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相機鏡面設定,怎樣將佳能數碼相機設定對著鏡子拍不會反光

2021-03-04 02:48:03 字數 1095 閱讀 2373

1樓:熱情的逍遙風

您說的這種功能是單反的實時取景,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佳能的從500d和50d之後的型號才有的功能,可以在設定選單裡面調出,之前的是沒有這一功能的:)

怎樣將佳能數碼相機設定對著鏡子拍不會反光

2樓:落影成單

關閉閃光燈,調整一個合適的角度,iso和快門速度設定高一點,這樣拍出來的不至於糊掉,可以了

3樓:靜

補充樓上的 注意燈光別在你身後,應該在你合鏡子之間最好

700d佳能相機拍室內鏡面產品產品表面反光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1、改變拍照角度,讓開反光。

2、用三腳架,長一點的**時間,用東西遮擋直射的光線。

佳能單反相機反光鏡上面那個鏡子是什麼鏡

5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相機反光鏡上面的那個鏡是對焦屏與菲涅爾透鏡,對焦屏是磨砂毛玻專璃,它與cmos關於反光鏡屬成45°對稱;也就是在對焦屏上成的像與cmos上成的像是一樣的,這就是單反的特點。有的高檔相機對焦屏是可以更換的,換成傳統的帶裂像的對焦屏。有的相機的對焦屏與菲涅爾透鏡是做在一起的,叫磨砂毛玻璃菲涅爾透鏡。

菲涅爾透鏡的作用是使光場均勻,增加亮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看什麼情況bai?

正常單反相機du拍攝zhi時,反光板要升起,讓鏡頭dao的光線照射到感測器上回,但是拍攝完成答後是要歸位的。如果不能正常歸位,可能是反光板脫落,也可能是對焦屏掉下來了。需要看詳細情況診斷,如果自己不能處理,還是送修吧。

7樓:哈里魔術師

是正面鍍膜中心鍍半透膜的玻璃

關於佳能相機裡面的鏡子能否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相機裡面的鏡子是單反的反光鏡,手不伸進去,平時裝鏡頭或蓋機身蓋,注意防護一般不會有髒東西,我的單反用了快十年了,也沒遇到過髒了的情況。沒事瞎折騰只能減少相機壽命。有塵埃用氣吹就可以吹除。

希望採納。

瞭解一下佳能數碼相機,佳能數碼相機系列介紹?

佳能數碼相機的型號命名是有章可循的,我們甚至可以從型號中瞭解到該產品的定位。一 佳能數碼單反採用了哪些命名方式?佳能的數碼單反採用eos 數值 d的命名方式。目前分為三個檔次 頂級相機一律以eos1d為名,根據推出的版本,後邊綴以mark 2 3 4,而分化出來的高畫素的1ds和高速度的1d兩個版本...

佳能70d相機 怎樣設定連拍,佳能70D相機 怎樣設定連拍

佳能70d連拍 按下drive按鈕,轉動撥盤或撥盤選擇高速連拍,低速連拍,靜音連拍。具體步驟 1 按下drive按鈕 2 轉動撥盤或撥盤 3 根據拍照需要選擇高速連拍,低速連拍和靜音連拍。2013年7月2日,佳能 返回中國 正式釋出了中檔數碼單反相機eos 70d。70d使用2020兆畫素cmos感...

單反相機的光圈和快門怎麼設定,佳能數碼相機的光圈和快門速度怎麼調啊??

簡單點說,如果拍風景和建築,推薦使用光圈優先模式,設定成小光圈,8 13之間吧,一般的鏡頭在這個光圈值的成像質量都是不錯的。小光圈可以活得大的景深,也就是遠近都清晰。快門速度會根據相機的自動測光結果自動設定。不過,如果你發現快門速度已經低於80了,就要適當的調大光圈或者提高iso值,以保證快門速度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