可以拍300張以上。

現在它的行貨**約每節20—28元。有兩節包裝、四節包裝、以及帶充電器的套裝。**大約是50、90、和170元

建議去新蛋、京東等正規網上b2c**購買,那兒貨真價廉,不貴不會有假貨。

2樓:

不是沒電 是沒到開機電壓 鎳氫的就是能開機也拍不了幾張

只要是crv3鋰電,就一定好用 80一套

3樓:

我用的是攝影佳的牌子,不過我的相機是佳能80is的,感覺還是不錯的,蠻耐用的呢

4樓:點草在一

很多很多 日立 三星 超霸 金霸王 可選擇的太多了。注意不要買到假貨。

買佳能數位相機A590用什麼電池比較好

買得起三洋的話 可以考慮 不過假貨多。建議品勝 至於2300 還是2500 差別不是很多 可能也就相差20張相片的電量。至於標準充 還是快充 這個看個人需要。我是用快充的 充5小時。標準充15小時 更有說法是 23小時。試想 如果你第2天急用相機 23小時能等得起嗎?至於說標準充比快充容量大 這個並...

瞭解一下佳能數碼相機,佳能數碼相機系列介紹?

佳能數碼相機的型號命名是有章可循的,我們甚至可以從型號中瞭解到該產品的定位。一 佳能數碼單反採用了哪些命名方式?佳能的數碼單反採用eos 數值 d的命名方式。目前分為三個檔次 頂級相機一律以eos1d為名,根據推出的版本,後邊綴以mark 2 3 4,而分化出來的高畫素的1ds和高速度的1d兩個版本...

佳能數碼相機和索尼數碼相機怎麼辨別真假

但如果被釋放的風格恢復的話發帖共和國發郵件 讓他分發給 這個假冒好像有點難度,你是問水貨行貨吧?可以打品牌的全國服務 核對機身號碼來確認。正行你可以打 去佳能售後問下,核對機身號碼是否行貨就得啦,並要提供正規發票 佳能數碼相機怎麼辨別真偽?可以撥打 800 820 0020查詢真偽,在盒子上有一個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