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燈哪個牌子最好,家用水晶燈哪個好一些啊

2022-01-23 23:59:04 字數 4786 閱讀 3892

1樓:南來的鳳

水晶燈,充滿浪漫氣息,一盞好燈可以陪你一輩子,金枝玉葉水晶燈獨具浪漫色彩,而且客廳、臥室、甚至書房,一家全套都有適用的,選擇性頗強。

2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傢俱

1、葡萄牙燈飾品牌serip成立於2023年,擁有超過半世紀的燈飾設計和製造經驗,至今已發展至家族第三代,其憑藉里斯本傳統作坊的精細手作工藝,創作出許多創意大膽、質量精巧的燈飾雕塑品。serip作品的設計靈感來自花卉、樹木、瀑布等自然形態,運用青銅、玻璃、水晶等高質量的珍貴材料,創作出許多宛如藝術品的典雅燈飾,可輕鬆融入各種古典氛圍或現代質感的奢華空間。

2、法國手工燈飾品牌thierry vidé擅長以網狀鏡面不鏽鋼材打造現代燈具,品牌花費30年時間鑽研物體與光線的動態關係,將剛硬又現代化的不鏽鋼材配上曲線有機的優雅造型,創造出宛如雕塑般的現代藝術風格。所有燈具皆在法國工坊純手作製造。

3、patrizia volpato,來自於義大利的燈飾品牌。2023年,patrizia最初以燈的身份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它的收藏很快就在國內市場流行起來。

從威尼斯文化和歷史,手工製作的穆拉諾玻璃和珍貴的水晶代表燈生產的關鍵要素。 不但鞏固了國內市場,燈管的發展前景還延伸到創新設計,滿足不同需求。 從傳統古典風格到簡單現代風格,產品線豐富。

4、以水晶燈起家的捷克水晶精品preciosa,是世界上知名的水晶生產商之一。品牌傳承自14世紀北波希米亞水晶產業的精良技藝和製作傳統,專門生產多種不同形狀、顏色和規格的高質量水晶燈飾、水晶珠和時尚首飾配件,在全球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

水晶燈什麼牌子好?水晶燈哪個最好??

3樓:齊家網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物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不管什麼東西也越來越追求品牌,什麼牌子的水晶燈***, 當然是品牌的東西比較有質量,下面就給你推薦十大品牌有看看:1.梵爾賽(中國十大標誌性品牌,水晶燈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商標) 梵爾賽燈飾****2023年於香港成立,得風氣之先,秉承了梵爾賽宮的高雅細膩,精緻豪華的法式風格,生產馳名世界的(水晶)燈飾,經過30年的不斷努力發展,累積多年的經驗,其獨特之處在於深懂設計之道,別具藝術品味,設計出數千款賞心悅目的藝術燈飾,其中包括各類大型酒店、會堂、餐廳和國家機關等. 2.金達(中國知名產品) 金達維沙華, 水晶燈十大品牌,結合世界第一水晶燈品牌施華洛世奇的優質用料,以及中國首屈一指燈飾製造商金達照明的精湛工藝,匯聚古典尊貴和現代優雅氣派,致達(水晶)燈飾工藝的極致,散發前所未有的耀眼光芒。

「凝聚貴胄氣度,散發現代優雅」,riserva象徵著一份優越、一片追求,一種尊貴生活的風尚,不但讓用家實現夢想中的典雅生活,同時也彰顯用家高人一等的生活品味。 3.寶輝(最具影響力水晶燈品牌,最具影響力行業品牌,中國著名品牌) 香港寶輝燈飾製造廠****,於2023年在香港成立,一個藝術燈飾界的領軍企業,水晶燈十大品牌,以卓越的品質在燈飾行業享有譽名。寶輝的燈具不管是古典還是現代的都遍佈著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4.愛琴海(中國3c認證,中國名牌產品) 愛琴海世家初創於二十世紀。自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得風氣之先,集中西文化精華於一爐,以歐美高階科技與中國古典藝術元素完美結合,打造出適合中國市場的照明精品。其精心設計的燈飾產品融合了中國文化氣息,悄然引領著行業新潮流。

5.華藝(中國節能認證,水晶燈十大品牌,中國名牌產品) 中山市華藝燈飾照明股份****創立2023年,雄踞"中國燈飾之都"中山市古鎮。歷經二十多年發展,堅持走"優質"、"專業"路線的"華藝"一直成為業界享譽盛名的綜合性燈飾品牌。 6.開元(古鎮十大名牌產品,國家免檢產品,中國照明電器協會理事單位) 水晶燈十大品牌,四大特色主打燈飾系列:

雍容華貴、金碧輝煌的「豪華型水晶全銅燈系列」;簡潔大方、優雅典樸、適合時尚裝飾的「歐洲簡約型燈具系列」;造型獨特、光影柔和、尊貴典雅、滿足復古懷舊情結的「古典型燈具系列」和倡導節能、環保、美觀、實用的現代「家居及商業照明燈具系列」,產品涵蓋工程燈具、民用燈具,包括(水晶)燈系列、吊燈、吸頂燈、壁燈、客房燈、民用檯燈、落地燈、環形燈、廚衛燈、嵌入式燈具、節能燈等,品種多樣,規格齊全,在行業中享譽盛名。 7.諾貝爾照明(中國十大低壓燈品牌) 中國燈飾網上被網民評為:「中國十大低壓燈品牌」、「中山現代燈十大品牌」、「中國水晶燈十大品牌」。

被300多家低壓燈經銷商評為:「最暢銷現代燈**商」、「價效比最高低壓燈**商」、「最時尚家裝(水晶)燈**商」。 8.施華洛世奇(世界上首屈一指水晶製造商,水晶燈十大品牌)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成立於2023年,由丹尼爾?

施華洛世奇於奧地利始創,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製造商,每年為時裝、首飾及水晶燈等工業提供大量優質的切割水晶石。施華洛世奇是世界上最具規模的(水晶)燈珠及吊燈垂飾製造商。 9.香港星晨(歐洲ce認證,美國ul認證,ccc認證) 香港星晨燈飾製造公司是國內名列前茅的專業(水晶)燈飾設計、生產的公司, 水晶燈十大品牌,星晨燈飾產品款式新穎,工藝考究,風格高雅、貴氣、獨特,品質卓越,具有豐富的文化內涵,盡顯高貴典雅、富麗堂皇的皇家風範。

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暢銷海內外。 10.澳的利(水晶大王,水晶燈十大品牌) 澳的利燈飾****於上世紀九十年代成立,前期以生產水晶珠、水晶燈掛件、配件為主。主要生產線由義大利原裝出口,其水晶珠含鉛量已達30%之多,是當時優居勢力的水晶燈配品生產企業,有「水晶大王」之美稱。

特別推出的(水晶)燈系列產品,將古典優雅豪華高尚的燈飾規格緊密相結合。 以了這十個品牌都是價效比較高,你選擇的時裝可以參考看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4樓:公冶雅亦

我真是服倒你了 樓主 你看第三個分明就是託來的 要我來 什麼燈都選 就不選他說的這個牌子

這幾個牌子都不一樣嘛 地球人都知道歐普是節能燈的 我暈~

如果要挑選燈的話得去中山古鎮 那是燈都 有很多選擇的 但是一定選擇大一點的品牌那才有質量保障的 最好是貨比三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燈好的牌子還是很多的 ,一般遇到這種品牌方面的問題的話,我覺得樓主可以上中國品牌網買購上面去看看啊,上面的品牌資訊一般還是很有用的,應該會有幫助的,我一般有這種問題都是在上面去查詢的,有時間可以試試吧。.呵呵

客廳水晶燈十大品牌 哪個好

6樓:土巴兔裝修

自古以來,我們生活家庭中都缺少不了水晶燈的裝飾,水晶燈儼然已經成為了讓我們的家庭變得更更加漂亮的家裝。水晶燈不僅在中國受到廣泛的歡迎,就算在國外的使用率也是非常高的。水晶燈之所以這麼受歡迎也是因為其晶瑩剔透,閃閃發光的特點。

如今市場上水晶燈的**也一直居高不下,那麼下面筆者為大家介紹水晶燈多少錢以及水晶燈什麼牌子好。

水晶燈多少錢?

水晶燈再過去常常是歐洲貴族家庭中的家裝飾品,一般普通的家庭是沒辦法裝修上水晶燈的。這主要是因為水晶燈昂貴的**。如今水晶燈的**已經便宜了許多,但是一些歐洲牌子但水晶燈任然是非常貴的。

據瞭解,歐洲普遍水晶燈的**3000至4000元一套左右,**比較難讓人接受。不過就我國的水晶燈**來看,其**還是非常親民的,總得來說,我國的水晶燈**在500到2000元之間。對於家庭裝修來說還是非常的划算的。

水晶燈什麼牌子好?

第一名:華藝

華藝集團是國內非常出名的家裝裝飾品牌之一,旗下擁有龐大的水晶燈產業。華藝水晶燈還具有一套非常獨立的研發方式,從水晶材質到配件燈光都是獨自完成研發的。

第二名:金達

金達水晶燈也是國內另外一個知名的水晶燈品牌。其產品一直追求復古古典的風格和現代時尚的結合,具有非常時尚的外觀。其工藝技術也是非常的嫻熟的,深受人們的青睞。

金達水晶燈在價效比方面也是非常高的。

第三名:奧斯哥納

奧斯哥納水晶燈是水晶燈中的貴族品牌,在國內的水晶燈行業,就要非常濃厚的影響力。它是來自義大利的水晶燈品牌,由於其獨特的品質是在國內深受到人們的歡迎。

第四名:琪郎

琪郎水晶都是廣東省內,非常著名的水晶燈品牌。不僅在國內都有一個很好的銷售量,其出口率也是非常高的。旗下的水晶產品有非常多種的風格,比如歐式風格、現代風格、復古風格等等,是一家非常專業的生產銷售水晶燈品牌。

水晶燈怎麼清洗?

我們的水晶燈在擺放非常長的時間以後難免會產生一些汙漬,如果我們長時間不清理的話,會造成水晶燈的損害,這樣是非常的不划算的。那水晶燈怎麼清洗呢?如果是簡單的清洗水晶燈上的灰塵,我們可以用一個非常軟的毛刷進行清洗。

那麼如果是一些比較難清洗的物質,我們還可以使用比較專業的清洗劑其進行清洗。必要的時候我們還可以通過酒精稀釋來清理一些難以清理到的角落。

7樓:在水伊人

正宗的水晶燈應當由k9水晶材料製作的。在中國影響廣泛,在世界各國有著悠久的歷史,外表明亮,閃閃發光,晶瑩剔透而成為人們的喜愛之品!

水晶燈只要符合自己審美要求的,質量又不算太差即可。

附上2023年十大水晶燈品牌排名:

no.1 梵爾賽(中國十大標誌性品牌,中國著名商標)

no.2 金達(中國知名產品)

no.3 寶輝(最具影響力水晶燈品牌,最具影響力行業品牌,中國著名品牌)

no.4 華藝(中國節能認證,中國名牌產品)

no.5 開元(古鎮十大名牌產品,國家免檢產品,中國照明電器協會理事單位)

no.6 諾貝爾照明(中國十大低壓燈品牌)

no.7 聖保羅

no.8 施華洛世奇(世界上首屈一指水晶製造商)

no.9 香港星晨(歐洲ce認證,美國ul認證,ccc認證)

no.10澳的利(水晶大王)

除了以上十大水晶燈品牌以外,歐普、雷士、陽光、美鑫等牌子的燈飾也都是不錯的。建議使用者在選購時還是要根據自身情況來確定合適的牌子。

8樓:md知識糞子

這些什麼**,什麼機構評選出的十大品牌,多數都是給錢就有的,不可信。

買水晶燈,自己覺得好,**能夠接受,其他不要考慮太多。你覺得值,就行,整個行業水分太大。

清洗水晶燈的清洗水晶燈的注意事項

水晶燈是我們家裝修房屋時必不可少的一種燈具產品,一般來說,水晶燈的設計非常的奢華美觀,而且非常的精緻,能夠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受,我們所能夠見到的水晶燈,它們從外觀設計上都比較多樣化,這也能夠滿足消費者的基本需求,但是水晶燈清洗的時候比較麻煩,下面為大傢俱體介紹一下水晶燈應該怎樣去清洗?以及相關的注意...

水晶燈多久要保養一次啊,水晶燈要怎麼保養?

每年一般只需清洗一次或者兩次。就可以保持燈的清潔度。水晶燈的保養小貼士 1 水晶珠的擦拭 擦珠時,一定要有綿軟布料沾上洗潔精稀釋的水,輕輕地在水晶珠的正背面同時擦拭 擦拭時不能捏住珠向下拉,以免扯斷珠串 2 保持燈體平衡 如果要把珠串全部拆下清潔,大型燈具要注意拆珠串時的燈體的平衡,不要拆完一邊再拆...

燈具如何選擇?客廳用水晶燈好嗎?餐廳玄關處用什麼燈

水晶燈有好來多種啊,可以自讓房間看起來bai明亮。通常這種燈用在du採光不太好的房zhi間會得到 dao比較好的效果,能夠發揮其晶瑩閃亮的特長。製作精美的水晶燈有很強的裝飾效果,但是注意不要適得其反,繁瑣的掉綴和過大的體積會成為佔據空間的罪魁。除非你是很大的客廳,大家都圍著它坐,中間空場專留給它,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