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水晶燈其中幾個燈泡不亮了什麼原因

2021-04-11 21:13:06 字數 2148 閱讀 7998

1樓:徐崇飛

1 燈是斷絲的copy (方法:把不亮的與亮bai的換一下du 看看亮不亮 ,判斷是否燒燬。)2控制線zhi斷一根(方法:

按dao開關看是否是同一組開關的燈不亮,如果是就是該開關這條線有斷點。查詢並接好試一試,)

不懂電 要小心!!!最好找專業電工 操作!!!!!!!!!

2樓:蘭帕水晶燈

我門家就是賣水晶燈的!因為燈泡是消耗品,是會壞的!

一般燈炮壞了,中間的燈

內絲是會斷了容的!換個亮的就好了!

還有就是燈泡是好的!燈還是不亮,那可能就是燈頭的接觸點的問題了!用電筆把兩個接觸點翹一下就好了!

不過一定要關掉電源操作!建議最好是請電工或專業的人員來操作!

最好買燈泡的時候建議買好一點的品牌的!那樣就更耐用!

3樓:心出於蘭

如果是高壓的,

bai肯定是燈泡du燒掉了zhi

。如果是低壓帶分段的,dao那麼不外乎有幾種情專況:1,燈珠屬燒掉了,2.這一段的變壓器燒掉了,3,分段器有問題,不過這種可能性比較小。

你可以試一下把亮的燈泡換到不亮的地方去試試看,如果開燈後這裡的燈泡 亮了,那就是燈泡被燒掉了,如果還是不亮,那就多半是控制著幾個燈泡的變壓器或被燒掉了,換個變壓器就可以了

家裡的水晶燈壞了,以前是三種燈光轉換,後來壞了一種燈光,只有兩種燈光轉換了,今天卻全部都不亮了,三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電源是不是有電,如果有電 就是水晶燈內部的線路壞了 或者是進入燈內部電源斷了。基本就這幾種原因

5樓:西平麥克

led燈泡壞了,維修價值不大

家裡的水晶燈不亮了,找個電工師傅給把把脈。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肯定的是分段器壞了,第一,你到當地燈飾店購買,買2路3段的分段器,**在40多,第二,到網上買,**也不貴,但是你要買好點的,不要買質量差的,然後你按照分段器上面的第一檔上面顏色的線換進去就可以,分段器上面一般都有標明第一檔的是什麼顏色的線,希望能幫到你

7樓:綠葉的格調

先查分段開關能不能輸出,再看整流器,基本這兩個壞的多

8樓:啟豪

以你情況 初步估計 牆壁上面的開關壞掉了 燈查拆下來了你可以照一下方法實驗一下 把燈接在地拖插座上看看能不能亮 如果亮說明牆壁開關壞掉了

9樓:斗笠翁獨釣寒江

電子分段開關壞了,還一個

家裡客廳的水晶燈是要開三次才能全部亮,現在只能亮一個是哪兒壞了?

10樓:悠閒**座

會閃一下控制器可能沒壞,控制器輸出分三路第一路也就是亮一個燈的那一路是好的不要管它,檢視第二路、第三路是否接觸不良。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控器壞,換個分控器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斷開關壞了,換分斷開關吧。

家裡客廳水晶燈壞了,以前是三種燈光轉換,是靠開關控制,不知道這兩天為什麼怎麼開關都是一種光,而且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一個三控原件壞了。需要拆下來換新的,便宜。如果不想換,就把他拆下來,接線,開關只控制全部亮燈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變光控制器壞了(變光控制器在燈座裡面)。

15樓:玉鈿何出尋

是開關不靈了,我們家也裝修了,後來請原來裝的人修理一下,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開關能開啟房間燈為什麼?

家裡的水晶燈只有彩燈亮 照明燈燈泡不亮是怎麼個情況?

17樓:仨寒卡冰

1:燈泡接觸不良2:燈泡壞了(可以把照明燈接到彩燈處試一試,如果不行,就是燈泡的問題。不過這最大的可能就是燈泡,因為彩燈處是好的,只有白織燈,所以應該是這個批次的燈泡壞掉

18樓:匿名使用者

照明燈在哪?和彩燈一起?

清洗水晶燈的清洗水晶燈的注意事項

水晶燈是我們家裝修房屋時必不可少的一種燈具產品,一般來說,水晶燈的設計非常的奢華美觀,而且非常的精緻,能夠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受,我們所能夠見到的水晶燈,它們從外觀設計上都比較多樣化,這也能夠滿足消費者的基本需求,但是水晶燈清洗的時候比較麻煩,下面為大傢俱體介紹一下水晶燈應該怎樣去清洗?以及相關的注意...

水晶燈多久要保養一次啊,水晶燈要怎麼保養?

每年一般只需清洗一次或者兩次。就可以保持燈的清潔度。水晶燈的保養小貼士 1 水晶珠的擦拭 擦珠時,一定要有綿軟布料沾上洗潔精稀釋的水,輕輕地在水晶珠的正背面同時擦拭 擦拭時不能捏住珠向下拉,以免扯斷珠串 2 保持燈體平衡 如果要把珠串全部拆下清潔,大型燈具要注意拆珠串時的燈體的平衡,不要拆完一邊再拆...

水晶燈哪個牌子最好,家用水晶燈哪個好一些啊

水晶燈,充滿浪漫氣息,一盞好燈可以陪你一輩子,金枝玉葉水晶燈獨具浪漫色彩,而且客廳 臥室 甚至書房,一家全套都有適用的,選擇性頗強。1 葡萄牙燈飾品牌serip成立於1961年,擁有超過半世紀的燈飾設計和製造經驗,至今已發展至家族第三代,其憑藉里斯本傳統作坊的精細手作工藝,創作出許多創意大膽 質量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