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穿搭太痛苦,有哪些入門級穿搭推薦?

2023-05-30 02:10:08 字數 2681 閱讀 8084

1樓:小李美死了

應該選擇運動服,牛仔褲, t恤衫,這些搭配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可以提高一個人的整體格局。

2樓:夢長科普小屋

我覺得穿搭比較入門的推薦就是衛衣搭牛仔褲,這都是非常休閒,而且比較好搭配的一些穿搭,就比如說你在穿衛衣的時候,最好選擇裹胸,不要去選擇很厚的海綿墊,這樣子的話,會讓你看起來非常的臃腫,儘量搭配一些比較簡單的色彩,不要一上來就是那些花裡胡哨的顏色,這樣子的話,很容易駕馭不了。

3樓:情感達人左右

對於入門級穿搭可以上寬下,手上簡下繁。顏色搭配不要過多。黑色,白色,灰色是非常百搭的顏色。牛仔褲是最百搭的單品。

4樓:j果果

可以參照一些明星比如:

姚晨在《都挺好》裡的穿搭正好是我特別喜歡的風格,簡單,大氣,高階,舒適,不管是職場還是生活中,都不違和。?

想要穿得更時髦,又保證搭配不復雜的穿搭有哪些?

5樓:生命ost回眸

桃粉色針織衫,柔軟的材質體現出溫柔的妻子,非常的時尚。襯衫搭配牛仔褲,看起來非常的有活力,一點都不復雜,還特別的時尚優雅。

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衛衣搭配牛仔褲,針織衫搭配半身裙,西裝外套搭配半身裙,衛衣搭配牛仔揹帶裙,連體褲。

7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簡單的西裝外套,搭配連衣裙和高跟鞋,或者襯衫搭配牛仔褲和帆布鞋都是很好看的。

不會穿衣搭配可以這樣穿,溫柔又減齡、穿出高階感的穿搭有哪些?

8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駝色大衣搭配白色的t恤搭配高腰皮裙,針織裙搭配白色棉馬甲,白色棒球服搭配咖色t恤搭配高腰牛仔褲,棕色的t恤搭配黑色的花苞褲,印花連衣裙搭配牛仔外套這樣的搭配都非常的溫柔,特別的高階。

9樓:金牛

有衛衣配牛仔褲,衛衣配休閒褲, t恤配闊腿褲,工裝褲配棒球服,牛仔褲配牛仔外套。這樣的搭配風格會顯得一個人很有氣質,也會顯得一個人年紀很小,而且也會顯得一個人很有高階感。

日常穿搭也要有時尚感,照著穿不會錯的穿搭有哪些你知道嗎?

10樓:大事發生的

西裝外套搭配碎花連衣裙,整體時尚優雅而且落落大方,非常的適合初春;牛仔外套搭配黑色吊帶連衣裙,優雅精緻,能凸顯女性的身材曲線;白色襯衫搭配高腰牛仔褲,簡單時尚,精緻幹練。

11樓:雙子小黑嘿

條紋t恤搭配牛仔褲,長裙搭配針織衫,闊腿褲搭配白色的t恤,黑裙搭配開衫。牛仔外套搭配闊腿褲。

12樓:撲苒悠水身

百褶裙搭配襯衫,百褶裙搭配t恤,百褶裙搭配馬甲,百褶裙搭配小白鞋,百褶裙搭配帆布鞋。

穿出高階感就要學會給穿搭做減法,很有魅力的穿搭是哪些?

13樓:金牛

有衛衣配牛仔褲,衛衣配工裝褲,裙子配高跟鞋,襯衣配超短裙, t恤配闊腿褲。這樣的穿搭風格會顯得一個人很高階,也會顯得一個人年齡很小,而且也會顯得一個人很有魅力。

14樓:羅文

西裝闊腿褲搭配泡泡袖上衣,牛仔裙搭配t恤,吊帶連衣裙,西裝闊腿褲搭配西裝外套,衛褲搭配衛衣,這些都是非常時尚並且有魅力的穿搭。

15樓:啥地方

能夠穿出高階感,並且很有魅力的穿搭有風衣搭配t恤,襯衫搭配西裝,牛仔褲搭配襯衫,百褶裙搭配針織衫,碎花連衣裙。

秋冬日常穿搭不用太複雜,哪些基礎的穿搭方法也可以時髦高階呢?

16樓:要天天喝

選擇包球服,搭配運動褲,可以選擇衛衣搭配衛褲,可以選擇長款風衣,搭配休閒運動褲,可以選擇一些毛衣搭配運動褲,皮衣搭配工裝褲,這些搭配方法都是非常時髦的。

17樓:徹鞍野紡墜

上身可以或許穿一件白色的衛衣,下身穿一條闊腿褲,也可以用t恤搭配緊身牛仔褲,白顏色襯衣搭配緊身的牛崽褲,可以或許穿印花連衣裙,緊身上衣搭配包臀裙。

18樓:微風的暖星

衛衣搭配牛仔褲,半袖搭配風衣,衛衣搭配運動褲,牛仔外套搭配休閒褲,襯衣配上運動褲,這些穿搭很高階。

19樓:倥儋釩

圓領關心配牛仔褲,白顏色衛衣配運動褲,呢子大衣配馬丁靴,羽絨服配運動鞋,線衣搭配字裙。

20樓:蕊曦學姐

圓領體恤配牛仔褲,白色衛衣配運動褲,呢子大衣配馬丁靴,羽絨服配運動鞋,線衣搭配a字裙。

21樓:王夢瑤哈哈姐

說起秋冬季時節顯氣場又防寒保暖的服裝,那棉服可真的是排名老一了,價錢平價防寒保暖又耐用。

短髮女生穿搭大忌有哪些

短髮女生穿bai搭大忌有 du 1 衛衣不搭牛仔褲,搭裙子zhi會增加少女dao感。看起來沒版那麼悶,偶爾改變一下常規的衛權衣一定要搭運動鞋的觀念,換個小皮鞋也許是不一樣的味道。2 以黑白灰藍為主調,會顯得乾淨利索,還有一點小帥氣,連衣短裙配上短髮,活潑有靈性,或是搭配黑襪皮鞋,走帥氣風格。3 短裙...

秋天有哪些高階感的穿搭

趁著秋天還沒走,再穿一次最愛的卡其色風衣,這件是最經典的雙排扣風衣款式,風衣 短靴的搭配大方又氣質,繫上腰帶顯得幹練優雅,內搭是一件白色的打底衫,下裝是一條斑馬紋半身裙,這樣的穿搭可以輕鬆適合住各種場合。方法一 服裝的配色 中年女人之所以很容易就穿出大媽感,第一個原因就是服裝的配色太過單調。不是那種...

鄧紫棋的穿搭有哪些時尚元素

然而鄧紫棋長相很甜美,但是我並不認為他的穿著也是很甜美的,我認為他現在可能走的就是那種比較偏中性一點的風格,我感覺其實現在很多男孩子也都挺喜歡這種風格的,但是其實他的風格還是挺多變的,她每次的穿搭都能讓人們眼前一亮,我感覺真的是特別的溫柔,而且她在出席活動時穿的,白色的毛衣搭配上一條白白的裙子,哇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