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燈十大品牌有那些?質量怎麼樣

2021-12-25 16:59:50 字數 5940 閱讀 7232

1樓:橘子愛橙子

正宗的水晶燈應當由k9水晶材料製作的。在中國影響廣泛,在世界各國有著悠久的歷史,外表明亮,閃閃發光,晶瑩剔透而成為人們的喜愛之品!水晶燈因其能給房間帶來雍容華貴與時尚的氣息,被眾多消費者所喜愛並選購。

雖然時下,更多型別、更多款式的燈飾已經步入了市場,儼然一副要與水晶燈一比高下的陣勢。光纖和二極體技術的發展,使得水晶燈變得更迷你、輕巧,更加適合現代風格的家居裝修。再加上水晶切割技術的發展,水晶燈變得更加小巧,其極具現代感的線條和夢幻般的色彩,將成為現代居室的一大亮點。

這些技術的進步和發展,使得水晶燈依然在市場上佔有著十分重要的地位,依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2樓:sb眉暈

對於這種品牌好的問題我給樓主一個比較實用的辦法啊 上子網good-best考最新一期的相關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一看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了 還準確 何必還來提問這麼麻煩啊 我幫樓主查詢了下最新一期的十大水晶燈品牌的排行榜 上面都是有名的知名牌子 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至於更多的資訊樓主不妨親自去看看啊

水晶燈十大品牌 什麼品牌的水晶燈好

3樓:貓耳朵森林

水晶燈品牌排名水晶燈品牌排名水晶燈品牌排名水晶燈品牌排名 1.梵爾賽(中國十大標誌性品牌,水晶燈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商標) 梵爾賽燈飾****2023年於香港成立,得風氣之先,秉承了梵爾賽宮的高雅細膩,精緻豪華的法式風格,生產馳名世界的(水晶)燈飾,經過30年的不斷努力發展,累積多年的經驗,其獨特之處在於深懂設計之道,別具藝術品味,設計出數千款賞心悅目的藝術燈飾,其中包括各類大型酒店、會堂、餐廳和國家機關等. 2.金達(中國知名產品) 金達維沙華, 水晶燈十大品牌,結合世界第一水晶燈品牌施華洛世奇的優質用料,以及中國首屈一指燈飾製造商金達照明的精湛工藝,匯聚古典尊貴和現代優雅氣派,致達(水晶)燈飾工藝的極致,散發前所未有的耀眼光芒。「凝聚貴胄氣度,散發現代優雅」,riserva象徵著一份優越、一片追求,一種尊貴生活的風尚,不但讓用家實現夢想中的典雅生活,同時也彰顯用家高人一等的生活品味。

3.寶輝(最具影響力水晶燈品牌,最具影響力行業品牌,中國著名品牌) 香港寶輝燈飾製造廠****,於2023年在香港成立,一個藝術燈飾界的領軍企業,水晶燈十大品牌,以卓越的品質在燈飾行業享有譽名。寶輝的燈具不管是古典還是現代的都遍佈著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4.愛琴海(中國3c認證,中國名牌產品) 愛琴海世家初創於二十世紀。

自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得風氣之先,集中西文化精華於一爐,以歐美高階科技與中國古典藝術元素完美結合,打造出適合中國市場的照明精品。其精心設計的燈飾產品融合了中國文化氣息,悄然引領著行業新潮流。 5.華藝(中國節能認證,水晶燈十大品牌,中國名牌產品) 中山市華藝燈飾照明股份****創立2023年,雄踞"中國燈飾之都"中山市古鎮。

歷經二十多年發展,堅持走"優質"、"專業"路線的"華藝"一直成為業界享譽盛名的綜合性燈飾品牌。 6.開元(古鎮十大名牌產品,國家免檢產品,中國照明電器協會理事單位) 水晶燈十大品牌,四大特色主打燈飾系列:雍容華貴、金碧輝煌的「豪華型水晶全銅燈系列」;簡潔大方、優雅典樸、適合時尚裝飾的「歐洲簡約型燈具系列」;造型獨特、光影柔和、尊貴典雅、滿足復古懷舊情結的「古典型燈具系列」和倡導節能、環保、美觀、實用的現代「家居及商業照明燈具系列」,產品涵蓋工程燈具、民用燈具,包括(水晶)燈系列、吊燈、吸頂燈、壁燈、客房燈、民用檯燈、落地燈、環形燈、廚衛燈、嵌入式燈具、節能燈等,品種多樣,規格齊全,在行業中享譽盛名。

7.諾貝爾照明(中國十大低壓燈品牌) 中國燈飾網上被網民評為:「中國十大低壓燈品牌」、「中山現代燈十大品牌」、「中國水晶燈十大品牌」。被300多家低壓燈經銷商評為:

「最暢銷現代燈**商」、「價效比最高低壓燈**商」、「最時尚家裝(水晶)燈**商」。 8.施華洛世奇(世界上首屈一指水晶製造商,水晶燈十大品牌)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成立於2023年,由丹尼爾•施華洛世奇於奧地利始創,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製造商,每年為時裝、首飾及水晶燈等工業提供大量優質的切割水晶石。施華洛世奇是世界上最具規模的(水晶)燈珠及吊燈垂飾製造商。

9.香港星晨(歐洲ce認證,美國ul認證,ccc認證) 香港星晨燈飾製造公司是國內名列前茅的專業(水晶)燈飾設計、生產的公司, 水晶燈十大品牌,星晨燈飾產品款式新穎,工藝考究,風格高雅、貴氣、獨特,品質卓越,具有豐富的文化內涵,盡顯高貴典雅、富麗堂皇的皇家風範。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暢銷海內外。 10.澳的利(水晶大王,水晶燈十大品牌) 澳的利燈飾****於上世紀九十年代成立,前期以生產水晶珠、水晶燈掛件、配件為主。

主要生產線由義大利原裝出口,其水晶珠含鉛量已達30%之多,是當時優居勢力的水晶燈配品生產企業,有「水晶大王」之美稱。特別推出的(水晶)燈系列產品,將古典優雅豪華高尚的燈飾規格緊密相結合。

4樓:我在路上

雖然目前的水晶燈都是人造水晶,但不同的人造水晶的等級和質量相差也很大。大家購買的時候仍然還是認準品牌**水晶燈為好,因為**水晶燈有著無法比擬的優勢。

① 有完美工藝,歷久彌新

塑形、打磨和拋光技術都十分精湛,可以更好的呈現水晶的晶瑩剔透。

② 頂尖設計,奢華閃耀

品牌公司的設計師擁有豐富經驗和靈感,十分優秀,讓水晶360度華美展現。

③ 選材上乘、用料實在

品牌水晶燈,一般來說用料都比較嚴格,對鉛含量比較重視,水晶質地更好。

5樓: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你好,現在水晶吊燈的牌子還是比較多的

如果你裝修房子要選擇吊頂的話你可以根據

你室內的裝修風格進行選擇,,而且還要根據

你的裝修預算來進行選擇合適的燈具。

6樓:何月

比較好水晶燈品牌:http://t.cn/ezzw15u?jhjjkhk

選擇商品的時候不妨多看一下配料表,如果是想買純燕麥時,則看商品的配料表是否還新增了其他的物質。

有時候看到一些高鈣麥片和普通麥片該如何選擇時,看清配料表,如果同樣的燕麥含量,加了鈣的話就選高鈣麥片,否則,最好直接就選擇普通麥片即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要什麼檔次的水晶燈它也有分高中檔低次的,只有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瞭解有關於水晶燈相關資訊,可以私聊.

8樓:寧肯當拜金女絹

箱不同電源安裝位有些在上有些在下,具體位置相信大家都能找

9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一切情緣,皆有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吹進了塵封己久的心間

水晶燈十大品牌是什麼

11樓:土巴兔裝修

燈具的十大品牌有飛利浦照明,是世界知名的品牌,它的燈具款式多種多樣,可以為每個房間提供不同的氛圍;雷士照明品牌,堅持自己的產品研發,自主創新的設計,以專業的精神為客戶打造舒適的照明環境;歐普照明燈具,是研發、生產以及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照明企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品牌網看看,每個行業的都有,但是,其實買燈不需要非找十大品牌,我有個親戚買的是燈都 一點紅,不生鏽的水晶燈才好。

13樓:愛情拋仄

這個你可以到品牌十大網maigoo那查詢下吧,那有各行各業的十大品牌資訊的,你可以去看看,說不定會有你想要的資訊哦,我平時要了解十大品牌的資訊都是去那瞭解的,一般都能查到的,我自己買有查過水晶燈的,所以不太知道,樓主要了解的話最好自己去吧

14樓:碎裂

水晶燈十大品牌 1 澳克士燈飾(國家免檢 中山古鎮華藝集團公司) 2 紅聯-鴻聯(鴻聯燈飾****) 3 阿波羅燈飾照明 (廣東中山阿波羅燈飾照明****) 4 銀雨燈飾 (鶴山銀雨照明) 5 開元燈飾 (中山古鎮開元燈飾****) 6 東方燈飾 (中山古鎮東方燈飾****) 7 勝球燈飾 (中山古鎮新城燈飾****) 8 琪朗燈飾 (中山市琪朗燈飾廠****) 9 新特麗燈飾(中山新特麗照明電器****) 10 文行燈飾 (中山文行燈飾****)

15樓:易經亙

水晶燈品牌榜資料包括:廣東省水晶燈品牌[33家]、中山市水晶燈品牌[21家]、水晶燈大品牌、水晶燈著名商標、水晶燈省市名牌、水晶燈馳名保護、水晶燈老字號、水晶燈高新企業、水晶燈上市公司、水晶燈500強企業、水晶燈中小企業等多項品牌資料檢視,以下為部份大品牌資料資訊。

水晶燈十大品牌有哪些?

16樓:土巴兔裝修

燈具的十大品牌有飛利浦照明,是世界知名的品牌,它的燈具款式多種多樣,可以為每個房間提供不同的氛圍;雷士照明品牌,堅持自己的產品研發,自主創新的設計,以專業的精神為客戶打造舒適的照明環境;歐普照明燈具,是研發、生產以及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照明企業。

17樓:仝俊民

其實買水晶燈不一定非得找什麼十大品牌,品牌多數都是炒作出來的。如果是個人家庭使用的話,選擇一款自己喜歡的,價效比較高的就是最好的。在挑選水晶燈時要根據房間面積大小來選擇合適的水晶燈尺寸,還要根據預算多少來考慮購買什麼檔次的,一般都選擇施洛華世奇k9水晶,帶分段開關功能,不鏽鋼燈架的。

18樓:藍羽

選購水晶燈需要注意的地方: 1. 品牌標誌不同品牌的水晶燈,其質量及**會相差很大。

有的著名品牌為保證其品質,以防被魚目混珠,會在每一個水晶飾面上刻有品牌標誌,只要您在購買時仔細辨認清楚即可。 2. 水晶球目前市場上在售的水晶燈都是人造水晶製作的。

水晶燈之所以能夠璀璨閃爍,主要是水晶球的純度和切割面以及含鉛量,氧化鉛的含量在30%以上的才能確保水晶的透明度。因而消費者在選購時就要看一看水晶球有沒有裂痕、氣泡、水波紋和雜質。 3.

垂飾規格有規律水晶燈的垂飾規格是否統一關係重大。仿製水晶吊燈垂飾的孔若不標準,不僅影響外觀,還極易崩裂。 4.

最好選擇鍍金支架目前市場上水晶燈具的款式多以鍍金金屬支架、pvc支架、亞克力支架和玻璃支架搭配水晶墜飾組成,鍍金金屬支架的強度足以承載所有水晶墜飾,並且光澤也比較豔麗。幾年都不會變色,也不會生鏽。

19樓:掌碧奇以

水晶燈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一:梵爾賽

梵爾賽燈具一直追求著豪華的法式風格,其生產出來的水晶燈在全球有相當高的知名度,作為中國十大標誌性品牌,公司繼承了梵爾賽宮的高雅細膩,生產出來的燈具別具藝品味,得到了消費者的廣泛認可。

水晶燈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二:領潮水晶

領潮水晶成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座落於水晶之鄉的湖北,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家集水晶原材料生產、產品研發、成品加工、銷售、售後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領潮水晶品牌也是最具影響力水晶燈品牌和最具影響力行業品牌之一。

水晶燈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三:華藝

華藝燈具是廣東名牌,中國名牌產品,是廣東省中山市華藝燈飾照明股份****旗下品牌,經過多年來的發展,連續多年被評為中山市民營企業納稅大戶,其企業實力可想而知。

水晶燈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四:金達

金達水晶燈品牌在國外享有盛譽,十分知名,在商品上一致追求古典尊貴和現代氣派風格,將其工藝發揮到極致,是中國知名品牌,水晶燈十大品牌之一。

水晶燈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五:愛琴海

愛琴海燈飾商品是自中國的原創設計,以歐美高階科技與中國古典藝術元素圓滿分離,打造出合適中國市場的照明精品。

水晶燈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六:開元

開元水晶燈是中山市開元燈飾****旗下品牌,成立於2023年,旗下包括水晶燈、吊燈、吸頂燈、壁燈、客房燈、民用檯燈、落地燈等多個系列,品種多樣,規格齊全,均屬於國家免檢產品。

水晶燈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七:諾貝爾照明

諾貝爾照明被網民評為:「中國十大低壓燈品牌」、「中山現代燈十大品牌」、「中國水晶燈十大品牌」。家低壓燈經銷商評為:

「最暢銷現代燈**商」、「價效比最高低壓燈**商」、「最時尚家裝水晶燈**商」,品牌實力相當強。

水晶燈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八:寶輝

寶輝燈飾成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座落於中國香港,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是中國大陸最早生產鍍24k金水晶燈飾的專業公司。

水晶燈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九:施華洛世奇

施華洛世奇公司是世界上數一數二水晶製造商,成立於2023年,經過百年磨礪,施施華洛世奇的仿水晶石已經在世界各地被認定為優質、璀璨奪目和高度精確的化身。

水晶燈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十:澳的利

晶元led的水晶燈價效比怎麼樣,led燈珠國星和晶元那個好

led水晶燈,只是採用了led燈珠作為照明光源,目前國內的led燈珠質量都不錯,問題出在控制器,由於恆流控制器的質量不過關,即便是科銳的led燈珠,光衰退也相當快,壞了還無法維修,還得整燈拆下來把控制器或燈珠換掉,很多商家吹噓壽命三萬小時以上,很多活不過三個月,大的燈具暫時不建議用led作為照明,因...

中國十大門窗品牌怎麼樣,中國門窗十大品牌排名榜有哪些企業?

1 皇派門窗 2 施諾德門窗 3 一米陽光 4 富奧斯門窗 5 老賴不賴 6 飛宇門窗 7 新豪軒門業 8 派雅門窗 9 軒尼斯門窗 10 伊盾門窗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希望能夠幫到你!中國門窗十大品牌排名榜有哪些企業?中國門窗十大品牌沒有一個標準的,做得不錯的廠家就這些吧,僅供參考,排名不分先後 1...

十大塗料品牌有哪些?總體價格怎麼樣

1 華潤油漆 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 廣東華潤塗料 2 立邦油漆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廊坊立邦塗料 3 多樂士油漆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卜內門太古漆油 4 紫荊花油漆 中國名牌 深圳大中化工 5 大象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江蘇大象東亞制漆 6 嘉寶莉油漆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