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家用數碼相機哪款價效比最好

2022-09-16 03:35:27 字數 1259 閱讀 1517

1樓:

看你的情況應該是新手,那麼a710是你最好的選擇。重點在於它有防抖,這對於新手來說是再重要不過的了。

a710現在已經降到2200了,配全一套也不會超過2500。

鋰電一般用在時尚超薄機型裡,小巧玲瓏,但續航能力較差且充電不方便。鎳氫充電電池體積較大,但續航能力較強且可隨時隨地單獨對電池進行充電。還有就是鎳氫在哪都都能買到而且**便宜,方便救急。

個人比較傾向鎳氫電池。

可以到這裡看看a710詳細引數。

2樓:

手動就買a620(要是能買到a610更好,可惜現在很少賣了)。aa電池*4節,手動豐富成像優秀。

要是便攜就買ixus60,鋰電。機身小巧,攜帶方便。ixus800好像不止2500哦。a710的成像不如a620,不推薦購買,雖然有is防抖但個人感覺還是成像更重要!

3樓:

我也推薦佳能a630。我原本也打算買a710的,但它的ccd是1/2.5的,成像聽說會更差些,所以就改變主意買630了。

至於防抖,用些時間後應該就可以避免吧,而且此機是用四節電池,較重的機子應該也不會太抖吧。但這只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本人明天就打算去買a630了,已瞭解了好幾個月了,原本要買610的,居然買不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推薦a630, ccd直接關係到 成相效果,還是大點比較好。

這個象素也夠高了。

a610是不太好買的。

a710 城鄉效果沒有 630好。 看ccd就知道。

抖動,玩久了就會避免了,再說 多拍幾張就行了。

5樓:

a710is

可買一套2000ma以上的充電電池.

可上www.pconline.com.cn看看

6樓:

那要看你的選擇了!兩者都有優點和缺點!

我建議你去這裡看看!比較全面!

各個價位的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a710is

可買一套2300ma以上的充電電池再配上512m的sd卡 共:2500

8樓:

二手的才高呢

只怕沒這個水平

佳能數碼相機中哪幾款是最好的家用

這價位目前來看佳能裡最適合家用的就是sx110和新推出的sx120了,不過由於120有些縮水,說以sx110是首選,全手動大變焦,家用尤其是旅遊非常合適,但是這價位富士新機f75也很不錯,也比較便宜,你也可以考慮一下,還有富士f200焦段窄些,但成像是四款裡最好的,你自己權衡吧。畫素在200萬以上就...

家用數碼相機哪款好,最適合家用數碼相機哪款好

索尼的有一款1399元,1012萬畫素,其實家用一般的都可以。三星pl65挺不錯的,1200萬畫素,5倍光學變焦,帶光學防抖,成像效果挺不錯的,功能齊全,效能比較好,電池續航能了挺強的。家用挺不錯的。價效比也很高。如果論 來說!首選ixu95 如果論性價來說!首選a1100 如果論牌子來說!首選佳能...

請問什麼樣的家用數碼相機最好,家用數碼相機什麼牌子好

同,推薦佳能,目前佳能在國內的市場佔有率超過4分之一,絕對的領先。目前象a710is,a570is,a560,a640,都是非常適合一般家用的相機,尤其推薦a710is 三星i7,剛上市不久的,3.0寸觸控式液晶螢幕,可以180度旋轉的,7種多 功能 攝像機 pmp 電子閱讀 錄音 便攜儲存器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