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81s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3-05-30 02:20:08 字數 2713 閱讀 5675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清操作方法:

1、還原所有設定和清除所有資料: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上下音量鍵為選擇鍵,電源鍵為確定鍵),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還原或清除所有設定後返回上層重啟手機即可。

注:操作前請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2樓:阿啦開心每一天

進入設定,點選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所有資料的方法: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清除所有資料即可(此操作會刪除系統空間的所有資料,包括:簡訊、聯絡人、便籤等)。

vivo手機出廠設定怎麼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還原所有設定。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

二、清除所有資料。

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清除所有資料--勾選格式化儲存--立即清除。此操作會刪除所有資料,包括:軟體、簡訊、聯絡人、便籤等。

操作前請備份好重要資料,以免丟失。

vivoy83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5樓:很多很多

第一步,首先向下滑動手機介面。

第二步,開啟手機中的「設定」,點選進入。

第六步,最後再確認是否進行出廠設定的恢復,點選下方「重置手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會還原手機中的所有設定,包括:設定的桌布、解鎖樣式、wifi、預設開啟程式等,並且手機中登入的第三方軟體賬號也需重新登入。

7樓:滑歡欣

在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或者從螢幕頂部下滑狀態列,點選右上角的【齒輪】圖示。

3.再次向下滑動,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進入。

4.按情況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8樓:男士朋友們一定要保護**

∨iv0y83怎麼把**恢復正常用。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9樓:解疑答惑老師

1,點選「齒輪」圖示開啟手機設定。

4,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在恢復出廠設定中,點選「還原所有設定」。

5,繪製解鎖圖案,清除所有手機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只會改變設定引數)。

6,點選「清除所有資料」。

7,點選「格式化手機儲存」,點選「重置手機」。

8,輸入vivo賬戶密碼,點選「清除全部內容」,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完成。(清除所有資料會刪除所有軟體及資料)。

10樓:elen羅

點選設定,找到通用。

點選通用,螢幕下滑,找到「恢復出廠設定」。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有兩種方式可選擇。

11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呢?

12樓:生活小當家海濤

回答親,您好!手錶開機狀態下,點選設定,更多設定,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進入手機設定—儲存—選單拉到最下,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vivos1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13樓:魅捷數碼

以vivos1 funtouch os9系統為例。

vivos1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被我們不小心設定了什麼不知道怎麼調回去了,我們可以將重要資料備份,恢復出廠設定一次,我為大家帶來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

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上下音量鍵為選擇鍵,電源鍵為確定鍵)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即可(中文:清除資料後在自動跳轉的介面,選擇返回,然後回到上一介面,選擇重啟手機即可)

本文以vivos1為例適用於funtouch os9系統。

vivo81s怎麼返回,vivoy81s手機怎麼取消這個?

有不同的返回方式可以右下角上滑 從螢幕右側底部上滑就可以返回。你有兩個條件不滿足,第一在網時長就是你的用卡時間沒達到他的要求,第二你的預存款不夠。同時滿足兩個條件才可以辦理你要辦理的業務。vivo y81手機採用的是全面屏設計,是可以將導航鍵進行隱藏或者設定導航鍵的。若將導航鍵隱藏了,可嘗試在手機右...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應該沒危害,若要恢復,會清除所有自已的資料,如 簿。第一步 關閉手機,左手拿著手機,用你的左手大拇指按住音量鍵的中間不放 按住中間是為了確保能夠同時按到音量的上下鍵 確認按好音量上下鍵後,用右手的大拇指按住home 只按到了音量鍵上鍵,請扣電池,重新來一次 下面第二,三步就是所謂的 雙清 第二步 用...

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若您使用的是一加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方法如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h2os 11系統版本 可進入手機 設定 系統 重置選項 恢復出廠設定 根據手機提示選項,清除對應內容。color os 11系統及以上版本 可進入手機 設定 系統設定 其他設定 重置手機 還原手機 根據手機提示選項,清除對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