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法律上的各位高手幫我怕解決下 高分懸賞事情是這個樣子的

2022-12-05 02:30:13 字數 1977 閱讀 6218

1樓:匿名使用者

b主觀上沒想殺a,過失捅死a的,應該定過失致人死亡罪。《刑法》第二百三十三條過失致人死亡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所以最高判7年,不會判死刑。

2樓:匿名使用者

正當防衛、過失殺人。殺人逃逸。

後邊一條比較重要,估計要重判。

b沒有過犯罪豁免期。

按慣例,殺人犯豁免期為20年。

過了20年,殺人犯都不會判刑的說法,是對於那些沒有立案的案件,在時過20年之後才揭發的。

3樓:

一家之言公安/檢察/法院都不會採信。不要有過失殺人的妄想,鐵定故意傷害。十年了當時很多物證都可能沒有了。

如果口供夠硬能夠堅持這份口供的話死刑是絕對沒有。至於判多少年還要看死者家屬諒不諒解,說白了就是賠償死者家屬。如果達成了諒解可能在十年至十五年左右。

沒的的話十五年至無期。

4樓:錯過季節的清風

三到十年吧,不會死刑,可以提出民事賠償啊

高手進來,高分懸賞····

5樓:匿名使用者

啊。..兄弟我以前在學校的處境跟你差不多呢...

你比我的處境還要好.我那個是有男朋友的不過是在別的學校..

結果還是被挖牆角挖到了.

不過等我追到了.沒到一個月我們還是分手了哈.

呵呵跑題了,言歸真傳.

我記得我追他的時候.當然第一要從她的同學入手.

把他朋友討好了,你差不多就成功了一半.

我也不知道你跟他是不是一起上班還是一個學校的如果在一個學校的話,那就要把他的室友成為你的"粽子"

她如果有什麼要幫助的話,她會跟她的同學說 她的同學在轉給你,你就拼命的辦到.

我 以前 就是這樣追到的.那女的晚上要吃棉花糖,我是冒著跟宿管吵架出去送的.之後..還有買蚊香,,慢慢我們就ok了.

希望你好運,這只是我以前的經驗哈.

6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都不理你,機會很小很小的,我不知道上面回答的朋友是樂觀還是安慰你,要注意,太過樂觀對你來說不見得是好事,要有打硬仗的準備.別的不說,先了解多點情況再說吧,你現在基本上什麼都不知道,這樣子是很難行動的,行動也是盲目,盲目就容易被拒絕,拒絕的多了,你就洩氣了,對方也會煩的.問題二你要去了解清楚再說,你現在基本上對她究竟是什麼內心瞭解有限,這樣子可能會有誤判.

問題三,現在不用想了,解決了前兩個再說不遲.

7樓:bbt彩

我也有自己喜歡的人,但他只是假的,後來分了。雖然有喜歡的人,但還是希望有人關心自己,

她拒絕你,那就是還不喜歡你嘛。繼續努力吧

問候是當然要的,但是不要太多,是會煩的,不要弄巧成拙甜言蜜語,沒這概念,只要真心,但是說的不要太肉麻(有個男生脾氣不好,我也怕他發火的,那次他說了,反正捨不得對你發火。感動了下,事實他也沒對我發過火)

8樓:wanda樂淘淘

他有自己喜歡的人,那他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嗎?如果沒有那你為什麼不能做他喜歡又在一起的人呢?更何況他又沒有結婚。你既然喜歡他就應該多關心她,體貼她,做到他所想的。

9樓:藐視tx公司

你的年齡.身高.體重.長相.qq號.家庭地址.工作單位(學校)她的年齡,身高,體重,長相,qq號,**號,家庭詳細地址.謝謝.

我是社會大學心理學系06屆畢業生.

我幫你全面分析.]哈哈

銷售的基本知識有哪些?筆試用···高分懸賞··

10樓:慈桖杉

銷售定義為,感動新客戶,服務老客戶,最重要的就是要你的老客戶重複購買,你才能成為一流的高手。

其實銷售很簡單,就是販賣信賴感,所有的客戶都是需要你不斷的去維護,去讓你的客戶感到你的真誠和信心,這些都是要從你的眼神中表現出來,這是銷售的核心,

銷售硬性基礎就是你對話術的熟練,產品的瞭解,以及服務的超級好,

請各位幫我解決一下感情問題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在這裡自己猜測或是聽我們猜測 答案只有她那裡才有 如果你確定你喜歡她 想和她在一起 想給她幸福 就不要磨磨唧唧的 想什麼就和她說什麼 喜歡一個人不容易 碰見一個真正喜歡的人更不容易 抓住機會 人活一世也就幾十年 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她是對你有感覺吧 所以才會有些吃醋 進而不理你了...

請各位高手幫忙解決一下linux磁碟配額的問題

請看 鳥哥linux私房菜 鳥哥的linux私房菜 pdf 關於linux磁碟配額的奇怪問題 切換到admin使用者後,在限額的目錄下隨意建立一個檔案就可以了。有關linux的幾部練習問題.哪位高手幫忙解決下 求其執行命令萬分感謝 能幫忙解答多少是多少。都有分 linux的磁碟配額問題 可以用web...

請各位刑事案件的牛人幫我分析下解決下,謝謝

判緩的可能性是有的 根據刑法規定,緩刑必須同時具備以下三個條件 1 必須是被判處拘役或者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 2 必須有悔罪表現,不予關押也不至再危害社會的 3 不是累犯。首先要解決的是第三條,累犯這問題!刑法第六十五條第一款有這樣一點 過失犯罪就不屬於累犯!所以現在你們要解決的是怎麼樣才能讓你朋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