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85忘記了密碼還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2-01-21 23:47:01 字數 2098 閱讀 1581

1樓:眼見的春枝桑乃

y85忘記密碼或者啟用介面被鎖死的話,需要找下面網頁專業維修人員師傅解開:

11888.廣東/e2

複製以上這網頁開啟檢視

2樓:白菜愛玩遊戲

回答vivo手機忘記密碼,可以通過手出廠設定。

方置來恢復。

提問忘記密碼手機打不開

回答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查詢手機版本4.1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查詢手機版本4.1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賬號的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更多15條

3樓:弭翠花麴鶯

⒈vivo賬戶密碼初始設定時,需要繫結郵箱和手機號碼,密碼忘記也能通過桌面上的「雲服務」或是系統設定的「賬戶與同步」選單,進入vivo賬戶登入介面,找回密碼輸入繫結時的郵箱和手機號即可找回。

4樓:嚴春叔橋

vivo

y85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需要密碼的情況,可以嘗試輸入手機鎖屏密碼或者vivo賬號密碼解決。

若忘記vivo賬號密碼,可以進入手機設定--帳戶與同步--點選vivo帳號--帳號安全--找回密碼--選擇找回密碼的方式並按提示操作。

5樓:娛樂達人黃先生

回答您好~我是摳腳的布朗熊,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哦!打字較慢,約2分鐘內回答你,請稍候哦!

vivo手機忘記密碼,可以通過手機設定或recovery模式來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一:通過手機設定來恢復。1.點選手機桌面的「設定」。2.開啟「高階設定」。3.開啟「備份和重置」。4.開啟「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方法二:通過recovery模式恢復。1.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介面。2.在recovery介面裡,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3.之後進入確認介面,點選「reboot system now」,即可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更多2條

vivoy85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6樓:眼見的春枝桑乃

y85忘記鎖屏密碼或者啟用介面被鎖死的話,自己解不開,這種需要找以下師傅:

11888.廣東/t

複製以上這網頁開啟檢視才行

7樓:

方法一:使用第三方手機管理軟體中的清除密碼功能。 前提是手機之前已經root並且usb除錯模式處於開啟狀態。此方法不能保證100%有效,僅作為忘記密碼後的嘗試方法。

例如:刷機精靈中實用工具中的清除密碼功能。

方法二: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 。 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

8樓:籍玉

到專門維修部門諮詢一下,或到營業廳問問

Vivoy85a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你可以跟客服溝通一下,重新再設定一個賬號密碼。回答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

vivoY85語音助手怎麼開啟

vivo手機語音助手有兩代,jovi語音助手和vivoice。jovi語音助手的使用方法 1 智慧按鍵 短按或長按 喚醒jovi語音助手 2 長按電源鍵0.5秒喚醒 3 長按耳機通話鍵1秒,鬆開後喚醒語音助手 4 長按後臺鍵喚醒 需開啟導航鍵 jovi語音助手設定路徑 設定 jovi jovi能力設...

vivoY97密碼忘記了,密保也忘記了,有沒有什麼辦法開啟手

一 可以通過面部識別解鎖 備份好手機裡重要資料,在雲服務登入vivo賬號並開啟查詢手機,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輸入賬號的密碼驗證,把手機恢復初始狀態 二 無法通過面部識別解鎖 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點選螢幕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