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搭才能把皮草穿出時尚感

2021-08-04 01:24:44 字數 1302 閱讀 2908

1樓:高考張老師

其實,對於皮草這一款經久不衰的單品來講,它的搭配方式還是有很多的,比如說我們可以配一件皮馬甲,其實只要注意搭配皮草一樣可以穿出時尚範兒,一樣可以冷豔動人!

百搭的牛仔褲和華麗的皮草外套搭配在一起,在視覺上很好減輕了皮草的華麗,瞬間注入了一絲青春和活力。就算是和長款的皮草外套都一起,也沒有任何違和感,咋一看還有種隨性灑脫範。除了和小腳和直筒的牛仔褲之外,還可以選擇和闊腿、喇叭牛仔褲搭配,很好看,還十分修飾腿型。

另外因為皮草外套穿在身上會有種膨脹感,下面要是選擇配裙子,建議還是和修身款的更合適,這樣才能營造出上寬下緊的造型。皮草外套+短裙+長靴,這樣的穿搭在冬季可是很不錯的,一點也不會把皮草的臃腫感暴露。如果說你比較怕冷,那麼可以選擇長裙搭配一雙靴子,或者選擇一條打**搭配靴子。

而且作為一個時尚的人,當然要武裝到手包。一個成功的手包讓你的穿搭時尚指數飆升,搭配角度上來說,皮草搭配皮質的單品有特殊的時尚feel。充滿質感的手包總是更加適合質感良好的單品,無論是紗質的單衣、皮衣或是太空棉都有不錯的效果。

所以說再來上一款包包可以說是一件非常完美的搭配方式了,這樣我們也可以把一件非常老氣的皮草穿出時尚範,依舊彰顯出年輕人的**與動人!

2樓:枋伶人

搭配緊身上衣,下身高腰闊腿褲或是緊身的a字裙再加上一雙短靴高跟鞋,這樣搭配起來是十分有時尚感的。

3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要想穿出時尚感一定不可以太過於舒適,然後還要適合自己,皮草可以搭配一些皮質的物品,例如皮褲,皮靴等,都可以很時尚。

4樓:居李夫人

皮草是非常難駕馭的,我覺得不能穿出來這個感覺的話不要硬穿了,沒意思。

5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的,有的人不適合穿皮革,有的人即使不用刻意搭配也會很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皮草很難穿出時尚感,主要看個人的氣質,有的人就是不適合穿皮草這種風格

7樓:clx詩意

可以選擇穿短款的皮草,下面打**配個短褲或者裙子,再穿一雙長靴,非常時尚。

8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條皮褲,黑色高跟高筒靴,不過要看穿的人的身材和氣質,身材、氣質好皮草怎麼穿怎麼時尚。

9樓:o夢淚殤

短款皮草搭配黑皮褲,內襯一個緊身上衣,再配一個黑桶長靴,感覺很時尚,很酷。

10樓:陳如煙的大哥巨集

首先我覺得,全身皮草真的不好看,反倒有土豪的感覺,皮草如果作為點綴會好很多

白T恤怎麼搭才能穿出時尚感

no.1 選好t恤很重要 no.2 下裝避免太單調 no.3 鞋子風格是重點 鞋子往往是我們很容易忽略的一個部分,但其實在白t恤的搭配造型中,鞋子的風格對整體造型起著相當重要的引導作用,小白鞋很好搭配,但是與白t恤組合一起未免也太沒有新意了。帆布鞋青春感很強烈,尤其是亮色系的帆布鞋,可以讓造型變得更...

女生穿漢服上街,如何搭配才能顯得有時尚感

現在女孩子穿漢服上街是越來越普遍了,因為我們的漢文化實在是很優秀的,而且也越來越被大眾所接受,所以我們在搭配漢服的時候呢留意一些細節就可以顯得非常有時尚感,第一個呢就是髮簪的搭配,選擇的一款漢服和髮簪是非常有講究的,而且可能是一個小小的髮簪點綴讓整體看起來會不一樣。那第二個呢就是發冠,發冠是比較隆重...

在校女學生如何才能穿搭得低調又時尚

西裝外套搭配蛋糕裙,格子襯衫搭配牛仔褲再搭配一雙帆布鞋,衛衣搭配休閒褲再搭運動鞋,緊身毛衣搭配直筒褲。我覺得作為女學生,首先你要穿的特別的樸素,我覺得一個白體恤搭配一個小腳牛仔褲,再穿一個運動鞋,就覺得很陽光很運動,時尚又不顯得特別的花裡胡哨。在校的女學生不應該穿的很誇張,我們就買一些平價的,比較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