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會變,變的連自己最愛的人都不認識

2021-03-04 02:48:03 字數 1748 閱讀 5911

1樓:陌路遇見真愛

人就是這樣子的,一直在改變著,在適應著,有些人變得甚至連自己都不認識了,更何況最愛的人呢?

你最愛的人不理解你的時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2樓:美麗的靜雯

1、愛情這東西啊,是你想要的時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時候又糾纏不過來,想放放不開,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種輪迴中冥冥跟隨你的靈感世界! 2、莎士比亞曾說過:「愛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

」我從來不曾領會這世界文豪所說的哲理,但從我認識他以來,我才知道愛情是酸甜苦辣的多味豆,它即可以激勵你站起來,也可以淹沒你。 什麼時候你為一個人吃不好,睡不好的時候,你的愛情就來了。 3、愛情是一隻笨鳥跟另一隻笨鳥說:

你是世界上最聰明的鳥!且那隻笨鳥也是這麼想的。 4、愛情是這樣一種東西:

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它是一杯檸檬茶--酸、甜、苦;當你不需要它的時候,它又是一杯白水,淡得近乎讓人覺得有點煩。 5、我認為愛情是什麼最好的解釋是:她就像一雙筷子。

酸甜苦辣她們都一起去嘗試。其中的感覺也只有她們知道。難道不是嗎?

6、愛情啊,對於年輕人來說,她是一團火。一旦她燃燒就會付出一切。對於中年人,愛情是一杯濃酒。

因為她已經醞釀了許久,不用品嚐,就已經芬芳四溢了。如果非得要嘗試,那要一點、一點的去喝。否則會醉的,醉得沒有了方向。

當你清醒時,你才發現,你已經離你的出發點很遠、很遠…… 7、我對愛情的認識也是這樣的。愛情來到的時候,你會感到她的一切都會牽動著你的心,對她的關心勝過自己。對她的思念,一刻也沒有停止過。

8、愛情是上帝給予我們的一種娛樂方式。 9、愛情是一種讓人時而煩惱時而幸福的東西。 10、愛情就是給你所愛的人幸福,就是你自己的幸福。

只要她幸福快樂,自己苦一點又何妨。 11、或許,所謂愛情,應該分為愛與情,愛只能產生於充滿理想和衝動的年輕時,而年紀愈大,便愈不可能產生,有的,只是情而已——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12、人說:

先甜後苦的愛情是虛偽的,先苦後甜的愛情是真實的! 13、愛情是七分現實加三分理想! 14、愛情作為一個整體是美麗的,其中卻包含著更多的痛苦!

15、人類總想知道愛情是什麼??可到了年終之日,才明白,愛情只是一種追求,根本無需知道答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希望你幸福快樂....!!

愛一個人為ta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而是無私的

3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你好,我想肯定很痛苦吧,感覺無愛了,不會再愛了,連自己最愛的人都不理解,最起碼支援下呀。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百度使用者

好象心在流血。老是難過

5樓:大土木阿姨

不能要求別人事事都理解,只要問心無愧就可以,當然在時間合適的情況下,可以向對方詳細解釋一下

為什麼總是在夢裡夢見我最愛的人,而且現實中不認識

6樓:匿名使用者

前世今生啊,嗨~

三世情緣,還會遇到他的,遇到後就好好待他吧

為什麼老是對自己最愛的人發脾氣,為什麼人們總是對自己最愛的人發脾氣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專 他 喜屬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

為什麼人會自負,為什麼人會死

自負z f 自以為了不起 自己負責 相信自己 宋將軍故自負,且欲觀客所為,力請客。明 魏禧 大鐵椎傳 自負就是自己過高地估計自己。人的自我意識主要包括三個方面,自我認知,自我意志,自我情感體驗。人評價自己,要靠自我認知,有的人過高地評價自己,就表現為自負 有的人過低地評價自己,就表現為自卑。自負往往...

為什麼人會這麼注重自己的形象

簡單說是做人的態度導致注重自己的形象,兩個極端 態度充分自信,態度完全沒有自信兩者都會非常注重 有句話說人不愛美,天誅地滅。每個人都有自戀傾向,只是程度不同而已。隨後不久,司馬昭病逝,司馬炎廢曹奐而自稱為帝,國號大晉。晉泰始元年 265年 魏國滅亡。職場注重個人形象 為什麼要注重個人形象 職場如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