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 佳能IXUS 105怎麼樣

2022-06-28 09:20:14 字數 563 閱讀 3031

1樓:北斗七星橫夜半

尼的相機成像畫質一般,色彩還原偏暖很嚴重,不推薦。三星相機成像效果更差!

佳能ixus105 ,**不貴,外觀小巧時尚,1200w畫素,28mm的廣角,4倍光學變焦,電池也比較耐用。佳能的成像效果口碑比較好,這款可以說是佳能相機裡面價效比最高的一個了。也是目前佳能人氣最旺的一款相機。

行貨參考價1500左右。

松下fx65,全自動的傻瓜機簡單易用,25mm大廣角鏡頭拍風景很爽,機身薄,畫質不錯,最大光圈f2.8,有片ed鏡片,色彩豔麗做工精細,防抖效果好!行貨**1500左右。

富士f85,28mm廣角,又有10倍變焦,帶有部分手動功能,有p檔和m檔,可玩性高,光線好的時候成像色彩鮮豔漂亮,操作稍微複雜,適合懂點技巧的人。行貨參考價16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各有好壞,105感覺沒120好看,還是推薦120,w350除了電池盒快門慢其他也還行,佳能的比較平均,這兩個牌子價效比都不高

3樓:高源雪卉

得了吧佳能 是所有攝影者 首選的牌子 效能 等等 可靠

買了數碼相機,佳能IXUS130橙色款,不知道電源線接哪裡

我用的也是這一款數碼相機,而且顏色也是橙色,裡面送的有兩種型別的線,一種是連在電腦上用的,一種連在電視機上用的,這兩種線的相機介面在螢幕的右上方,把資料槽開啟就可以了。然後把資料線的另一端接上相應的電腦或電視機就能使用了。如果是儲存卡 電池就在相機的底部,充電的電源線是單獨的,放上電池就可以使用了 ...

佳能A3300和ixus105哪款好啊,求比較,我不太懂相機,兩款價格也差不多,但是真的選不下啊

這個得看你具體幹什麼了,a3300畫素1600多萬,放大也會比較清晰,但大家反應佳能a系列的不如以前了,ixus105現在很熱門,但他的升級版ixus115更好,可以選擇,另外,沒必要侷限這兩個,一兩千塊錢的卡片機差距不會太大,家庭用的這幾個牌子競爭大,松下 索尼 尼康都可以考慮,我現在想買松下的z...

佳能IXUS 75,索尼T20數碼相機比較

國慶節前我也和你一樣 正在不知道買什麼的好,問了好多人,也和同事去看了看,最後我選擇了買佳能ixus 75,到手後,自己也很高興,我買的不後悔,我覺得同類產品中佳能ixus 75已經是相當不錯的了,有人說沒有防抖功能,我覺得我們又不是天天騎在馬背上去照相,誰也不是喝酒喝的手抽風的人,防抖功能其實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