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農籍職工五險比例

2023-02-14 22:05:11 字數 617 閱讀 6600

1樓:完顏寄波浦映

沒有戶籍區別,無論任何戶籍,都是按法定退休年齡、個人繳費年限、繳費比例、基數、指數、法定退休年齡時的社會平均工資等,一個計算公式計算你的退休待遇。

2樓:繆若南宰曼

(www.abcbxw.com/baoxian/)網際網路保險購買決策平臺-多保魚保險網是一個保險購買決策平臺,提供意外險、健康險、醫療險、人壽險、重疾險評測、攻略、百科、問答知識,幫助使用者科學購買合適的保險。

學保險知識,選擇網際網路保險購買決策平臺-多保魚保險網。

問:天津農籍職工五險比例

答:根據天津人社局釋出的《關於農籍職工參加社會保險有關問題的通知》規定如下:

用人單位和農籍職工先行參加養老、醫療、工傷保險,按以下費率繳費:

(一)用人單位按照農籍職工個人繳費基數之和的20%、農籍職工按照本人繳費基數的8%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

(二)用人單位按照農籍職工個人繳費基數之和的7.3%繳納醫療保險費,農籍職工本人不繳費;

(三)用人單位按照所屬工傷風險行業類別對應的基準費率繳納工傷保險費,並按規定實行浮動費率。農籍職工本人不繳費。

信用管家提醒,2023年天津農籍職工參加社保出臺新政策了,具體可向天津社保局諮詢!

我在天津上有7年五險現在上的是深圳五險如果離職後是否可以疊加

可以。在天津社保局開具參保繳費證明,到深圳就可以辦。可以累計 不過現在異地參保資訊不聯網,需要自己辦理轉移深圳離職後,去參保的社保局開具繳費憑證 迴天津開始正常參保繳費後,把深圳的憑證交天津參保的社保局 只要辦理社保轉移就行了,將天津的社保轉移到深圳即可。現在網上操作很方便 同一個人不能同時辦理二個...

2023年濟南五險一金繳費比例,濟南2023年社保繳費比例

保險小bai編幫您解答,更多疑問可du 若所在單位 zhi給員工繳納五險dao一金,以單位買全社保內為容準,計算如下所示 醫療保險 個人承擔2 單位承擔8 養老保險 個人為8 單位承擔20 失業保險 個人為1 單位承擔2 工傷保險 個人無,單位0.5 生育保險 個人無,單位0.8 公積金 個人3.5...

五險一金單位和個人繳費比例大概多少

繳費比例如下 1.上一年月平均工資高於當地上年底職工平均工資300 及以上的,五險一金繳納基數按照月平均工資的300 計算 2.上一年月平均工資低於當地上年底職工平均工資60 及以下的,五險一金繳納基數按照月平均工資的60 計算 3.上一年月平均工資在當地上年底職工平均工資60 300 之間的,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