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介面卡指示燈一閃一閃的,就是充不起電

2022-12-05 02:40:13 字數 5582 閱讀 9972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電池充不上電:一,電池損壞;二,主機板充放電電路出問題導致的,有時候電源本身老化供電不足也會導致的充不上電。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2樓:w單推人

可採用排除法測試:1\可用在其它電源介面卡上能正常充電的電池放在你的電源介面卡上充電,看能否充得進電.如能充進電,則說明你的電源介面卡沒問題,而是電池問題.

2\也可把你的電池放在可正常充電的電源介面卡上充電,如能充進電,則說明你的電池沒問題,而是你的電源介面卡的問題.

3樓:藍褶裙姑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膝上型電腦電源指示燈閃爍可能是多方面的原因導致,檢測及解決方式如下:

1、檢查電源線聯結器,膝上型電腦充電過程中容易因充電電源連線不當,接觸不良而導致電源指示燈閃爍不停。可以重新確認一下電源連線線是否連線準確。

2、關機重啟,有的時候由於電腦硬體執行的關係也容易導致指示燈的閃爍,可以試著關機重啟,如果是執行上面的一些問題應該就能夠被解決。

3、沒電了,如果沒有用充電器對電腦充電,在電量較低的時候有的電腦就會發生電源指示燈閃爍的情況,就是提示沒電了。只需為電腦連線好充電器,問題就能解決。

4、電池問題,在充電情況下,拔下電腦的電池,如果指示燈閃爍情況好轉,就說明此問題很可能是由電池引起的,比如電池老化之類的問題。

5、偶然事件,有的時候會很突然的發生這種情況,如果只是偶然見的遇到了這個問題,此後並沒有再次發生,可能只是電腦內部偶然間出現問題。

您可以用排除法試一下哦⊙∀⊙!希望對您有幫助

更多5條

4樓:

電源介面卡 出現問題 要麼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拿到維修站 換個介面卡試試 如果可以充電 那就是介面卡不行如果換個 還不可以充電 那就是電池的問題

如果換了電池和介面卡都不行 那就是 主機板充電電路的問題了··

電腦充電器不插電腦時電源介面卡指示燈正常;插入電腦充電時,電腦介面卡的指示燈就一閃一閃,什麼原因?

5樓:七彩虹科技****

關於膝上型電腦充電時,電源指示燈一閃一閃的,而且還充不進電。

從問題看,大致有以下幾點:

1、可能是電源介面卡的電源接頭,接觸不良所致;或者電池介面接觸不良所致;可以檢查下。

2、可能是電池有故障所致。用魯大師檢測下,電池的工作狀況看看電池當前的損耗程度,來判斷電池是否損壞。

3、可能是主機板電源控制,充放電路有損壞所致。若用魯大師檢測電池是好的,那就是主機板電源充放電路有損壞了。

請儘快到當地的售後檢測下,並更換新的模組來解決;

空調製熱電源指示燈一閃一閃

6樓:

空調開制熱的時候電源的綠燈一閃一閃的,這是正常的,因為空調製熱一段時間就需要進行除霜模式。

室外機在不用時外部可能有雨雪或冰並之類的東西附著在翅片上,影響換熱。

在運轉前進行除霜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冬天制熱運轉就相當於空調夏天的室內外機交換,室外機在低溫環境中吸取熱量,就會出現結霜現象,如果不急事融掉霜,就會影響換熱,進而影響到制熱效果。

所以化霜是很有必要的。空調內部的電腦版上都有設計好的電路,當溫度感應器到達指定溫度時,就會自動啟動,運轉後在自動調整為原來的模式,基本上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

空調化霜時的6個現象:

1.室外機滴水。

2.室外機冒熱氣。

3.室內機停止吹熱風。

4.室內機裡面換熱器結霜。

5.室內機顯示溫度急劇下降。

6.關鍵的是,空調停止了制熱。

化霜結束,室外機不再滴水,不再冒熱汽;室內機恢復吹熱風,霜也化了,顯示溫度逐漸上升,空調再次制熱。如此往復。

7樓:匿名使用者

制熱指示燈一直閃爍的原因如下:

1、空調執行指示燈能亮,說明空調的控制板是正常的。那可能是電容損壞、空調內部線路故障或者壓縮機堵轉。

2、還有可能是空調電路板壞了,更換電路板即可,如果更換後外機不啟動的話那就是外機模組壞。

3、空調機故障**發光管自檢**:

除霜提示 閃爍1次/1秒

開機顯示(執行燈) 防冷風提示 閃爍1次/3秒開機顯示(執行燈) 室溫感測器故障 執行燈閃爍2次/4秒關機顯示,保護燈常亮 管溫感測器故障 執行燈閃爍3次/5秒關機顯示,保護燈常亮 室外機異常 執行燈閃爍4次/6秒關機顯示,保護燈常亮 室內蒸發器結霜保護 執行燈閃爍5次/7秒關機顯示,保護燈常亮 外反饋故障 執行燈閃爍7次/9秒關機顯示,保護燈常亮 過熱保護 執行燈閃爍8次/10秒關機顯示,保護燈常亮 水泵故障 執行燈閃爍9次/11秒

8樓:生活小助手

回答您好,先確定你家的空調是變頻的還是定頻的,變頻和定頻燈閃爍是不一樣的。你的空調是制熱運轉一段時間才會閃爍,還是開啟制熱就閃爍?如果是執行一段時間再閃爍屬於正常的,因為是室外機自動化霜,自動化霜之後會制熱的,我們不用去管它,也不用有任何操作,整個化霜過程根據環境溫度不同大約10分鐘到20分鐘左右。

如果開啟制熱就一直閃爍不能制熱了,就是空調有問題了,比如缺少製冷劑(氟利昂),電路是不是有人動過,(家裡的插座)是不是電壓低或是過高,都會出現這種情況,要看具體原因。

膝上型電腦充不進電,電源指示燈一閃一閃

9樓:聽風之小豬

1、軟體問題

一般來說,很多電腦品牌如戴爾、聯想、索尼等,均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電池保護模式」,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所以,如果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不充電,可以先進入相關的電源管理軟體中,關閉電池保護模式或是勾掉禁止充電選項,如果硬體沒有問題的話,電池就能夠充電了。

2、硬體本身有問題

電池自身的硬體故障,通常來說,可以使用重啟電腦、重新插拔電池來判斷,如果電池依然無法充電,不妨安裝一些硬體檢測應用,獲得大概的電池損耗參考資訊。如果確定是電池硬體故障,切勿自行開啟或是嘗試修復,存在一定的風險,建議拿去維修。

3、安全修復方法:

在電腦啟動時進入bios中,通常會在power專案中找到「start battery calibration」選項,即「開始電池修復」,通常來說,首先會提醒使用者連線電源介面卡進行完全充電,然後會顯示文字提示使用者斷開交流電源,win7系統就會對筆記本進行持續放電直至電量完全耗盡,之後筆記本就會自動關機,可以連線電源介面卡進行充電,但不要開機,待充電指示燈熄滅後,整個過程才算完成。

注意:bios的電池修復過程可能需要5個小時,所以一定要在自己不需要使用筆記本的時候來進行操作,如果此舉依然無法改善電池狀態,那麼只能說這塊電池估計已經壞了,可以送修或是購買一塊新的原裝電池。

10樓:蘿蔔肥

這首先要檢查電池與筆記本是否接觸良好,如果接觸不好,儘管可以讀到電池的通訊資料,也無法給電池充電,此時您可以把電池取出來多試機次,把電池插入電腦如聽到嘟的一聲,則可以認為已經接觸良好了,多試幾次,可以排除電腦與電池接觸不良的問題。

2.或者建議先去賣電池那裡弄一塊電池試一下。

11樓:

嘗試取掉電池 用交流電源 單獨點亮 你可能需要一塊新的電池

12樓:德惠

把電池拿下來看看,插電看看能不能開機,如果能開機就是電池的問題,如果不能開機,就是電腦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描述,你的筆記本電池應該是已經壞了。目前各大品牌膝上型電腦的電池裡面都有保護電路,當檢測到電池老化失效時,就會把電池鎖死,不再提供充放電功能。解決方法很簡單,你換一塊電池就可以了,如果有能力的話,也可以只更換內部的電芯。

---希望能夠幫到你。

14樓:這隻企鵝太**

很有可能是因為您的電池出現問題,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送修吧

估計是主機板供電上面出問題了

綜合你所說的,目前你的電源介面卡基本上就沒起到衝電作用,,就算開機也只 是電池在起作用

16樓:冰冰水

關於膝上型電腦充電時,電源指示燈一閃一閃的,而且還充不進電。

從問題看,大致有以下幾點:

1、可能是電源介面卡的電源接頭,接觸不良所致;或者電池介面接觸不良所致;可以檢查下。

2、可能是電池有故障所致。你用魯大師檢測下,電池的工作狀況看看電池當前的損耗程度,來判斷電池是否損壞。

3、可能是主機板電源控制,充放電路有損壞所致。若你用魯大師檢測電池是好的,那就是主機板電源充放電路有損壞了。

請儘快到當地的售後檢測下,並更換新的模組來解決;或者到當地信譽度好點的維修店檢測維修解決。

真心的希望可以幫到你。若有新的問題,或者疑問,請及時的追問。

筆記本電源介面卡指示燈總是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17樓:朝朝愛電影

膝上型電腦電源指示燈閃爍可能是多方面的原因導致,檢測及解決方式如下:

1、檢查電源線聯結器,膝上型電腦充電過程中容易因充電電源連線不當,接觸不良而導致電源指示燈閃爍不停。可以重新確認一下電源連線線是否連線準確。

2、關機重啟,有的時候由於電腦硬體執行的關係也容易導致指示燈的閃爍,可以試著關機重啟,如果是執行上面的一些問題應該就能夠被解決。

3、沒電了,如果沒有用充電器對電腦充電,在電量較低的時候有的電腦就會發生電源指示燈閃爍的情況,就是提示沒電了。只需為電腦連線好充電器,問題就能解決。

4、電池問題,在充電情況下,拔下電腦的電池,如果指示燈閃爍情況好轉,就說明此問題很可能是由電池引起的,比如電池老化之類的問題。

5、偶然事件,有的時候會很突然的發生這種情況,如果只是偶然見的遇到了這個問題,此後並沒有再次發生,可能只是電腦內部偶然間出現問題。

6、維修,如果上述方法均沒能解決問題,或者此類問題依然頻發,那麼建議趕緊帶著筆記本去專門的電腦維修店維修,問題就能夠很快得到解決。檢查電源線聯結器

膝上型電腦充電過程中容易因充電電源連線不當,接觸不良而導致電源指示燈閃爍不停。大家可以重新確認一下電源連線線是否連線準確。2/6

關機重啟

有的時候由於電腦硬體執行的關係也容易導致指示燈的閃爍,大家可以試著關機重啟,如果是執行上面的一些問題應該就能夠被解決。3/6

沒電瞭如果你並沒有用充電器對電腦充電,在電量較低的時候有的電腦就會發生電源指示燈閃爍的情況,其實就是提示沒電了。大家只需為電腦連線好充電器,問題應該就能解決。4/6

電池問題

怎麼看是不是電池的問題呢?我們在充電情況下,拔下電腦的電池,如果指示燈閃爍情況好轉,就說明此問題很可能是由電池引起的,比如電池老化之類的問題。5/6

偶然事件

有的時候會很突然的發生這種情況,如果你只是偶然見的遇到了這個問題,此後並沒有再次發生,那麼其實也不必擔心,可能只是電腦內部我們不知道的什麼東東偶然間出現問題。6/6

維修如果上述方法均沒能解決你的問題,或者此類問題依然頻發,那麼小編建議大家還是趕緊帶著自家本本去專門的電腦維修店就醫吧,相信問題能夠很快得到解決僅供參考

充電的時候指示燈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

嗨!應該您的電池是進入休眠模式,需要連線電腦充電至少半個小時以上才能正常回開機。充電的答 時候手機上方的指示燈會不亮 慢閃 快閃 正常亮起依次變化,建議您以後不要將電量耗盡才充電,隨用隨充就可以。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1 是電池的問題co...

小米1充電指示燈一閃一閃的充多久也充不進去電

嗨!這可能是電池進入了休眠,建議你不要電量耗盡自動關機,請您卸下電池5分鐘,放入後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30分鐘,重新嘗試開機。仍然不行,請你更換一塊電池嘗試一下。小米1s為什麼充不進電?充電的指示燈一閃一閃的,充一天了還是這樣 可能是電池電放的太淨了,你先用萬能充充一下,然後再充試試 接觸不良。...

蘋果電腦開機不了,充電器指示燈一閃一閃,怎麼回事

綠燈代表電池已衝滿,電量95 100 黃燈代表電池衝電中,電量 95 使用電池是注意電池的使用迴圈次數,充滿電池一次為一迴圈,所以電池電量最好用到低於20 再充電,一直衝到100 當電池電量低於95 時,會自動進行充電,但這也是一次迴圈,電池壽命和迴圈次數有關 剛開始是綠燈,可是幾秒之後就成黃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