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去掉額頭上的痘痘,怎樣簡單快速地去除額頭上的痘痘?

2022-08-10 02:50:23 字數 5234 閱讀 5627

1樓:望芙稱環

額頭有痘原因其實有很多~主要問題是熬夜~或者劉海不乾淨~另外的原因是上火呀~生理問題等..

可以試試平時把劉海紮起來~讓額頭透透氣~臉部清潔當然要做好~化妝的化必須深層卸妝哦~

我用過好多去痘產品..真的幾乎什麼品牌都用過了~

其他的牌子效果都差不多~但感覺還是上面提到的兩個特好..

完美蘆薈膠也可以~還有一個品牌我忘記了..好像新膚蟎靈霜也有點效果~the

body

shop的救急棒忘記了~好像沒什麼效果的~

2樓:考長青兆綾

長痘痘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沒有得到很好的清洗,在**內部發炎而表現出來的。所以你要注意的要做好清潔,如果有劉海的話,夏天最好讓額頭露出來!每週可以用牙膏洗一次臉,平時還可以用淡鹽水洗臉。

飲食要清淡!

3樓:酈致美膚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壓力大、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

4樓:仉丹雍詩

推薦你用兩款茶樹油去豆超級管用

一是the

body

shop(英國的)的茶樹油棒

3.5鎊

在**上大概rmb50多就可以買到

二是missha(韓國的)的茶樹油棒

韓幣幾千忘記了

北京的專賣店rmb50多

兩個都超級管用

你可以去買試試

5樓:蕢楊氏甕鵑

這個先不要管,不過你切記,不用化妝品,千萬要忍,我也是過來人,切記,一定不要化妝品,你見臉上有油就用清水洗可以啦

怎樣簡單快速地去除額頭上的痘痘?

6樓:球球

簡單快速地去除額頭上的痘痘的方法:

1、蘆薈快速去痘法:取新鮮的蘆薈葉,洗乾淨後切成小塊,然後去皮,用蘆薈肉放在額頭上來回塗抹,每天2次,大約2-3天后痘痘就消除了。

2、調節水油平衡:當額頭長痘時,使用護膚品不能調節水油平衡時,就會加劇痘痘的生長,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祛痘產品尤為重要。研究表明,含有燕麥、甘草、丹蔘植物成份的祛痘產品補水祛痘功效非常強大。

3、白果敷臉法:只需倒出一點在乾淨小碗裡,加入適量純淨水,調成粘稠狀,用棉籤蘸上抹在痘痘上即可,早晚各一次,對於不特別嚴重的或剛剛起來的小痘痘,抹上四五次就能見到明顯的效果。

4、紅酒蜂蜜**: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

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7樓:**管理師麗姐

一直以來,痘痘困擾著很多人,它的出現不僅嚴重影響了個人的外在形象,而且還會使個人的自信心直線下降,今天麗姐就來和大家分享4種超有效的額頭痘痘的祛痘方法,希望能幫助大家能夠重獲健康的肌膚

8樓:徘徊孤單北半球

回答您好,這邊大概需要兩三分鐘來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請諒解,謝謝。

額頭的痘痘如果要快速消除,需要判斷痘痘屬於哪一種型別。如果是由於痤瘡形成的區域性炎症反應,需要及時的進行抗炎**,區域性的可以外塗夫西地酸乳膏或克林黴素凝膠等。如果化膿比較明顯,可以適當的使用魚石脂軟膏外敷。

還需要口服抗生素進行**,比如口服頭孢氨苄或多西環素等。如果痘痘不是痤瘡,比如由於區域性感染了病毒形成的傳染性軟疣,需要及時的進行刮疣**。刮疣以後需要注意區域性的消毒處理,防止繼發形成細菌感染,注意的清潔衛生,防止區域性發生類似的感染。

提問我也不知道是那樣痘痘,是一個很小逗,和**比,有點紅痘痘中間有點白。要用什麼藥膏

回答我都用的異維a酸

她是控油的

然後用任二酸

現在已經沒有豆連痘印都很淺

更多5條

9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上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小豆豆是處於青春少年,內分泌失調,正常反映a 飲食方面要清淡點,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b 平時的作息時間要規律,每天多鍛鍊

c 平常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d 勤洗臉,每天洗完臉,然後搭配玉肌膏一起用。堅持用一個月左右就好了。

10樓:廣珈藍容

長在額頭(眉毛以上髮際線以下)上的痘痘——這個部位長痘痘的人,近段時間是吃了太多的熱氣東東啦!嘴讒也要先忍一忍呀,什麼煎煎炒炒啊、燒烤啊,先靠邊站咯!誰讓咱愛美呢。

這個時候喝涼茶、綠豆湯是很有效果的,還要多吃青菜少沾肉,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如果額頭上一年四季都長著痘痘,那就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留意的話你會發現這類的人脾氣不太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

千萬不要因為額頭上長痘痘就留厚厚的劉海把它們蓋住,那樣會讓額頭的**無法正常呼吸,痘痘加重,如果還不經常洗頭的話,劉海上的髒東西碰到額頭也容易引發痘痘哦。 青黴素是有消炎作用的,消除痘痘是不可能的,但是不會讓痘痘變得更大采納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豆要經常用溫水洗臉,保持毛孔暢通,還有就是臉一定要清洗乾淨,早晚各一次,洗臉一定要用溫和的洗面奶清潔,洗完臉後再補水保溼促進水油平衡。順便去看下《劉子萱戰痘路》吧,照著文中講的經過幾個多月的努力,豆豆消掉了。

多吃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維生素a能促進上皮細胞的增生,可調解**汗腺,消除粉刺。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有金針菜、韭菜、胡蘿蔔、菠菜、牛奶、動物肝臟等。

怎樣可以消除額頭上的痘痘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長痘痘原因:

1.長期生活方式不好,晝夜顛倒,致使肝臟賭素多2.心情緊張,心理壓力大

3.飲食不均、吃了上火的食物等額頭也會長痘4.肌膚乾燥缺水,油性肌膚分泌的由脂多,而過多的由 脂會讓毛孔阻塞,痘痘自然會有

這個時候不要擔心,趕緊祛除:

首先:從飲食方面,不要吃麻辣上火的;

其次:每天早晚勤洗臉,洗完後用乾毛巾摖幹,抹點玉肌膏針對痘痘,一個月左右就下去了

最後:心情愉快,不要有心理負擔,早睡早起,很快就會好的。

13樓:遊子逸

額頭長痘的解決方法:

1、喝涼茶或者菊花水

額頭上長痘痘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身體上火所致,對症下藥,喝一點涼茶或者菊花水,睡一覺,第二天醒來的時候,額頭上的痘痘就會不翼而飛了。

2、敷黃瓜

黃瓜有下火的功效,將黃瓜切成薄片,敷在臉上,可以很好的達到祛痘目的。

3、牛奶敷臉

點評:牛奶除了對臉部有美白效果外,還能額外地消除或者抑制痘痘的出現,一舉兩得是其的優勢,不過相對來說見效慢。

4、注意作息

點評:如果痘痘的原因是身體紊亂導致的,那麼就必須著手根源,調整生活作息,不要給自己太多的負擔。

14樓:**管理師麗姐

一直以來,痘痘困擾著很多人,它的出現不僅嚴重影響了個人的外在形象,而且還會使個人的自信心直線下降,今天麗姐就來和大家分享4種超有效的額頭痘痘的祛痘方法,希望能幫助大家能夠重獲健康的肌膚

15樓:求迎天區瀾

這個簡單,用牙膏塗抹到痘痘上兩三天就沒了,想速度快些,在牙膏里加幾滴氯華納注射液調和成糊狀塗抹,速度會更快,塗抹到痘痘上三小時用水鹽洗掉,鹽水有去痘印,收毛孔作用,平時洗臉加點鹽對**也好(鹽家裡做飯的就行,牙膏裡面固體是白色的就行)

16樓:吉米化妝學校

把青春痘裡的膿汁或白色油脂顆粒擠出來,感覺上青春痘好像會消得比較快,但是此舉卻會造成一連串傷害,包括凹洞、黑斑、容易臉紅、血管擴張形成一條條的血絲,及老是在同一個地方冒出青春痘。其實只要等待

二、三週,讓顆粒球乾燥、密實,在清潔時自然掉出,就不必擔心何時擠最好,也不會留下疤痕。

17樓:查翱

我是長臉所以一直留著劉海,不然臉型很不好看的,可是問題就來了,被劉海遮住的額頭很愛長痘痘,呢?難道真是因為劉海的緣故,我有很多噴狗留著厚厚的齊劉海,也沒長痘痘啊,我該呢? 確實,同樣有劉海,有人額頭長痘痘,有人額頭依舊光潔如玉,這是為什麼呢?

呢? 一、正確的洗臉 許多人害怕臉洗多了會把寶貴的皮脂膜洗掉。其實,臉上的油脂是不停的在分泌,根本不必擔心會把油脂洗光。

如果洗臉的方法正確,既可去除多餘的油脂,又可維持**的光滑潔淨。我建議的洗法是: 摸摸鼻頭,出油了就可以洗了,一天洗十次到數十次都沒有關係。

但應該簡單的洗,也就是說,以冷水衝過讓**溼潤後,將洗面乳或肥皂放在手掌上揉搓,形成泡沫後才往容易形成青春痘或粉刺的地方輕輕的抹一下,就趕快以冷水沖洗掉。切記不要過度按摩臉皮也不能用溫水洗臉,肥皂或洗面乳的選擇以中性溫和為宜。如果已經有點輕微脫皮時,洗臉的次數就可以減少。

如此一來就可常保清爽、舒服。 二、不要擠壓青春痘 把青春痘裡的膿汁或白色油脂顆粒擠出來,感覺上青春痘好像會消得比較快,但是此舉卻會造成一連串傷害,包括凹洞、黑斑、容易臉紅、血管擴張形成一條條的血絲,及老是在同一個地方冒出青春痘。 其實只要等待

二、三週,讓顆粒球乾燥、密實,在清潔時自然掉出,就不必擔心何時擠最好,也不會留下疤痕。 三、不要蒸臉 年輕女孩容易臉紅,也就是說容易因為緊張、悶熱,煩燥而使整張臉泛紅。蒸臉、三溫暖都會使這種情況更加明顯並且加速油脂分泌,更容易形成青春痘。

四、適當的用祛痘產品 生活中除了注意以上的小細節,去額頭上的痘痘也要使用專業的祛痘產品。在最大程度上幫助去除痘痘。「苦蔘本草抑蟎膏」是眾多祛痘產品中擁有傑出效果的一款,也是最親民的一款哦,物美價廉。

是藥妝祛痘的典範哦。 五、不要晒太陽 青春痘長得太嚴重時,就是好了也會留下色素斑。晒到太陽後,紫外光會加深色素斑的痕跡,結果整張臉看起來不是紅的就是黑的,到處色澤不一致。

隨著年齡增加,黑斑的機率也大大提高,更是不能不防晒,防晒的方法仍以傘、帽子及各種遮掩物較適合。因為一般防晒乳液或隔離霜可能更易助長青春痘。 六、睡眠要充足 睡得不好油脂會分泌得更多,因而青春痘也長得更多,臉色也會灰沉沉的。

所以不要熬夜,睡眠絕對要夠。 七、心情要放鬆 緊張、煩燥同樣會使油脂分泌增加,所以心情不愉快尤如落井下 石般,青春痘會長得更多。 八、飲食要均衡 既然沒有確切的證據說巧克力、花生會讓你長更多的青春痘,那何不享受一下美味可口的食物呢?

要**光亮、潔淨、健康,就需要各種不同的營養素來幫忙,缺一不可,也不需特意偏重某樣。但是,吃了會讓臉發熱、發紅的飲食,如辣椒、熱湯等仍需避免。 對了還有一點就是長痘痘的時候,劉海還是梳起來吧。

雖然劉海不是導致額頭長痘痘的主要原因,但是劉海會使痘痘惡化。劉海上有很多灰塵細菌,又和額頭**接觸緊密,頭髮上的汙垢很容易接觸到額頭堵塞毛孔,加上劉海會使**悶在那裡,讓**無法呼吸,痘痘會更嚴重的,所以讓你的額頭透透氣吧。

15歲額頭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去掉

建議 6大因素誘發痘痘 1.荷爾蒙 痘痘的產生非常複雜,與遺傳.體質 男性荷爾蒙的分泌 飲食 藥物及外用品.生活壓力等都有關係,在經期前的痘痘會長得更厲害,這是因為身體內的黃體素在經期前會有升高的現象,容易誘發痘痘的產生。2.場所與服裝 如果你時常身處於大量油性或揮發性油類物質的場所和潮溼悶熱的環境...

額頭上的小痘痘怎麼祛除

有一個賣的東西是個針一樣的東西,戳 就戳出來了 小痘痘的解決之道 每個人在一生中都會有臉上冒出幾顆痘痘的經歷。那麼如何擺脫痘痘的煩惱呢?您首先檢查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您不喝酒 不抽菸,補充多種維他命並改用健康食譜,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看到令人驚喜的效果。而不吃辛辣食品和貝殼類海鮮也可以讓你減少長痘痘的...

額頭上的痘痘怎麼去除?什麼原因造成的

原因 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改善 早睡早起,多喝水。你的額頭有沒有劉海呀 長痘痘的話最好要把劉海分開哦 即使平時不想分開 那睡覺時也最好用髮夾夾起來 不然會更嚴重哦!原因啊 一般是上火 吃一兩片黃連片排毒 還有塗點薄荷膏在痘痘上面 祛痘藥買的不好多是含激素或者汞的 建議按我說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