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無法連線iTunes Store怎麼辦

2022-08-02 16:15:24 字數 1426 閱讀 4351

1樓:夜話秋雨

用wifi不能連的話就還手機網路連線

iphone6無法連線itunes store怎麼辦

2樓:圈圈公主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檢查連線

確認裝置已連線網際網路。試著使用 internet 瀏覽器連線到任何**,看能否正常載入。如果無法載入,請使用相同網路上的其他裝置,看能否連線任何**。

如果其他裝置都無法連線 internet,請將你的 wi-fi 路由器關閉再重新開啟以進行重設。如果還是無法連線 wi-fi 網路,請向你的 internet 網路服務**商尋求進一步協助。如果你的第一部裝置無法連線 internet,請取得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使用 wi-fi 的協助。

如果系統要求你驗證付款資訊,請確保你的付款方式、姓名和帳單地址均正確,且與你金融機構檔案上的資訊完全相符。

如果日期與時間設定錯誤,請改成正確設定,或開啟自動設定選項。

[比心][比心]

更多6條

蘋果6 plus無法連線itunes store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iphone6總是顯示無法連線itunes store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網路不穩定,或者手機伺服器繁忙。

連線步驟:

長按iphone手機的電源鍵,然後滑動關機,隨後請點選itunes視窗中的「恢復 iphone」按鈕;

電信版iphone6無法連線到itunes store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早晨的時候蘋果伺服器出現了故障,可能引起您的問題,是一直這樣還是今天?

5樓:小潔

我發覺你是有問題的人!解除安裝ibook再安裝有什麼用呀!首先你的id密碼是否正卻,你刷機試過嗎?刷機前先備份

6樓:新鮮派動畫

一,大多數時候,當itunes store無法連線時,都是因為網路連線的原因,檢查一下資料網路和無線網路是否可以正常連線。

二,故障處理方法:

1、開啟iphone主屏上的「設定」功能,在設定列表點選「無線區域網」一欄,接著在無線區域網列表裡,點選當前已經連線好的無線右側的「資訊」圖示。

2、隨後在無線網路詳情列表裡,找到 dns 一欄,刪除原來的地址,把 114.114.114.114 填上去。

3、iphone的 dns 地址設定好以後,接下來雙擊手機home鍵,向上滑把 itunes store 從後臺退出,然後再重新開啟,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itunes store。

4、如果上面的 114.114.114.114 還未能解決問題的話,還可以嘗試一下這個 8.8.8.8 的地址。

iphone6黑屏無法開機,iPhone6黑屏無法開機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拓展 1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

iphone6充電無限重啟,iphone6充電無限重啟

這個怎麼辦真的是沒有辦發這樣的一班你是不是用的不是原裝充電器?山寨不能用電流電壓什麼的都不標準也不穩定可能是 的小原件燒了拿去修 去官方售後 去哪些個人維修iphone的都可以 除非你會修 自己換 要不就去找維修沒辦法 應該是硬體損壞 iphone 6 plus電用完關機之後充不進電,充電無限重啟怎...

iPhone6的螢幕總成與iphone6s的螢幕總成區別在何處

一個有3dtouch吧 區別一 機身材質 iphone6外殼使用的是6000航空鋁金屬機身。iphone6s採用了硬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區別二 效能區別 iphone6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iphone6s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