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感覺身邊的人和事都很陌生呢

2021-03-04 02:48:03 字數 1727 閱讀 254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我有時候也會有這種感覺,社會很現實,人都很自私,除了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專妹,誰還屬會真心真意義務的去關心和幫助別人,有時候兄弟姐妹還有可能反目成仇呢,更何況不是兄弟姐妹呢,這麼說可能有些極端,不過的確是這樣的,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試著將自己的心態調整好,不要因為一些事情而使自己很累,讓自己慢慢成熟起來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脫離感,是你對這些人和事產生恐懼的心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的變遷,飛速的發展

為什麼有時醒著時卻感覺像在夢中 突然之間 眼前的人和事 變的好陌生 不記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簡單點說就是在你勞累了一天!在加上一天所做的事情!腦海裡或多或少有點存在!

這樣一來晚上就會出現你說的這樣的情況!不比擔心很正常!多休息!

夢!就是夢它不會突然成為真實!夢就像是生活中的一個插曲!

沒有這個插曲生活就不精彩了!還有一個就是記憶力下降!這也有很多原因!

營養缺少啊!年齡的增長啊!煩惱太多!

繁忙的工作!等等!我經常會這樣。

早上明明做了一個很舒服的夢可一醒來!忘記的什麼都沒有了!鬱悶!

老人們常說這是疲勞過度才會這樣!所以你也不要擔心,該做什麼你還做什麼,沒有不要擔心ok

5樓:顛倒世界

我有你說這種感覺

有時候,今天一天過了,可是晚上躺在床上,就怎麼不知道這一天到底是怎麼過的

還有,以前一直念念不忘的一個人或是一件事,突然一下子就硬是想不起來了..

我覺得大概就是兩種原因造成:

一種,你過得太認真...很可能只能看到眼前的事兒.

另一種,你過得太不認真...不應該說不認真,應該是沒開心,沒感情的過著..

我建議的話,每天做的事,用心去做...

6樓:一品紅蕭

休息不好什麼的都可能,或壓力太大了,你那種狀況我只偶爾發生,通常都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別人說話也覺得不清晰,完全和在夢裡一樣,沒什麼問題的,不用太在意就好,平時生活的更有規律一些,注意鍛鍊身體和飲食健康會好很多,不是說睡眠的時間夠長就好了,主要是睡眠質量要保證才行,不要想太多了,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會有這種情況。感覺本來熟悉的事情一下子好像變得陌生,好像我不是這個世界上的人一樣。

我想這主要是有點勞累,而且用腦有些疲勞。我一般會在長期用電腦之下會有這種感覺,好像是做夢一樣。

你試試有空放鬆一下,找幾個好朋友去玩玩,郊遊之類的。你就會覺得很真實了。偶爾放鬆很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清楚。偶爾也會有,就像有時候想寫字但突然忘記。有時候覺得某個地方來過一樣。

生理學上有個解釋但是忘記了

其實沒什麼的,休息一下,放鬆放鬆就好

9樓:百計洛克船長

你最近一定太累了,只有太累的時候會發生這種事。

10樓:520小兔

做夢而已,可能是白天工作太累的關係,平時多注意休息!

11樓:

大腦突然性的空白短路,很正常啊

12樓:坐看紅樹

你累了,找個都是陌生人的地方休息一下.

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感覺很孤獨,害怕,想哭。可是什麼也沒有發生

情緒,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合理適當一下感情 是因為心氣不順,才有這樣的感覺 為什麼我有時侯會突然覺得很害怕,很孤獨,想哭呢?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只是不願意去碰觸,只是你幸運碰到了,所以感覺很沒有安全感。可以多找一些朋友在一起熱鬧的聚聚。會讓自己感覺不那麼孤單,和朋友在一起會讓你感覺很充實 這應該是...

為什麼人會突然之間感覺很煩躁,有時候心情會突然之間變得很煩躁為什麼?

因為你的壓力和煩惱積壓的太久了就會一下爆發出來,所以平時要勞逸結合多給自己減壓,有不開心的就要跟朋友說出來,傾訴下。要不憋久了就容易突然煩躁無法控制的想大喊大叫,有時還會憋出病來 要學會把心理的不愉快用傾訴的方式或去山上大喊去發洩出來。求採納 因為你本來就很煩躁!有時候心情會突然之間變得很煩躁為什麼...

雨燕為什麼有時候會感覺動力不足

多大排量?市區足以啊!你換擋要看轉速錶,2500轉換擋,最合適!要是1.3的排量,那麼開空調的話,動力會下降。再就是滿載也會很明顯的。想改善動力最簡單的就是換高檔火花塞,這個會改善開空調的影響。不提倡換缸線 點火線 原廠的缸線最穩定。1.3l的雨燕吧?1.3l的確實帶不起雨燕,動力屬於先天不足 你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