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搭才能撩到男神

2023-02-14 22:15:08 字數 1182 閱讀 7215

1樓:王先森說娛樂

我覺得女生想要撩到男神那麼穿搭就不要過於得**,展現自己小女人以及俏皮的一面就可以了。大多數的女生**相對來說比較白皙,那麼完全可以選擇一些亮色的外套。例如當下比較流行的焦糖色或者南瓜色都可以做一些嘗試。

南瓜色的大衣其實蠻有味道的,因為南瓜色比較亮所以在內搭的衣服上可以考慮暗色的來彼此綜合一下,而下身呢有很多選擇。我覺得可以搭配小腳的牛仔褲然後鞋子考慮靴子,還有一種搭配就是闊腿褲,然後鞋子可以考慮小白鞋。兩種搭配能夠體現出不一樣的味道,但是都是別具特色的。

女生在穿搭方面想要引起男神的注意就要有自己的小心機,適當的搭配圍巾或者針織帽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讓自己的整體顯得稍許亮一點,這樣就能夠讓你產生俏皮的感覺,輕而易舉就能夠俘獲男神的心了。

2樓:木果灬果木

對於自己喜歡的男神,每個人都想穿搭出,能撩倒他的時尚搭配.

最後我想說一點,其實穿搭是一方面,內在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想真正聊到自己的男神,一定要了解他的愛好以及他所討厭的東西,並且讓自己說話做事上變得有內涵,這樣就可以聊到心愛的男神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穿的時髦一些就可以撩到男神,那男神豈不是很好撩。

現在的男神**還是以前的只有臉的男神啊,現在的男神更多的有頭腦、有見識、乾淨、利落,在自己熱愛的領域滿懷一腔熱血認真的、持續的努力下去的人。

這樣的男孩子會只看女生的搭配就決定和這個女人交往嗎?會只因為一個人長的好看就馬上動心嗎?

想必不會吧。

但是呢,穿搭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給一個女人加分,那麼就看你喜歡的男神是哪個領域的了。

如果是搞**的,比如最近《中國有嘻哈》挺火的,如果你的男神是玩嘻哈**的,你可以穿的嘻哈一些,看女rap是怎麼穿的,比如低胸裝、連帽衫、高筒靴、等等,都是可以的。

4樓:似思念沉沉

穿搭是一個人品味和自己向外界展現自己的一個方式,所以我們平時應該注意自己的穿著搭配是否合身而且讓人看著舒服。想要撩到男神就是要把自己的優點展示出來,然後讓對方有眼前一亮的感覺。比如我們先學會化妝,當然這個妝容是要適合自己的,不然就會弄巧成拙。

所以穿衣的時候你可以找出適合自己的衣服,如果不知道什麼樣子的適合自己,就可以穿著不同的風格,然後問問自己的朋友什麼樣子的好看,就可以穿類似風格的衣服。同時就是要**,或者說要塑形,這樣就會穿衣更好看,然後整個人的氣質都提升了,自然會讓人多看兩眼,就會撩到男神。

如何穿搭才能把皮草穿出時尚感

其實,對於皮草這一款經久不衰的單品來講,它的搭配方式還是有很多的,比如說我們可以配一件皮馬甲,其實只要注意搭配皮草一樣可以穿出時尚範兒,一樣可以冷豔動人!百搭的牛仔褲和華麗的皮草外套搭配在一起,在視覺上很好減輕了皮草的華麗,瞬間注入了一絲青春和活力。就算是和長款的皮草外套都一起,也沒有任何違和感,咋...

現在穿搭越來越重要,如何才能快速成長成穿搭博主

現代穿搭越來越重要,所以有一個平臺就是專門教人穿搭的,你可以在它上面學習然後迅速成長成穿搭博主!我覺得首先你要對你自己的穿搭有一個定位,或者說你自己的衣品首先要好吧。或者就是自己的眼光啊,還有時尚嗅覺要好一些快速成長我覺得都難吧,至少是經驗要積累起來呀。現在穿搭越來越重要,要想快速成長成傳達博主就要...

在校女學生如何才能穿搭得低調又時尚

西裝外套搭配蛋糕裙,格子襯衫搭配牛仔褲再搭配一雙帆布鞋,衛衣搭配休閒褲再搭運動鞋,緊身毛衣搭配直筒褲。我覺得作為女學生,首先你要穿的特別的樸素,我覺得一個白體恤搭配一個小腳牛仔褲,再穿一個運動鞋,就覺得很陽光很運動,時尚又不顯得特別的花裡胡哨。在校的女學生不應該穿的很誇張,我們就買一些平價的,比較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