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上的痘痘怎麼去除?什麼原因造成的

2023-02-14 22:10:10 字數 5380 閱讀 1522

1樓:米若草

原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

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你的額頭有沒有劉海呀、長痘痘的話最好要把劉海分開哦、即使平時不想分開、那睡覺時也最好用髮夾夾起來、不然會更嚴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啊……

一般是上火

吃一兩片黃連片排毒

還有塗點薄荷膏在痘痘上面

祛痘藥買的不好多是含激素或者汞的

建議按我說的那麼做

不過好的比較慢

還有吃益母草(男生也可以吃的)可以防止留下痘印

3樓:街頭de告白

由於內分泌失調而造成的,注意調節一下,每次在用完電腦之後,用洗面奶清洗乾淨,多喝水,注意睡眠

額頭上長了好多粉刺,請問怎麼可以去掉啊?

4樓:eternity錦繁丶

額頭有粉刺的小仙女看這裡,作為一個有著豐富去粉刺經驗的人來說,我可以分享給大家一些比較好用的小方法。

不過如果你的狀況已經很嚴重了,光上面我的這些方法就不適用了,你就得去買點藥了,推薦的就是阿達帕林,見效算是比較快的,但是如果你是比較敏感的幾乎就還是要慎用了,因為可能會出現爆痘的現象,然後可以去選擇一些比較溫和的產品。

5樓:牟蝶孟胭

粉刺有兩種:

一種,是沒有頭的閉鎖性粉刺即白頭粉刺,看上去是黃白色點或小疙瘩;

另一種,為開放性粉刺即黑頭粉刺,開口處有個黑點。

白頭粉刺是黑頭粉刺的前身,但不少白頭粉刺很「保守」,終生不「開放」。從粉刺出發,可形成或轉化為丘疹、膿瘡、結節、囊腫,並均伴有皮脂溢位。

上述皮疹有三類結果:粉刺、無感染的丘疹、小結節和淺表小膿瘡,消失後可不留痕跡,或只有點狀色素沉著和暫時性小瘡痕;亂挑粉刺、亂擠膿瘡,原來較大膿瘡(含囊腫)消失後,多留下不消逝的針頭大小密集凹陷或與綠豆粒相當大小的硬瘡,囊腫,特別是破潰者遺留又大又深又不規則的條索狀瘢痕,質地很硬,嚴重者可毀容。

痤瘡的預防則尤為重要,平常應注意以下幾方面:

精神、心理因素很重要:

不要患了痤瘡就悲觀,要樂觀自信,堅持積極、合理的**。

講究個人衛生:

洗臉既不能太勤也不能太少,每天2~3次即可。油性**用偏鹼性香皂;乾性**用鹼性低的香皂如硼酸皂等。切記不要擠粉刺、膿瘡,防止便秘。

飲食方面:

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蔥、蒜等),少吃油膩食物(如動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糖類、咖啡類),少吃「發物」(如魚、蝦、牛羊肉等),多吃蔬菜、水果。

生活方面:

最好不吸菸,不喝酒及濃茶等,活動性、炎症性痤瘡(如丘疹、膿瘡)患者要少曬太陽,避免風沙,太冷、太熱、太潮溼的場所也對痤瘡不利。

用藥方面:

不宜長期服氯、溴、碘類化合物以及皮質類固醇激素等藥物,外用藥的劑型以洗劑、霜劑為妥,儘量不用軟膏、糊膏類,由於稠厚性油脂類及使**溼潤的化妝品可加重痤瘡,故不宜使用油脂類化妝品。

最重要的還是方法

:**痤瘡的方法很多,可用抗生素、激素類藥、抑脂藥、角質剝脫劑等,現在用****,效果頗為顯著。

土瓜根粉:經過專業工藝加工的懷素堂土瓜根活力精華,能有效保證**因子,持續發揮保護功效。它可以美白祛痘,撫平痘痕,排出毒素,讓人擁有草本水潤天資之美。

李時珍著《本草綱目》記載:純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麵瘡」。

懷素堂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夠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的血液迴圈,消除面部黑點,可有效祛除青春痘及痘疤。

6樓:遊子逸

如何去除額頭上的粉刺:

1、定期去角質

角質層過厚堵塞毛孔是導致粉刺的重要原因。選擇合適的去角質產品,定期給臉部肌膚徹底清潔,保持**健康狀態。油性肌膚一週去一次角質,混合性和中性肌膚應在3個星期去一次,乾性肌膚應該4星期去一次,敏感性肌膚在**狀況良好的情況下4個星期去一次,每次使用的去角質產品都必須是顆粒不大的,以免給肌膚造成損傷,如果肌膚處於敏感期停止去角質。

2、定期深層清潔

深層清潔**最好是選擇泥漿狀的,可以將毛孔中的汙物吸附出來,如深海礦物泥、天然黏土,都有非常不錯的淨汙淨毛孔的效果,讓髒髒黑黑的粉刺慢慢得到淨,**表面也會變得更加光滑,減少粗糙感。此外,每次使用清潔**後,要使用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敷臉,可避免毛孔變得粗大。

3、補水保溼

**水油不平衡也是造成粉刺的一個原因。在每日用洗面奶清潔完**之後,即使塗上爽膚水和乳液,一週兩到三次保溼**,調節**水油平衡,締造健康的肌膚。

4、徹底卸妝

彩妝的殘留物如果沒有徹底的卸除乾淨,很容易堵塞臉部的毛孔造成閉口粉刺。每天晚上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卸妝產品,徹底清潔臉部的彩妝。使用完卸妝產品之後還需要再使用洗面奶對臉部進行清潔。

5、正確擠粉刺

如果自己動手擠粉刺,一定要使用正確的操作方法。在清潔完肌膚後,用兩根潔淨的棉棒,使勁的按壓粉刺的兩側,直到粉刺中的線性分泌物排除為止。每次擠完後,還要換上一根全新的棉棒清理一下傷口,接著用溫和的,具有舒緩功效的爽膚水溼敷一下(用化妝水浸透化妝棉)傷口,約5分鐘左右。

雖然棉棒不會肌膚造成硬傷,但還是會有紅腫的跡象,一般會在半小時後恢復。

6、調節油脂分泌容易生粉刺的人,常常都伴有毛孔粗大和泛油光的困擾,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調理油脂分泌失調情形,如水楊酸、杜鵑花酸、壬二酸、果酸等,可幫助融解堆積在毛孔的頑固油脂和皮屑,預防粉刺、代謝角質,使得老廢角質不易堆積在表層肌膚上。

7、牛奶去粉刺取適量鮮牛奶倒入鍋中煮沸,放置冷卻,待溫熱加上少量的植物油,然後用棉花蘸取牛奶,輕輕地塗抹於患處,稍等片刻,讓牛奶滲入毛孔內將粉刺軟化,最後用清水洗去,接著輕輕將粉刺頭擠出就可以了,完全不用擔心會留痕哦。

8、自制中藥**

材料:土大黃、大黃、蛇床子、白芨、白芷、硫黃、枯礬做法:以上7種材料各取50g,然後在7種藥材放入容器中,並加上100毫升溶度為75%的酒精,浸泡三個星期左右,取藥液放入**碗中,再加上10g雄黃拌勻。

每日用棉籤沾藥液,外搽患處,每日3次,連續1-2月。

額頭上的痘痘怎麼去除?

7樓:甄成暢燕

油性的**清潔很關鍵的,要選擇清潔度高的洗面奶,還有額頭長痘痘是火氣比較大,生活不規律。自己要都注意休息。還有要等痘痘熟了才可以擠咯

8樓:酈致美膚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壓力大、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劉海的話,那就把它紮起來,弄到後面頭髮去吧.

不要讓劉海遮住你的額頭..,雖然會讓別人看不到你的痘痘,但你想消滅額頭上的痘痘的話,那就不要讓劉海遮住痘痘,

注意飲食.不要讓自己經常上火,這樣可以讓你少冒痘痘.偶爾喝一下涼茶,或者喝一些綠豆海帶水之類的清熱東西...

看看她的經歷你會有所收穫

阿媘的祛痘經歷

10樓:亢桂枝喻綾

親愛的痘友,不要擔心,馬上會好起來的。建議你去看下《惠惠戰痘》這個部落格,多看看麼部落格裡面的資料,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彎路。

11樓:仍遊力鴻達

各種各樣的祛痘產品廣告數不勝數到底用什麼很難抉擇的,祛痘其實很簡單,一般的產品都可以達到祛痘效果但是絕大多數祛了還會再長,推薦用中醫治,我二姐的痘痘就是在上海城市i醫院**科用中醫治好的,今年夏天就沒再長。感覺還蠻好的。

額頭上有痘痘怎麼去除?

12樓:美唄網

額頭上的痘痘可以用鐳射來祛除,鐳射主要是通過它特定的波長利用它的光源來消除額頭痘痘的細菌並殺死過多的皮脂,從而淨化**內部的環境,抑制痘痘的產生。並且極光還可以對痘印起到修復作用,一般不會留疤。

13樓:羿天哈曉桐

額頭痘痘,主要是因為清潔不當,壓力過大,熬夜過多引起的,1537179135

額頭長紅痘痘的原因是什麼?該怎麼清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原因

1、工作壓力大

2、電腦輻射

3、陽光暴曬

前額: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有關。這時期的你脾氣比較不好,就要多睡覺,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品。

二、去除方法:

日常生活一定要有規律,不要經常的熬夜,尤其是一定要保證有充足的睡眠時間。保證日常心情要愉快,不要經常的急燥。

平時閒的時候可以多喝一點水,隨時給身體補足水分。其實為了保證身體裡的水分平衡,我們平時除了可以從食物中獲取一些水分以外,應該一天至少要 喝8杯或以上的白開水,平時喝的飲料、牛奶是不能算在其中的。

日常的飲食要均衡。吃飯的時候不要一次吃得很多。最好不要吃或者是少吃油膩的食物,可以適量的多吃蔬菜和水果。

那些買來的油炸薯片和一些油炸的 零食最好就少吃一點,如果要吃零食的話,零食和水果是可以搭配著吃的。

在白天洗臉的時候,早上可以使用洗面奶一類的洗液,一定要選擇符合自己肌膚的產品才可以(我一般就會用泡泡狀的洗面奶),一定要早晚的洗臉。這樣 就可以使自己的肌膚保持乾淨,這樣也不會堵塞毛孔的,也是可以儘量減少臉上長痘痘的機會。

預防長痘痘去角質很重要,一般最好一個星期要去兩次的角質就夠了,不過還是要看看自己的**狀態,根據肌膚的情況合適的定製去角質的數量。這樣 是可以避免角質的堆積、阻塞毛囊口,引發細菌的滋生而導致的粉刺。

控油是做保護肌膚基本的工作,因為很多時候,長痘痘的地方也就是出油情況比其他部位多的地方,出油多的地方就會很容易長痘痘,所以去油一定要對 全臉或區域性的控油要看**的質量定。

含糖量高的食物也不宜多食,如巧克力及各種糖果,因為過多的糖在體內可轉化成脂肪,脂肪又可增加皮脂的分泌。

15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1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又叫做痤瘡,是由於人的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堵塞了毛孔所導致的。

1.青春痘長的位置也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是長在鼻翼,有些人是長在額頭上,不一而足。

2.無論是**長了青春痘,都不要用手去擠。

3.應該每天用溫開水清潔**,然後在長痘的地方抹上豆小純,一個月左右痘痘就會下去了。

額頭上突然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我抄的情況吧,我在bai逗逗最嚴重的時du候就是高二吧,準備高zhi三那時候剛開始是臉頰dao

,我額頭有一點點也不算很多,我也沒有太在意,我用手去擠,看著第二天好像沒有這麼紅腫了,可是沒想到後來越來越多,我簡直是一件控制不了。

有時候上課在那照鏡子,真想把他們都擠掉,但是我知道這是不行的,後面等到我上了大學之後,在不經意間因為學長告訴我叫我去看一篇(王懷兒回憶)文中的知識,說以前痘痘也是照裡面的方法去做,大概20天不到痘痘就不見了,現在整個臉乾淨了不少,希望你跟我一樣

額頭上總是長痘痘怎麼辦?什麼原因呢

痘痘在醫學上叫做痤瘡,是一種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 病,往往與內分泌 飲食 精神免疫因素等相關,好發於面部以及前胸後背部。額頭部如果總是長痘痘,首先要注意飲食清淡,避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其次,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不要熬夜,上火。痘痘不可擠壓,以免引起炎症的加重和擴散。區域性可以外用 痘痘的藥物,...

額頭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吃什麼好呢

我是從上大學後開始長痘的,剛開始的時候就一兩顆,好的也快的,所以我沒放在心上。後來有段時間常吃油炸食物,嘴巴是過癮了,臉蛋就不好了,宿舍好多人都上火長痘了。但是我是最嚴重的一個,因為那段時間我在準備一場考試,又是熬夜通宵又是各種背書壓力巨大,再加上吃了那麼多油炸食品所以痘痘就這樣報發了。嘗試了各種,...

額頭上面老長痘痘,而且特別疼,怎麼辦,什麼原因

痘痘是由於內分泌和飲食各方面因素造成的,而真正要達到祛痘的效果要內外結合 才能達到真正的祛痘,並且中藥是沒有任何 的,可以放心的用。單是外用的產品是不行的,現在市場上的祛痘產品都是表面的祛痘,不能真正的祛痘,當時會祛痘可是過後就又長出來了,針對這種情況呢,你可以選擇使用一些含有中藥的祛痘產品,他是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