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參加別人的婚禮30歲女人穿什麼衣服,搭配什麼顏色衣服好

2021-03-23 08:51:28 字數 4498 閱讀 4505

1樓:大迎的幸福生活

穿秋裝裙子,衣服有一個亮色就行,配一雙合適的高跟鞋,劃個淡妝絕對有氣質

秋天參加婚禮適合穿什麼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有些特色的(不要紅色,因為新人大部分是紅色系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長點的比較好

秋天有一點涼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穿小洋裝吧!~上面是長袖的,小面是裙子。哈哈

參加婚禮穿什麼衣服好女 參加婚禮不能穿什麼顏色

5樓:蜜匠婚禮

1.最好不要穿著黑色衣物參加婚禮,以免讓新人感覺晦氣。出席婚禮千萬不要穿拖地的長禮服,顯得過於隆重。

2.女士以穿套裝為宜,穿著的裸露程度切不可超過新娘。忌穿著與新娘婚紗相近的禮服,顏色應以灰色、酒紅、米色等為宜。總而言之,做好綠葉,「勿與紅花爭寵」。

3.一般在比較正式婚禮中,主人都會提前在你的結婚請帖中寫明穿什麼樣的服裝出席,顏色應以紫色、綠色、粉色等為宜。

4.著裝不能過於暴露,吊帶衫和過於**的衣服都是出席婚禮的大忌。

5.在款式的選擇上要注意莊重和大氣,面料要顯得有檔次,款式以中長的小禮服為主,搭配精緻的手拎包是最保險和適合的打扮。

6.由於新娘的禮服是白色的,儘量避免穿白色的禮服出席。如果是未婚的年輕女性,水粉色或是水藍色衣服比較好。如果是年紀比較大的女性長輩,棕紅色或是寶藍色的衣服比較合適。

參加婚禮不能穿什麼顏色

顏色,勿穿白色(與新娘婚紗撞色)和大紅色(與新娘禮服撞色)。其他一些清新、柔和的顏色都可以。粉紫藍綠黃橙灰,多的是選擇。

樣式,勿穿過於花哨浮誇、有「搶鏡」之嫌的服飾。你是去當綠葉襯托紅花,不是去參加選妃豔壓群芳。過於**暴露的款式也要避免,婚禮畢竟是莊重的場合

6樓:接親網

首先,女士穿著以套裝為主,同時裸露的不能太多不要超過新娘。一定要記住不能穿跟新娘顏色一樣或者款式相同的服裝,顏色應該以灰色、米色等為主。總而言之就是做好的本分就好啦。

其次,一般比較正式的婚禮,主人在傳送請帖時候上面都會對一些比較重要的客人寫明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好,想衣服的顏色以紫色、綠色、粉色等為宜。

最後,參加婚禮穿搭著裝不能太暴露,還有,吊帶衫和過於**的衣服都是出席婚禮的大忌,假如你真的穿了吊帶衫或者比較暴露的衣服,記住一定要在外面披上一件外套,身材過於豐滿的女性可以選擇v領的衣服拉長比例。

忌穿黑色:黑色的服裝一般是參加葬禮的時候才會穿的,所以參加婚禮的賓客們還是不要選擇黑色的服裝,新郎新娘看到心裡總歸是不太舒服的。

忌穿一身大紅色:新娘子脫下婚紗之後,一般會選擇一身紅色的新娘服,向自己的親人以及來賓們敬酒。而有些參加婚禮的女性,會選擇一身非常豔麗的大紅色衣服穿,猛然看過去真不知道誰是新娘子呢。

這也是有點喧賓奪主的意味,所以這種一身大紅色的衣服最好不要穿。

忌色彩過於多彩:在選擇參加婚禮服裝顏色的時候,切記紅色綠的黃的花花的往自己的身上套,這樣會給人一種非常輕浮的感覺,過於招搖。

7樓:high芋頭小姐

參加婚禮時,不要穿黑色、灰色、褐色等太過暗沉和莊重的顏色,新人們圖個喜慶,所以這些顏色避免。另外也不要穿紅色、豔紅色,顏色太搶眼,過於花哨,太喧賓奪主,搶了新娘的風頭。選擇的白色服裝時為了避免撞衫,不要選擇白紗面料,過於仙氣的白色連衣裙,忌穿著與新娘婚紗相近的禮服。

參加婚禮合適的衣服顏色有:

1、米色衣服:純白色駕馭不好尺度,不妨選擇米色的套裝或者西裝來穿,不會顯得太隨意,能展示你對朋友的重視態度,而又避免了搶鏡的嫌疑。並且還能恰到好處的展示你的溫柔知性美。

2、裸色衣服:參加婚禮穿裸色的服裝非常有氣質,即使是紗質的連衣裙款式也不會太過於花哨,搭配一隻手提包,又能巧妙的吸引眼球。

3、如果是未婚的年輕女性,水粉色或是水藍色衣服比較好。

4、如果是年紀比較大的女性長輩,棕紅色或是寶藍色的衣服比較合適。

5、如果是男性,襯衫西褲休閒裝都可以。男士著深色套裝時,記得穿黑色襪子配黑色皮鞋。

秋天穿什麼衣服參加婚禮?

8樓:淘cc小窩

可以到影樓租一套,選自己合適的,**白穿什麼顏色的禮服都好看,出門涼可以加件小外套。 也可以選擇個披個披肩,時尚又大方 。

9樓:如意非常

穿裙子。顏色深一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套裝或是連衣裙加小外套吧

穿什麼衣服好看**,秋天穿衣搭配女

11樓:吃份辣條壓壓驚

怎麼搭配衣服好看**秋季

1、與緊身褲的搭配,

更顯出了腿部的纖細,與毛衣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2、與黑色短裙,

與黑色長靴進行搭配,這是一種簡約極致的搭配方法,在慵懶中透露出時尚。

3、黑白搭配,也是凸顯幹練的方法。簡單的顏色與黑色小腳褲的搭配。要這套服裝,一點拖沓的感覺都沒有。非常的利落。

去參加婚禮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三十歲~微胖

12樓:樓蘭殤城雪

女士參加婚禮的著裝

中式婚禮著裝

套裝:套裝指經精心設計,有上下衣褲配套或衣裙配套,或外衣和襯衫配套。有二件套,也有加背心成三件套。

通常由同色同料或造型格調一致的衣、褲、裙等相配而成。其式樣變化主要在上衣,一般以上衣的款式命名或區分品種。凡配套服裝過去大多用同色同料裁製,不過近年來也有用不是同色同料裁製的。

套裝之間造型風格要求基本一致,配色協調,給人的印象是整齊、和諧、統一。女士在參加婚禮這種正式場合中,著套裙是非常好的選擇,最能夠體現女性的柔美曲線。

連衣裙:

連衣裙是受大部分女性所喜愛的一個衣物品種,也是女士參加婚禮的一個好選擇。它的款式不僅有在夏天穿的夏裝,還有春、秋、冬款的毛呢或羊毛連衣裙,是時尚女人的最愛。在樣式上不僅有季節上的變化,還有設計上的許多不同,其中包括直筒型連衣裙、雪紡型連衣裙、綢緞裁製連衣裙等。

著綢緞裁製連衣裙出現在婚宴上,可謂非常存託女人味!

西式婚禮著裝

小禮服:

小禮服是以小裙裝為基本款式,具有輕巧、舒適、自在的特點。小禮服的長度因應不同時期的服裝潮流和本土習俗而變化,是非常適合在隆重的婚禮場合穿著的服裝,具有輕巧、舒適、自在的特點,小禮服採用高檔的衣料以及貼身的剪裁設計,將女性的曲線美展現得淋漓盡致。

套裙:套裙是服裝名稱,常用稱作「女性套裙」、職業套裙、西裝套裙。通常套裙是西裝套裙的簡稱。

套裙,可以分為兩種基本型別。一種是用女式西裝上衣和隨便的一條裙子進行的自由搭配組合成的「隨意型」。一種是女式西裝上衣和裙子成套設計、製作而成的「成套型」或「標準型」。

套裙的上衣和裙子的長短是沒有明確的規定。一般認為裙短**,裙長無神。最理想的裙長,是裙子的下襬恰好抵達小腿肚子最豐滿的地方。套裙中的超短裙,裙長應以不短於膝蓋以上15釐米為限。

時裝:時裝,指款式新穎而富有時代感的服裝。時間性強,每隔一定時期流行一種款式。

採用新的面料、輔料和工藝,對織物的結構、質地、色彩、花型等要求也較高。講究裝飾、配套。在款式、造型、色彩、紋樣、綴飾等方面不斷變化創新、標新立異。

男士參加婚禮著裝

一、服裝的顏色應該偏暖色系

結婚是件喜事,參加婚禮衣著喜慶十分應景。特別忌諱穿一身黑色參加別人的婚禮,男士如果穿西裝或深色外套,內裡可以穿著暖色襯衣或者佩戴暖色領帶。

二、最好著正裝出席

有的宴會對來賓的衣著是有要求的。最好提前瞭解這一點,免得到時候弄得比較尷尬。

三、穿著以整潔為主,不能過分隨意

有的人生性比較隨意,參加婚禮也穿拖鞋背心。這樣顯得太另類了,並且也會讓新人覺得你不夠尊重他們。因此,即使平時受不了約束的人,參加婚禮也應該整潔自己的著裝,比如穿t恤配牛仔褲,隨意又不失清爽,也不會太約束。

秋天參加婚禮適合衣服?

13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有些特色的(不要紅色,因為新人大部分是紅色系列的)

9月底秋季參加朋友的婚禮應該穿什麼衣服 10

14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穿點軟性的衣服,休閒又不失正式。套裝往往給人格格不入的感覺,風衣比較拖沓,也太早了。最好是一件薄型的長袖針織衫,顏色淡雅大方一點的,不要太長、刻腰就行。

下面也是要配一條典雅或者俏皮的裙子,千萬注意顏色的搭配,也不需要太長。鞋子要穿有點跟的,注意顏色搭配,簡潔大方的,還要注意襪子的長短及顏色。這樣既不會搶新娘的風頭,又比較有氣質,能吸引眼球,跟季節也比較適合。

忘了問一下,你是女的吧?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十月份也要參加要好的同學的婚禮,我準備改變一下往常的風格,淡藍色襯衫,修身哈倫褲,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氣質,又不失端莊。參考

16樓:慢吞吞小象

去木木家吧 **的 我哥哥結婚我就在那買的裙裙 不會冷的 挺甜美

17樓:我

你聽我的 就去 隔壁 玲小魔 的店鋪看看 那會有你要的衣服

參加婚禮穿什麼衣服秋天東北,參加閨蜜的婚禮穿什麼衣服合適?

婚禮服裝搭配 伴娘 伴娘的服裝通常以小禮服為主,款式要簡潔大氣一些,色彩不能太過鮮亮,不能搶了新娘的風頭,以大方得體為佳。婚禮服裝搭配 伴郎 伴郎的服務最好以黑色為主,白色比較顯眼是適合新郎穿的。伴郎空著的西裝色彩要穩重,不能挑有修改的色彩,不能搶了新郎的風頭。婚禮服裝搭配 父母 雙方父母在婚禮當天...

參加哥哥的婚禮穿什麼,參加朋友婚禮應該穿什麼服裝?

粉紅色連衣裙 或者粉紅色的小洋裝,你多大了呀?不太好說喔 可愛點 粉紅色 裙裙 不要穿很亮的顏色,不要強了新娘的風采,白色,粉色的小洋裝不錯!參加朋友婚禮應該穿什麼服裝?建議著正裝,不 要穿的太隨意,尤其是男士,穿拖鞋,背心之類的,不太禮貌。建議不要穿大紅色的,避免與新人撞衫,比較尷尬。女士以穿套裝...

30歲女人買什麼衣服,30歲的女人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合適?

女人應該按照不同年齡層調整著裝重點,20歲以時尚為主,25歲以後,尤其是30歲以後,建議以品質為主了.並要瞭解自己的優點和性格偏向,用著裝來突出.款式可以吸取時尚的,但一定料子和裁剪要用好的.不求多,但求精.這和年輕的不同,我們年輕的只要款式就好,爛爛的就穿個酷勁.呵呵.褲子可以穿仔褲,但布料別太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