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有哪些極簡的穿搭能給你靈感

2023-02-08 14:05:03 字數 2738 閱讀 8199

1樓:嫣然時尚穿搭

袁泉是一名出色的演員和歌手,也在電影中塑造了很多經典角色,她的外表知性優雅,雖然已經43歲,但是在穿搭上一點都不顯老,怎麼穿出高階感?跟袁泉用穿搭告訴我們,優雅才是年齡保鮮劑。

她的穿搭,總是可以給我們很多借鑑的靈感。 我們來看看,她的一些簡約又高階,中年女性如何借鑑她的知性穿搭?

look1、機場基礎款秀

近日,袁泉這一次走機場時就穿了件普通的牛仔褲配白t恤,與家人同行,3人都穿了基礎款,但好氣質依舊蓋不住。

縱使褲裝單品的款式隨著時尚的發展越發新潮獨特,但基礎款依舊憑藉著經典好穿的優勢深得人們的青睞,設計剪裁大多簡潔利落,搭配上也沒什麼難度,尤其是小黑褲、牛仔褲這類單品,基本每個女生的衣櫃裡都會一兩條。

由於牛仔面料挺適且彈性不大,它更能包容腿型隱藏身材的劣勢,相比較緊身牛仔褲,修而不緊的牛仔褲更適合不同身材的女性穿著,輕鬆凹出休閒街頭風穿搭。袁泉身穿的這款牛仔褲的鬆緊度就剛剛好,既不會太修身,也能借由筆直的褲管來修飾腿部線條,結合九分的長褲更顯腿長腿細。

大多數牛仔褲的風格都為休閒風,如果想延續這種風格,就可以挑選基礎款的純色t恤或者襯衫單品作為搭配,很適合日常出行時穿,當然,穿衣時也要注意點明腰線,選擇短款的上衣或者將衣襬塞進褲腰中都可以,更能穿出休閒舒適又好看。袁泉在穿白t恤搭配牛仔褲時,就塞了一角衣襬在褲腰中,整身look隨性簡潔,高階氣質同齡人裡少見,身旁的女兒和丈夫也同穿基礎款,3人走機場十分接地氣。

休閒風格的穿搭造型雖自然隨性,但往往也缺少了一些亮點,想要提升造型的辨識度,就可以選擇亮色系的鞋款或者配飾作為點綴,既不會影響穿搭原本的風格,也能為整身look加分,更具吸睛屬性。像袁泉這一個造型就穿了一雙淺粉色的帆布鞋,靚麗的顏色清新又自帶少女氣息,再佩戴一頂白色棒球帽,不僅能遮陽防晒,也能讓整身穿搭更加清爽亮眼,日常出行就可以學她怎麼穿。

look2:條紋t恤+牛仔褲

袁泉又穿基礎款,條紋t恤。因為基礎款牛仔褲的設計大同小異,免不了會讓人覺得太爛大街,但其實只要手動「改造」褲裝,將褲腳挽起,就能突出內里布料與褲裝本身顏色的對比,讓整件單品的層次感更強,也更具街頭範兒。袁泉穿基礎款牛仔褲時就選擇將褲腳挽高,秒變九分長度,既時髦又能突出腳踝部位,更顯瘦。

look3、奶奶褲穿出職業範

一提到近兩年來最火的褲裝單品,想必很多人都會想到「奶奶褲」,其版型其實就是改良版的錐形褲,膝蓋以上的褲型較為寬鬆、以下則慢慢收緊,且腰部採用了抽褶處理,廓形立體有型,能擋住粗腿大胯骨,特別適合梨形身材的女生穿。像袁泉此身造型穿的便是奶奶褲,高腰的版型更顯腿長,帶有幾分個性帥氣範兒,搭配襯衫單品也不會太拘謹,綠色設計款馬甲搭配白色襯衫,知性又幹練的職業風就出來了。

look4:直筒褲

對於腿型不夠完美的女生而言,直筒褲要更好穿一些,寬鬆直筒的褲型能給腿部留有多餘的空間,遮肉小粗腿,同時能通過筆直的剪裁線條來讓腿型顯得更加筆挺修長,想褲裝顯瘦力度更佳的女生還可以挑黑色直筒褲,百搭且能在視覺上收縮腿型。袁泉亮相活動時便穿了一條黑色直筒拖地長褲,搭配高跟鞋能把鞋子藏在褲管中,雙腿瞬間被拉長,比例好到不行,和張天愛和李沁一對比就能看出來。

袁泉的基礎款,雖然看起來都是日常普通款的設計,但她穿起來氣質很高階。經典而又實穿的基礎款褲裝在日常穿搭中的利用率更高一些,可打造的風格也可以根據上裝單品的選擇而定,小夥伴們多學學袁泉的穿搭,照搬也能穿得時髦。

2樓:拿破崙之死

只有一個靈感:瘦得健康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件白色的t恤衫加一條破洞短褲,讓袁泉看起來是那樣的時尚潮流,而且非常簡潔的穿搭,給人的感覺也更加的陽光。

4樓:hr沐沐春

袁泉的穿衣風格簡潔大方得體。我很喜歡她穿職業襯衫搭配有點類似於闊腿褲的套裝,還有就是純色的背心裙,那種穿搭給人特別舒適又不失氣場的感覺。

5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說到袁泉,那麼很多人都是在電視劇《我的前半生》中被她圈粉,在劇中她表演是非常好,使得很多職場女性都在模仿他,袁泉穿衣風格是非常有品味,從而使得自己特別有氣質,那麼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些袁泉穿搭,讓你顯得特別有氣質而且還特別有女人味。一:駝色大衣在袁泉這身穿搭中,她選擇了傳色系去搭配自己,讓自己非常顯白,而且還特別有氣質,駝色本身就是很襯膚色。

在這搭配中,袁泉選擇了深v領設計,使得她的臉顯得更加有輪廓感,因為v型領本身就是一個塑形作用,會拉長頸部跟臉部輪廓,會讓你顯得非常精緻,而且還會特別顯瘦,從而使得袁泉變得更加精緻。

二:白色寬鬆襯衫在袁泉這身穿搭中,她選擇了純白色去搭配自己,讓自己顯得特別有氣質,白色本身給人一種特別純潔,安靜的感覺,從而使得袁泉變得更加有女人味,而且寬鬆款式使得袁泉看上去更加顯瘦,這樣的搭配也是很適合微胖女孩子去穿搭,因為寬鬆款式能夠很好遮蓋住身體比較胖的部位,會讓你顯得更加瘦,更加精緻。

三:灰色大衣配白襯衫在袁泉這身穿搭中,她選擇了人們最常見的搭配,那就是被色襯衫配灰色大衣,使得自己顯得特別幹練,但是在袁泉這身搭配中,最吸引人的就是襯衫領口設計,使得袁泉變得特別有女人味,一般人會選擇普通襯衫去搭配,從而使得自己很普通,但是在袁泉這樣搭配中,使得她很與眾不同,變得特別有氣質,而且還特別時尚。

以上就是袁泉的一些穿搭,只要我們學會了穿搭,那麼我們也會變得特比有氣質,而且還會顯得特別時尚。

6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個人比較喜歡袁泉在我的前半生的打扮我個人認為是非常符合她個人氣質的,尤其是西裝外套再加西裝褲的裝扮非常的吸引人。

秋天有哪些高階感的穿搭

趁著秋天還沒走,再穿一次最愛的卡其色風衣,這件是最經典的雙排扣風衣款式,風衣 短靴的搭配大方又氣質,繫上腰帶顯得幹練優雅,內搭是一件白色的打底衫,下裝是一條斑馬紋半身裙,這樣的穿搭可以輕鬆適合住各種場合。方法一 服裝的配色 中年女人之所以很容易就穿出大媽感,第一個原因就是服裝的配色太過單調。不是那種...

有哪些深入介紹極簡主義生活的書籍值得

1 梭羅的 瓦爾登湖 物慾橫流的社會人人都在叫囂著要努力 要堅持 要成功,但是住在瓦爾登湖的梭羅卻分享他在聆聽 在感受 在體驗生活與自然給予的一切。他的文字給這個聒噪不安的世界注入一股清流。這是一本值得在你每個人生階段反覆閱讀的書,書中詳細記述了作者在看似簡樸枯燥的生活中深入探求與尋找真我的心路歷程...

鄧紫棋的穿搭有哪些時尚元素

然而鄧紫棋長相很甜美,但是我並不認為他的穿著也是很甜美的,我認為他現在可能走的就是那種比較偏中性一點的風格,我感覺其實現在很多男孩子也都挺喜歡這種風格的,但是其實他的風格還是挺多變的,她每次的穿搭都能讓人們眼前一亮,我感覺真的是特別的溫柔,而且她在出席活動時穿的,白色的毛衣搭配上一條白白的裙子,哇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