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光良《十光年》的問題

2023-02-14 22:10:09 字數 708 閱讀 4929

1樓:譽來越好

這個不是盜版啦,良在出完《童話》那一張**以後就從滾石唱片轉到了種子**,但是良原來在滾石的歌的版權還是屬於滾石的。這張**就是在良走了之後,滾石出版來掙錢的,裡面都是良原來的經典的歌,所以這張**良是拿不到版稅的,完全是滾石掙錢,而且他們之前有炒說良在十年內都不可以再進棚錄之前的歌,否則會告他侵權,所以建議如果你真的喜歡良的話就不要去買這張**了。而《約定》其實也不能算是精選集啦,良把它定義為一張全新的**,因為每一首歌都是新錄的,每一首歌都是大家沒有聼良唱過的。

所以只能算是一張良的創作記錄,而不能說是精選集了。

2樓:琪步天涯

不是,《十光年〉是後來出的精選。具體的內容和歌曲可以去一下地址聽。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光年是滾石出的精選輯,由滾石時期3張個人**和組合時期的獨唱經典作品選出28首做的,無新歌,大陸沒有引進。另外光良雖然拿不到演唱版稅,但應該可以拿創作的版稅的,因為有詞曲創作部分,並且《童話》這張**的創作op已不屬於rock了,如果你想買可以去網上訂臺灣版2cd,大概120rmb左右

4樓:

應該是真的,但是我也聽說是這樣,而且我在街上也沒有見過,連《想飛越》都沒有,不算都是經典吧,最好不要買。

有關眼霜的問題,有關眼霜的問題,十分感謝!

按照親的年齡,眼部肌膚沒什麼毛病的話,最好選質地輕薄一些的膠質或者啫喱狀的眼霜,保持現在的眼部肌膚的狀態就好了,沒有必要選擇營養太豐富的眼霜,因為容易長脂肪粒。the body shop的接骨木眼膠確實不錯,不長脂肪粒,但我本人更推薦英國aa網的蘆薈海藻眼膠,兩者價錢差不多,百十來塊錢,但aa網的容...

有關繡的問題(好的加分,有關十字繡的問題 (好的加分 !!!)

1.可以水洗copy,不會掉色。2.最好是交給店家處理,自己弄不好的話,會破壞本身繡好的圖案。3.繡的時候反面沒有藏線。4.個人認為,這是每個人的問題。一副梅 中格梅蘭竹菊的梅 我可以一個晚上繡完,但是可能有人快,可能有人慢,這是不一定的。十字繡縫好後可 以水洗,但必須得用冷水洗,有繡線的地方不要洗...

中國天眼探測到30億光年外的訊號,重複幾十次,那會是什麼

可能會發現外星文明,用來探索外部太空,發現外星人 中國天眼 fast 已經觀測宇宙3年的時間,它是一架口徑為500米的射電望遠鏡,其作用是接收從宇宙中傳來的各種無線電波。無線電波是肉眼不可見的光,其波長大於可見光。宇宙中很多天體和事件會產生無線電波,它們產生後會以光速在宇宙中不斷傳播。當無線電波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