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毛衣和闊腿褲穿搭

2021-07-07 04:52:01 字數 2147 閱讀 2321

1樓:吃雞小青蛙

我去年的時候買了一件白色的毛衣,這件白色的毛衣我覺得非常的不錯,它是一件圓領的毛衣,我再搭闊腿褲穿的時候,感覺有一種非常時尚的感覺。我今年已經快一個30歲的人了,有一次去吃飯的時候,別人看見我這樣的穿搭,問我是不是今年25歲,感覺這樣的穿搭會讓自己顯得年輕一些。

2樓:婷夏腳步

即便到了冬季,女生還是可以繼續穿闊腿褲的,短款或正常長度的外套搭配闊腿褲。我最愛的白色毛衣加一體的羊羔毛外套,與高腰的運動風闊腿褲,可謂是絕佳組合,外套材質較厚,看起來會顯得稍微有些臃腫,但是運動風的闊腿褲,垂墜感較好,幾乎是直筒版型了,所以搭配起來就會有很明顯的分界,對比之下顯得下半身很纖細。

3樓:我叫派小星

第一:塗鴉類的毛衣和九分的闊腿褲搭配起來,看起來清晰又時髦。

第二:只要你有大長腿加上穆勒鞋,我覺得怎麼看都好看。

第三:高領毛衣加上藍色的闊腿褲,加一雙小白鞋,顯得很有個性。

4樓:翻滾吧兔子君

毛衣和闊腿褲搭配一起可以說是很時尚的了,可以是修身款的小毛衣搭配闊腿褲,還可以加個酷酷的外套,拉長整體身材線條,幹練利落。還有一種就是,大大的寬鬆版型的毛衣,搭配闊腿褲,滿滿的bf風格,潮流感很足,慵懶休閒。還有就是短款的寬鬆毛衣,搭配闊腿褲,拉長身高,慵懶**!

5樓:科技界新鮮事

我喜歡白色毛衣,搭配一件寬褲腿的褲子,這樣搭配特別好看,其實穿衣打扮要看自己的身材,和氣質才能決定搭配的怎麼樣了,人和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選擇。

6樓:

秋天的時候,天氣涼爽,這樣的季節是很適合出去遊玩的,那麼搭配一身漂亮衣服是拍照六不可缺少的,那麼選擇高領的寬鬆毛衣,下半身搭配一條休閒舒適的闊腿褲,這樣搭配不但好看,也很適合出去玩耍。

7樓:不知風趣小二郎

我個人觀點的話,認為毛衣如果和闊腿褲進行搭配的話,首選寬鬆或者oversize一點的毛衣,但是切忌太長太拖沓,會顯得整個人很懶散,恰到好處的寬鬆就可以了。還有一點就是一定要注意上衣和下衣色差不要太多,最好是同色系的。我個人偏愛復古風格的毛衣與針織闊腿褲的搭配。

8樓:旭陽看電影

我感覺單純就能很時髦,秋天的毛衣是適合外穿的,單品闊腿褲也是露出來才好看,天氣冷的時候用毛衣加闊腿褲才是秋天穿搭模板!可以選擇毛衣加闊腿褲加西裝,感覺加上外套會顯得更時髦一些!

9樓:大菱小予

關於闊腿褲和毛衣的穿搭,我覺得可以參考大表姐的穿搭方式,實用又時尚。

10樓:小du趣談時事

大毛衣+闊腿褲這個組合,以不可比擬的態勢,成為了今年冬天最時髦、最舒適、最溫暖、最慵懶的搭配!

在秋冬時裝週秀場上,大毛衣+闊腿褲大行其道,為我們營造了新的秀場風景線!

11樓:dj林林

相比較寬鬆的黑色毛衣,下面可以搭配緊身的牛仔褲,配上一雙高跟鞋,特別的淑女有氣質,顯得有都市女性的那種美麗。

時尚的寬腿褲上面可以搭配白色的t恤衫,穿上一雙鬆糕鞋,非常的靚麗,有特點。

寬鬆的衣服要和比較緊身的褲子配,那麼寬腿的褲子上衣搭配應該選擇那種緊身的上衣,整體的感覺會很協調。

12樓:xiao朵朵兒

闊腿褲可以搭配針織的毛衣,v領的穿起來很知性的感覺,還有寬鬆的毛衣也是可以搭配闊腿褲的哦!平時背個鏈條包包就非常好看得體!一種比較居家和外出方便的搭配就是,搭配一件開衫,裡面可以穿小背心,也可以穿一件比較貼身的衣服哦!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去年我就入手了一件黃色寬鬆版的毛衣,前短後長式,然後配了一條黑色闊腿褲,穿的時候把毛衣前面的一條邊塞在褲子裡面一點,這樣穿起來更加時尚,而且我是一個肩寬誇大,而且腿也特別粗的人,這樣搭配起來真的特別漂亮,還會拉伸整體的比例,這樣的搭配除了身材矮小的人不適合以外,其他胖妹妹也是特別適合的!

14樓:夢曉霜天

我最喜歡的穿搭是焦糖色的v領短款毛衣,搭配高腰的黑色闊腿褲。

焦糖色在寒冷的季節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因為我是大餅臉,穿上v領毛衣會讓臉顯小,搭配高腰的黑色闊腿褲拉伸身體比例,讓矮個子的我瞬間增高5cm,再搭配一雙高跟,上班穿又得體又好看。

若是覺得冷,脖子上系一條絲巾,不僅保暖還有女人味。

闊腿褲怎麼穿好看,闊腿褲怎麼穿才好看?

闊腿褲要搭配的好才更好看哦,那麼闊腿褲怎麼穿好看?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闊腿褲搭配技巧。技巧一 上瘦下胖 提起闊腿褲,腦海中第一印象就是 肥 其實根本不是這樣,通過穿衣搭配可以製造視覺的假象。比如選擇一件比較修身的上衣,上身看起來很瘦,搭配闊腿褲,即使你有粗大腿和不完美的小腿,給人的感覺也只是褲子太胖...

闊腿褲搭配什麼樣的外套好看,闊腿褲搭配毛衣外套好看嗎

對於身材高挑的美眉來講,闊腿褲搭配長款的外套更好看。如果是身材玲瓏的美眉,建議搭配短款或是中款的外套就可以。闊腿褲搭配毛衣外套好看嗎 服裝搭配的基本原則 一般來說,上裝顏色深重,下裝顏色淺淡是不可取的,這會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如果上衣是格子圖案或條紋圖案的,那麼裙子最好不要是同類圖案的,而應是單一的...

篇幅衫搭闊腿褲好看嗎,襯衫可以搭配闊腿褲嗎

親,你是想說蝙蝠衫嗎?如果是的話,建議如下哦 蝙蝠衫和闊腿褲都屬於闊型衣衫,搭配到一起會顯得人臃腫和矮胖。如果是蝙蝠衫,建議搭配鉛筆褲或緊身褲。如果要穿闊腿褲,建議搭配緊身短衫。如果一定要搭配這樣的組合,那就要有模特的身材和強大的氣場啦!若穿著者很瘦,否則不太好看哎,上下身都寬鬆,易顯胖啦。襯衫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