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王菲的哪些穿搭

2022-11-05 16:20:15 字數 957 閱讀 1466

1樓:我超愛懶洋洋

王菲,簡直就是一代人的女神。雖然是90後的我沒有親眼見識到王菲最火的輝煌時期,但是網際網路是有記憶的,我可以在網路上查詢到那時候的王菲是什麼樣子的。王菲真的是一個很酷的女神,有自己的風格,不會為了迎合市場就去改變自己,而且她的業務能力簡直是太好了,每年都會出一首電影主題曲,那個具有穿透性的空靈感真的是令人過耳不忘。

再說說王菲的穿著,真的也是很有她自己的風格,前幾年流行戴手套也是因為她春晚舞臺的裝扮。王菲可謂是潮流的引領者。

這個我是有一點私心。這個是王菲年輕的時候,那時候生活在北京的四合院。那時候的王菲還不是現在的天后,那時候就是熱愛**的女生。

不過這一身可以看得出來王菲是很會搭配的。雖然全是都是黑色,但是還是能讓人感覺到俏皮的青春感。牛仔揹帶褲真的是減齡神器。

還有帥氣的馬丁靴,確實有一種搖滾少女的感覺。

這一身看起來就是有校園風的感覺,寬鬆的上衣,那個深藍色的大v,以及下半身的裙子。這樣搭配起來真的很減齡,誰能看得出來王菲已經五十歲了。從紅手套轉變成**套,王菲真的是手套的狂熱愛好者,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佩戴飾品了。

不過手套還是很能增添女人味的。

2樓:樂觀小山

1、藍色的短袖襯衫搭配黑色的皮褲。

2、 yohji yamamoto經典黑白格overcoat,帶拉鍊的黑色長褲來自alexander mcqueen。

3樓:孫曉晶

王菲是很有氣質的一名藝術家,她的穿搭也很有個人的風格,我很喜歡她穿藏青色的連衣裙。

4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比較喜歡王菲,穿著那種白色的裙子,然後搭配非常時尚的涼拖鞋,給人的感覺就非常的精緻,有女人味,非常有個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春晚上那套淺紫色的長裙就很不錯,顯得很年輕秀美,而且還溫婉大氣,很有女人味。另外有些深色系的套裝穿在王菲身上也很不錯,顯得端莊、貴氣。

王菲春晚穿的衣服,2012春晚王菲穿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王菲春晚服裝來自elizabeth and james holiday 2009系列。並非之前網上有人提到的alexander mcqueen 希望您能採納我的回答,我很認真的哦,打字也很辛苦,嘿嘿!如果想買價廉物美的,建議 一下 網搜尋 王菲 春晚 裙 就ok啦 會有仿的好的 牌子不知道,據說是北...

你喜歡古力娜扎的哪些穿搭,古力娜扎的穿搭很有氣質,你喜歡她怎樣的搭配風格?

2 白色連衣裙3 格子襯衫搭復古牛仔褲 我最喜歡的是她在一次時裝釋出會上穿的一條粉色連體包臀魚尾裙,再搭配裸粉色高跟鞋。說實話,我喜歡的不是她的穿搭,而是她的臉。最喜歡古力娜扎一身黑色運動套裝 內搭白色抹胸露臍裝的穿搭。喜歡古力娜扎穿那種白色的連體裙,配上高跟鞋,還有就是碎花的小上衣,配上很休閒的牛...

你欣賞蔡少芬的哪些穿搭

蔡少芬,中國香港女演員,大家一定都看過她演的 甄嬛傳 粉絲們見到她都親切的稱她是娘娘,這樣的她看起來霸氣側漏。甄嬛傳 粉絲們見到她都親切的稱她是娘娘,這樣的她看起來霸氣側漏。說到蔡少芬的穿衣風格是與眾不同的,娘娘 有時候也會是一個炫夫狂魔,她和張晉是圈裡公認的模範夫妻。在時尚方面,她可是一點也不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