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女生穿搭大忌有哪些

2021-04-11 19:03:42 字數 3119 閱讀 3981

1樓:匿名使用者

短髮女生穿bai搭大忌有:du

1、衛衣不搭牛仔褲,搭裙子zhi會增加少女dao感。看起來沒版那麼悶,偶爾改變一下常規的衛權衣一定要搭運動鞋的觀念,換個小皮鞋也許是不一樣的味道。

2、以黑白灰藍為主調,會顯得乾淨利索,還有一點小帥氣,連衣短裙配上短髮,活潑有靈性,或是搭配黑襪皮鞋,走帥氣風格。

3、短裙,長度一定要在膝蓋以上,而且一定要配好鞋子。

4、用高腰的黑色休閒褲來搭藍色上衣,簡約範十足。有了清爽舒適的短髮,小仙女只需要憑藉一雙綁帶涼鞋,就可以美出新高度啦。

5、最經典的藍白配,白色的短袖襯衫,配上藍色牛仔褲,一白一藍的組合,讓你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6、粉色的短袖上衣,配短髮和笑臉,簡直就是標配,甜美又氣質。百搭的牛仔褲,在這身look中起到很大的作用,讓小仙女美得更加自信。

7、白色的襯衫,與小黑褲形成簡約的黑白配,經典又不失時尚韻味。腳踩棕色的綁帶鞋,看似都是中性的色彩,卻能輕鬆散發十足的優雅氣質。

2樓:時光的最後

不論是長髮還是短髮,穿衣的主要目的就是讓自己身材更加完美,顯得更加有氣質回。短髮穿搭其實答並沒有什麼大忌,重要的還是適合自己。

1、高腰褲穿搭

高腰褲不管是矮個子還是高個子的女士都可以穿的高腰褲。它不僅可以讓你雙腿顯得更加修長同時高腰褲寬鬆的褲腿,可以遮掩腿部多餘的肉肉,穿上一雙高跟鞋,在褲腿的遮掩下,成功拉伸腿部比例,讓您的雙腿看起來更加修長迷人。

2、棉服短褲外套

冬風起,棉服短褲外套又不得不提了。棉服短褲外套更是能給你少女感+帥氣利落雙重體驗的福利單品。

3、鞋腿同色

當腿和鞋子的顏色一致(或相近)時,從視覺上看,小腿到腳面無限延伸。

4、長款大衣

長款大衣也可以穿,但版型可要慎重挑選,直筒型和x型都非常適合小個子。

5、高跟鞋

高跟鞋肯定是矮個子女生,說到長高,立馬就想起來的單品!而的確,這是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嬌小女生的鞋子。

6、腰帶

就算衣服沒腰帶,也要自己凹個腰帶!畢竟這樣穿最顯瘦、最長個、最有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短髮女生沒有

bai什麼穿搭大忌,主

du要zhi是看個人的身材進行

dao穿搭,短髮自版帶靈氣和利落感,很容易可權酷可少女。

小個子女生,推薦襪子顏色和上衣是一個色系的,在來一雙百搭運動鞋,如果你的肩好看,短髮穿小吊帶很驚豔的喲,下衣的搭配可以很隨意啦,可以是小百褶裙,小熱褲或者修腿型的直筒牛仔褲。

衛衣搭配,提倡衛衣不搭牛仔褲,搭裙子會增加少女感。看起來沒那麼悶。偶爾改變一下常規的衛衣一定要搭運動鞋的觀念,換個小皮鞋也許是不一樣的味道。

身高比較高的女生,還可以嘗試各種長款非裙裝(裙裝,尤其是蓬蓬裙跟短髮容易不相容 )長款類裙裝修飾了這一點,又可以增加柔美氣質,弱化短髮女孩的小倒刺。比如趙默笙劇中打扮,大多是長款。

4樓:拾柒為我

短髮女生穿搭的大忌其實沒有太多,關鍵是要看身形,以及色彩的搭配,如果用亮版色搭配亮色,再權好看的短髮也沒有那麼好看了。

首先短髮的女生可以顯得可愛或者利落,根據不同的髮型樣式,但是短髮確實是沒有長髮好搭配衣服,在我看來。之前留短髮的時候,衣服的搭配會是我的一大困擾,畢竟短髮也是非常的挑人的,如果我穿特別可愛的衣服會顯得比較繁瑣,如果選擇比較帥氣的衣服又會顯得比較男孩子氣兒,所以我並不是很建議留短髮。

留短髮的人也可以嘗試優雅的衣服,想要在短髮造型中也穿出女人味的話,衛衣搭配半裙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在穿帶有帽子的衣服時,短髮就發揮了很好的優勢,但是一定要切記,不要亮色搭亮色。

如果你是一個偏胖的短髮女孩,優雅的長裙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同樣的褲子會是你的禁忌。如果你是一個偏瘦的女孩,那麼恭喜你,在短髮的道路上你可甜可鹽。

5樓:殘忍的肉球

短髮來女生切忌領口太寬自,儘量少穿圓領,高領衣服。

短髮女bai生一定du

要儘量避免圓領、堆高zhi領設計,尤其要避免設dao計太複雜的領子,複雜的領子堆在脖子處,恰好你的髮尾也在肩部,膨脹感加強,十分顯臉大。

剪短髮的女生,穿v領衣服能夠拉長頸部的線條,可以讓脖子顯得更長更瘦。這種髮型最適合搭配的單品,那真的非襯衫莫屬了。面料挺闊的襯衫,可以更遮肉。

如果一定要選圓領的話,也要選擇領子較大的。寬鬆的圓領相比會更隨性一些。

短髮造型本身就有些視覺橫向擴張,當然除非你瘦你臉小隨便穿,但是相反的話,選擇低領口會更顯瘦。

v領能夠拉長脖頸線條讓人更顯高,而裙子等單品帶有開衩的設計也能延伸線條,讓人更顯高瘦,小個子女生可以多多購買帶有這些元素的單品。

6樓:雷霆江山35號

短髮bai

女生其實在穿搭上並du沒有什麼大忌,最主要的zhi就是搭配以及氣dao質回

,只要搭配得好、氣質過關,短髮女生答其實可以勝任很多種風格。

短髮和長相酷酷的女生,不適合走甜美風,jk也可以穿,jk不都是可愛的,也有很多那種酷酷的,除了jk,別的酷酷的衣服也有很多,其實短髮更好穿搭。我以前是長髮,會發現有侷限性,長髮更適合甜美,仙,或是**的裝扮。酷和潮的部分如果不是本身就長得有氣場會很難把控。

但短髮自帶靈氣和利落感,很容易可酷可少女。

可以佩戴耳環,耳墜型的耳環會增加成熟感,版型較正的包包適合通勤,衣服裙子和鞋都是簡單但不缺小設計的,同色系搭起來比較不吃力。

還有更多的是撞色和大膽的搭配,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和小心得,其實這門「學問」還有更多可以講和需要鑽研的地方。

7樓:艾小呆的我

短髮女生一定不要穿長款a版連衣裙,顯得身材單薄,沒有曲線感。

8樓:wait某個人

短髮女生最好不要穿蕾絲、雪紡和花邊的衣服,這樣會顯得有點不倫不類。

9樓:蘇瑾年

首先我覺得短髮妹子可以駕馭大部分普通**的,再者女生的衣品差不到**去的。

10樓:求好的

短髮女生穿搭大忌就是穿領口太高的衣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短髮的女生最好少穿長裙,還有圓領和高領的衣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臉比較胖,不建議選擇高領衣服,非但不會修飾臉部,相反還會顯得臉部的缺陷更明顯,可以選擇半高領款式的衣服,可以修飾脖子打造天鵝頸,又不會顯得臉大。

不會穿搭太痛苦,有哪些入門級穿搭推薦?

應該選擇運動服,牛仔褲,t恤衫,這些搭配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可以提高一個人的整體格局。我覺得穿搭比較入門的推薦就是衛衣搭牛仔褲,這都是非常休閒,而且比較好搭配的一些穿搭,就比如說你在穿衛衣的時候,最好選擇裹胸,不要去選擇很厚的海綿墊,這樣子的話,會讓你看起來非常的臃腫,儘量搭配一些比較簡單的色彩,不...

女生冬天應該怎麼穿搭,冬天女生怎麼穿搭更溫柔?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一到了冬天女生們都擔心穿的臃腫,會顯得又矮又胖,不如跟著韓國女生學穿搭吧,韓國的女生冬季穿搭能讓自己顯高又時尚,那麼韓國女生冬天都是怎麼穿搭的呢?一起來觀摩觀摩韓國女生冬季穿衣搭配小技巧吧。韓國女生冬季穿衣搭配 棒球服 短褲 高筒襪 棒球服棉服溫暖...

女生怎麼穿搭會看上去很優雅,女生怎麼穿搭會看著很溫柔?

想要成為一個精緻的女子,不管處在哪個年齡階段,都要學會穿衣打扮,不僅僅只注重肌膚保養,因為如果不會打扮自己的話,那看起來可能會很老氣,或者是會給人一種很土的感覺,女生想要贏得體面又優雅,學會穿搭是關鍵,所呈現出來的美與年齡無關,甚至壓根就看不出實際年齡,接下來我們就來看幾套穿搭展示,學習一下不同的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