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數碼相機哪一款比較好?價效比高

2022-01-10 06:32:34 字數 6917 閱讀 9573

1樓:饅頭花捲

請問一下樓主的預算

如果說價效比,單反裡面500d現在降了,套機5000的樣子,早期入門學攝影的好機器。

如果說卡片機,a系列的不錯,畫素高夜拍好的就上g11嘛,全能卡片~~~

補充回答:

如果是兩千的樣子,就a3000吧,經濟適用,效果也可以。你看看

如果不是非要佳能,像富士f200(再等等最新的出來更好)這樣的機子也是公認的好相機,也是2000以下成像最好的。

三星的機器都是花花腸子,成像操作都成問題,還容易壞,可以完全不用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g11具備了單反的大部分功能,後面的顯示器可反轉,相當不錯,比一般的入門機,價效比可以.實際上**門機和業餘機,一級一級買上去,浪費錢財,就買個準專業機就可以了.

3樓:禧樂無憂

推薦g11,可以外接閃光燈,其他指標都好,就是廣角只有28mm,要是24mm就完美了。

4樓:杭曉瑤

上單反吧,可玩性高。

5樓:僑濤逯痴瑤

現在流行貼網頁了……

ixus

860相對80

來說有兩個優勢

1個是3寸大螢幕

1個是28mm廣角

我只是說它是優勢

但不是優點

對於螢幕

因為和80一樣

都是23萬畫素

螢幕大的**反而不夠小的精細

而且更耗電

再說也大不了多少

再大也大不過電腦顯示器

看相片是在相機上

還是電腦上?

對於廣角

本來是不錯的賣點

但860的廣角畸變相當嚴重

超過了平均水平的2%,達到4%以上

廣角畸變是指被拍攝物體在畫面中被拉伸,呈現平板狀,失去立體感在相片邊緣尤為嚴重

因此這兩個優勢實際上被大打折扣

其他效能幾乎一樣

為什麼不選擇**更便宜的80呢?

推薦ixus

80以上是ixus

860的缺點

對你的問題

1.卡片機的夜景

無從談起

尤其是夜景+人物

閃光燈一閃

人清楚了

背景黑了

2.備用電池(a系列的話要另買aa電池、充電器,ixus系列隨相機有原裝電池)

腳架(拍攝夜景必備)

大容量卡

2g以上

太大也不好

可能不兼任

或者用不到造成浪費

相機包最好有讀卡器(資料線操作比較麻煩,讀卡器就10元而已)3.對完全不懂攝影也不想研究攝影的人來說

單反是惡夢

還不能錄象

但在玩攝影的人眼中

單反是夢想

4.防抖很重要

尤其是晚上

沒防抖的話

10張清楚3張就不錯了

檢視原帖》

6樓:聊實芒麗華

剛初的n378不錯啊

v300

sony

也行其實

都說佳能

的比sony好

其實一樣

7樓:徐藉始承教

剛初的n378不錯啊

佳能的數碼相機哪一款價效比比較高?

8樓:北斗七星橫夜半

佳能ixus105 ,**不貴,外觀小巧時尚,1200w畫素,28mm的廣角,4倍光學變焦,電池也比較耐用。佳能的成像效果口碑比較好,這款可以說是佳能相機裡面價效比最高的一個了。也是目前佳能人氣最旺的一款相機。

9樓:這熱滴天

佳能(canon)ixus210

佳能(canon)sx210 is

佳能(canon)ixus300 hs

佳能(canon)d10

佳能相機 2000-2500元的就以上4款。我推薦 ixus210 。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買ixus210.

11樓:猶厹懷

lz也可以考慮下佳能的博秀系列powershot sx210,這個是sx200的升級版,也很好用

佳能哪款數碼相機價效比最高 10

12樓:愚名

佳能最新推出的ixus和powershot博秀系列的配置都不錯,**才1000出頭,真挺划算的~ 樓主到官網看一下

13樓:座標北偏東

佳能的個人影像產品好像都沒什麼價效比,如果心理滿足不算效能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a系列是價效比高的卡片機,其中a800算是價效比最高的了,不到700

15樓:

佳能ixus105較好!建議佳能ixus115,佳能ixus130,佳能ixus220,佳能sx210這幾款買家也可以考慮下!效能都不錯的阿!

16樓:伏櫪齋

佳能ixus系列的都不錯,最近佳能ixus 115 hs **行貨賣的很火,2000元以內,家用完全可以滿足。

17樓:駱國丘悌

現在佳能哪款數碼相機價效比比較好?卡片相機僅指那些小巧的外形、相對較輕的機身以及超薄時尚的設計是衡量此類數碼相機的主要標準。卡片數碼相機可以不算累贅地被隨身攜帶;而在正式場合把它們放進西服口袋裡也不會墜得外衣變形;女士們的小手包再也不難找到空間擠下它們;在其他場合把相機塞到牛仔褲口袋或者乾脆掛在脖子上也是可以接受的。

最基本的**補償功能還是超薄數碼相機的標準配置,再加上區域或者點測光模式,這些小東西在有時候還是能夠完成一些攝影創作。至少你對畫面的**可以有基本控制,再配合色彩、清晰度、對比度等選項,很多漂亮的**也可以來自這些被「高手」們看不上的小東西。優點:

時尚的外觀、大螢幕液晶屏、小巧纖薄的機身,操作便捷。

缺點:手動功能相對薄弱、超大的液晶顯示屏耗電量較大、鏡頭效能較差索尼的賣點是:注重外觀設計

純專業技術不如尼康和佳能

松下不選擇的原因:攝像機做得好

照相機技術和質量不敢恭維

富士消費機相機:專業機器做得好

消費機器返修率高

想不到的毛病都出

奧林帕斯:注重外觀和技術

比索尼強點

就是不是很專業

他在醫學領域是佼佼者

但是目前相機不行

佳能:外觀不如索尼

技術比索尼專業的多

我推薦你買:尼康或佳能卡片機

原因:這兩個廠家是全球最大最有實力的專業照相機生產廠家,各項技術指標很高,售後服務及配件都很高,並且**不高,物美價廉實惠。canon

佳能型號

ixus

110is

**:2100元

18樓:保赫瀧簫笛

一、我推薦的一款是2023年1月份推出的,佳能ixus80

is,北京的售價在1900以內。

1、80是卡片機人氣王ixus

70的功能升級版,造型優雅簡約,從使用者的反應來看,拍攝的手感還是不錯的。

2、1/2.5寸的ccd上搭載了800w的有效畫素,從普通家用來講,已經非常夠用了。1000w畫素以上的消費型dc根本就是浪費。

3、佳能的鏡頭就不用說了,成像銳利,色彩還原好,沒話說。雖然在廣角端拍攝沒有優勢,但是一般情況還是夠用了。3倍光變,簡單的望遠拍攝還是行的。

4、微距達到了3cm,其實和1cm的效果差不了太多的。採用的是伸縮式鏡頭,最大光圈f2.8,比其他品牌的潛望式進光量要很多。

5、2.5寸螢幕,23w畫素,顯示效果不錯。

其他的不多說了,這款相機作為普通家用,是不錯的選擇。還有顏色有白、銀、藍、粉、棕

二、2200左右的還可以選擇尼康p5100,卡片機有佳能的860.

(一)尼康p5100

全手動支援的dc,

1.expeed影象引擎處理器,vr光學防抖功能,支援面部識別優先對焦功能,支援99個可手動選擇的自動對焦點

2、感測器尺寸

1/1.72英寸

,3.5倍光學變焦,最大光圈在f2.7,23萬畫素tft

lcd。8-1/2000秒的快門速度。

3、全面的手動公功能。

(二)佳能的860.

1、ccd尺寸不大,但是效能全面。

2、帶有廣角28mmm。

3、一般家用非常夠用。

三、2500左右的我推薦兩款佳能的相機給你,也是我一直推薦的相機……

(一)、佳能a650.

1、a650

is搭載了一塊1/1.7英寸、1210萬畫素的ccd感光元件,同時配備了digic

iii數字影像處理器,帶來了高速度、低功耗的效能提升,並支援面部識別對焦功能,而支援is光學防抖技術。

2、在鏡頭方面,佳能a650

is使用的是一枚6倍光學變焦is光學防抖鏡頭,這一點改動較大,鏡頭實際等效焦距為35-210mm,最大光圈f2.8-4.8,最近對焦距離為1cm。

3、a650

is機身後面配備了一塊2.5英寸、17.3萬畫素可旋轉lcd液晶顯示屏,同時依然保留了光學實像取景器。佳能a650

is和sx100

is支援全手動**操作,在測光方式上支援評價測光、**重點平均測光、點測光三種方式。

4、佳能a650

is支援從iso80到iso1600的手動設定,在動態拍攝方面儲存格式可以達到640

x480、30幀每秒。佳能powershot

a650

is依然使用sd、sdhc、mmc作為儲存介質,機身沒有提供內建儲存,電池使用四節aa五號電池,三圍體積為:112.1×67.8×56.2毫米,重量為300克。

5、作為佳能a系列的旗艦機型,a650

is更像是之前a6xx和a7xx系列的結合體。不但擁有1200萬的高畫素、旋轉螢幕,同時還具備了6倍光變的is防抖鏡頭。搭載了digic

iii之的a650

is在各方面都擁有出色的表現。

6、這個比所有絕大部分的卡片機要強很多。全套下來,加上必要的配件大概在2500左右。

(二)、佳能960.

1、作為卡片機中的高階產品,佳能ixus

960is不光擁有1200萬的高畫素,以及光學防抖功能,還使用了鈦這個當今最為時尚的金屬,作為機身外殼的主要材質。

2、佳能ixus

960is這次使用了一塊1/1.7英寸、1210萬畫素ccd感測器,同時配備一枚3.7倍光學變焦is光學防抖鏡頭。與ixus

950is一樣,ixus

960is依然沒有配備廣角鏡頭,這枚鏡頭的實際等效焦距為36-133mm,最大光圈f2.8-5.8,最近對焦距離為5cm。另外ixus

960is還保留了光學實像取景器,對於一些光線強烈環境下的正常取景還是相當有幫助的。

3、佳能ixus

960is提供了9點人工智慧自動對焦、面部優先、**單點自動對焦三種,同時支援評價測光、**重點平均測光以及點測光。

4、ixus

960is作為佳能ixus系列相機的新一代的旗艦機型,擁有不俗的效能配置。全套下來會花掉你2600到2700左右。

我是強烈建議你買佳能a650,如果選擇卡片機就選擇960,但是我告訴你,a650的效能要強於960.

19樓:芮桀府尋桃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980is,其中佳能ixus860、870is有28mm的廣角,**在1300-22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is的價效比較高.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is是全自動相機,在實際拍攝中,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是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其中佳能ixus980is效能更好,不愧是佳能ixus系列中的旗艦級產品,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片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寸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片配合千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快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90、95、100、110、860、870、970、990is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最主要的優勢是和佳能ixus980is一樣,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

其中佳能a650is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片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寸,大尺寸的感光晶片配合約1200百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10、950、990is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is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片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2.3英寸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都是全自動相機,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佳能博秀系列長焦機,**在1800-3000元左右,10倍以上的高倍率光學變焦,焦段涵蓋面較大,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同樣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但體積相對較大.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2019元以內的佳能數碼相機哪一款比較好

建議 佳能a710 is 防抖.740w象素.6變焦.價效比非常高.卡片機建議索尼t20 防抖.828w象素.3變焦 數碼相機防抖很重要.2000元以內的數碼相機哪種比較好?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 佳能ixus80 85 870,或索尼w130 w150 w170,其中佳能ixu...

幫我介紹一款佳能效能比較好的數碼相機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 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 佳能ixus is 索尼w130 w150 在1300 1400元左右,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最終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卡片機的成像效果要稍好些。佳能a2000is 佳能ixus is 索尼w130 w150是...

現在哪一款數碼相機性比較好能

我推薦佳能的ixus 80顏色多,樣子好看,選擇的餘地比較大 效能也蠻不錯的,家用十分不錯的 我覺得買相機實用的最好 沒必要買太貴的 我覺得80最合適了 現在的 大概是1800上下吧 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一般的相機效能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 2000左右的數碼相機就不錯了 建議及格品牌 佳能 尼康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