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燈多久要保養一次啊,水晶燈要怎麼保養?

2021-05-05 00:55:46 字數 5036 閱讀 2140

1樓:根枝枝

每年一般只需清洗一次或者兩次。就可以保持燈的清潔度。

水晶燈的保養小貼士:

1、水晶珠的擦拭:擦珠時,一定要有綿軟布料沾上洗潔精稀釋的水,輕輕地在水晶珠的正背面同時擦拭(擦拭時不能捏住珠向下拉,以免扯斷珠串)。

2、保持燈體平衡:如果要把珠串全部拆下清潔,大型燈具要注意拆珠串時的燈體的平衡,不要拆完一邊再拆另一邊而造成燈體傾斜,導致燈體或外框變形;應當前後左右搭配著拆卸。

3、擦拭支架配件:在擦拭支架、配件時,軟布不要沾水特別是不能沾酒精水,以免擦損電鍍層外的保護膜,影響燈架的表面亮澤效果。

4、注意安全:擦拭燈架時,要切斷電源;燈泡也要卸下抹乾淨後再裝上去;燈泡旋進時要適度,太鬆會產生接觸不良;太緊可能會擰壞燈泡,想水晶燈充分發揮其效果,最好選擇普通透明燈泡,而不要磨砂或彩色燈泡.

5、適時更換配件:發現串珠的連線扣生鏽變色,一不美觀,二易脆裂,最好順便調換;發現珠串缺損,宜及時補齊。

6、購買專用的清洗劑,噴灑在水晶燈具上,清洗劑會連同灰塵和汙漬一起揮發;也可將水晶墜飾拆下浸泡於煤油中,待汙漬軟化後用洗衣粉清洗,風乾後再安裝上去。

2樓:儒雅的

如果水晶吊燈生鏽了,處理也很方便的,只要上街買一些透明的清漆,用稀料調稀,再以排筆薄塗一層,待幹,再塗一次,就可在吊燈的表面形成一層透明膜,從而起到防止空氣中水分侵蝕的作用。與此同時,平日每隔一段日子,還要用洗潔精水抹拭才可永保明亮。若水晶吊燈由於長時間積塵,應該小心地將吊燈拆下,千萬要注意不能將其零件打碎.

因為真的水晶吊片是特別容易破碎的,然後再用搪瓷盆盛半盆鹼水.以牙刷蘸取,把水晶片浸人刷洗;經刷拭後,泥塵汙垢就很容易雲除了。 奧斯哥納水晶燈

水晶燈要怎麼保養?

3樓:111順其自然

1、你能夠挑選採購專業的水晶燈具潔淨劑,朝水晶燈具上噴灑適量的潔淨劑後,水晶球或水晶片的浮塵就會隨著液體的蒸發而被帶走;

2、能夠將一個個水晶拆下來,浸到盛有煤油的容器內,然後用牙刷輕拭水晶外觀,待外觀的灰塵慢慢軟化後,再用洗衣粉洗刷水晶塊。  另外,依據詳細水晶燈具的品質,在打理上做區別對待,有一些只需求用防靜電乾布抹去水晶燈具外觀的塵垢即可。為倖免在水晶燈具上留下指印,在清洗水晶燈具時要戴上白色棉手套。

3、你還能夠送到專業清潔燈具的商業戶,讓專家清潔保養。

4樓:匿名使用者

擦洗保養啊,要細心細緻打掃。也可請人打掃。

5樓:

水晶燈飾要注意保養與清洗,要點有兩個:

1、要保持水晶球或水晶片長久的晶瑩透亮,需避免油煙對水晶燈飾的損害。

2、水晶燈飾的清洗可以選擇逐個擦洗水晶球或水晶片的方法,如覺得麻煩,可以在水晶燈飾上噴灑專業的清潔劑,清潔劑在揮發的過程中就能帶走水晶球或水晶片上的灰塵。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天天抱在懷裡,捧在手裡,保證一點事都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怎麼需要保養,定期叫專業人士來清洗就行了,自己有空也可以擦擦。不要被尖的東西劃到

關於水晶燈保養的幾點知識

8樓:匿名使用者

1、安全作業:大型水晶吊燈的清潔、保養由於往往需高空作業,必須十分注意工作人員安全、工作平臺安全和燈具安全。一般每年只需清潔一至二次,即可保持亮麗如新,魅力四射的良好效果。

2、燈泡更換:清潔過程中,如更換燈泡,建議選用***、壽命長的名牌產品,避免出現「東方不亮西方亮」的問題,影響美觀。

3、晶珠除塵:如有條件,以前是選用低檔水晶珠的,可考慮改掛***的高階水晶珠;目前***的高階水晶珠表面有防塵處理工藝,不易沾塵,效果較好。 平時要注意避免油煙對水晶燈飾的損害,才能保持水晶球或水晶片長久的晶瑩透亮。

4、燈架翻新:真正電鍍金的燈架,一般可保持三至五年或更長時間不裉色;可考慮三年後重新翻電一次,即有嶄新的感覺。

5、定期檢查:懸掛在重要位置或人來人往較多地方的燈具,其安全穩固性應是第一位的。大燈往往重達幾百公斤,萬一墮落,其後果不堪設想。

所以,應定期派人檢查藏在天花內的預埋件及承重吊鉤、吊鏈,防止老化而未察覺,釀成事故。

6、及時更新:可能的話,應同時檢查內裝電線的效能是否完好,發現沾粘、老化,即予更換,確保安全。

7、專業保養:大型燈具,線路複雜(有分級亮燈的),最好聘請燈飾公司的專業技術人員進行清潔、保養,所費不多,易於補修且安全可靠。

水晶燈的清潔和保養

9樓:太平輪之重生

在一個佈滿田園風格的別墅裡,有一盞歐式設計的水晶燈,帶著主人走進秋天的童話,這是很多人的夢想,但是,如果水晶燈不太乾淨,或者其中有一個小燈泡不亮,是很掃興的事情,如何避免這一份遺憾呢?做好水晶的清潔和養護吧!

我們都知道,水晶燈放在很到的地方,不是會黏上灰塵,隨著日子的流逝,它就會變得越來越暗,所以定期的清潔是有必要的。那麼如何清潔呢?

1、選擇適合的水晶燈清潔劑進行噴射。你能夠挑選採購專業的水晶燈具潔淨劑,朝水晶燈具上噴灑適量的潔淨劑後,水晶球或水晶片的浮塵就會隨著液體的蒸發而被帶走;

2、把水晶燈拆下來進行徹底的清潔。為倖免在水晶燈具上留下指印,在清洗水晶燈具時要戴上白色棉手套。將一個個水晶拆下來,浸到盛有煤油的容器內,然後用牙刷輕拭水晶外觀,待外觀的灰塵慢慢軟化後,再用洗衣粉洗刷水晶塊。

另外,依據詳細水晶燈具的品質,在打理上做區別對待,有一些只需求用防靜電乾布抹去水晶燈具外觀的塵垢即可。

富亨燈飾,您身邊的水晶燈專家

10樓:沫雨洪流

常用的水晶燈清潔劑

要對水晶燈進行清潔,首先要了解清潔水晶燈的清潔劑有哪些,我們在平時生活中使用的最多的水晶燈清潔劑有一下幾種:

1、噴灑專用清潔劑。這種清潔劑是一種專門用於水晶燈清潔的潔劑,這只需要你將清潔劑噴灑在水晶燈上,不用你再使用布去擦拭,水晶球上的灰塵便會隨著清潔劑的揮發而被帶走,非常簡便。

2、煤油。煤油是一種清潔水晶表面汙垢的好潔劑,我們將水晶燈小心的取下,然後將它放進煤油中,再使用牙刷輕輕刷水晶表面,洗乾淨後在使用洗衣粉刷洗一遍就可以了。

水晶燈清洗方法

由於水晶燈材質的特殊性,我們在清洗水晶燈的時候就要講究一下幾個的方法技巧:

1、在清洗水晶燈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注意清洗安全,也就是說,我們在清洗水晶燈的時候,特別是擦拭燈架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切記切斷電源和摘下燈泡,等到燈架擦拭乾淨了在安裝上去。

2、在清潔水晶燈時要保持燈體的平衡,意思是我們清洗時如果需要將珠串拆下來的話,我們不能一邊一邊的拆下水晶,而是要從兩邊均勻的拆,這樣可以防止由於重量的不一致而導致燈體傾斜的現象,減少水晶損害的機率。

3、我們在擦拭水晶燈的支架配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到用來擦拭支架的軟布不能夠沾到水或者是酒精,以免損壞支架電鍍層外的保護膜,導致它的表面失去光澤。

4、我們在清洗水晶燈的時候,如果發現有串珠之間的連線扣變色或者是生鏽的情況,我們可以順便將它換掉,以保證水晶燈的美觀程度。

水晶燈的如何來保養與清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燈飾起源於歐洲,在十六世紀初期「文藝復興」(renaissance)時期已有記載。說起水晶燈飾,很多人都覺得水晶燈必須和歐式傢俱、飾品相配,最好再掛幾幅文藝復興時期的油畫。其實不然,東莞燈飾市場出現了結閤中國民族風情的水晶燈飾。

加入中國風情元素後,水晶燈飾華麗璀璨的效果、嬌豔的顏色、閃爍的光澤、多變的曲線讓人不得不考慮換個燈飾,換種生活!而有節能照明的功能的水晶燈更是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水晶燈飾保養與清洗要點:-

1.要保持水晶球或水晶片長久的晶瑩透亮,需避免油煙對水晶燈飾的損害。

2.水晶燈飾的清洗可以選擇逐個擦洗水晶球或水晶片的方法,如覺得麻煩,可以在水晶燈飾上噴灑專業的清潔劑,清潔劑在揮發的過程中就能帶走水晶球或水晶片上的灰塵。

24小時燈飾**店(主營水晶燈、時尚簡約燈、歐式古典燈等)提供答案。

水晶燈清洗保養有哪些技巧

12樓:土巴兔裝修

大部分家庭在選擇客廳

燈飾的時候,都會將燈飾的美感或者造型設計擺放在第一位,水晶燈飾無疑是最滿足人們條件的一種燈具,水晶燈飾在設計上採用現代化的線條與夢幻的水晶吊墜,無時無刻不在散發著華麗與高雅,因此水晶燈飾才會被眾多的家庭喜愛,水晶燈飾在選擇的適合也有一些注意要點,接下來就請大家和我們一起去了解與水晶燈飾相關的資訊。

水晶燈飾怎麼選擇

不同家庭、不同選擇:大家在選購水晶燈時,一定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來選擇。也可以根據不同的家庭,不同的房間來進行選擇:

很多復室家庭主要是為了客廳的使用,所以主要選用大氣、美觀的吸頂和吊式的水晶燈;一些年輕人或者剛結婚的人們,在對臥室進行裝飾時,不妨選擇精巧迷人、暖色調的多垂飾的壁式水晶燈;如果想在廚房安裝水晶燈的話,可以安裝一款既節能又體現溫馨生活的吊式水晶燈。

要注意色澤是否持久:不同品牌的水晶燈使用年限也是不同的。雖然有些品牌質量差別不算突出,但是消費者在選購水晶燈時還是要看它的七彩效果,然後再看一看它的鍍金層,一般高檔的金屬配件多為電鍍24k金,這種鍍金幾年都不會變色,也不會生鏽,低檔的則達不到這種效果,兩三個月便會失去原來的色澤。

低檔的水晶燈過一段時間後,顏色便會發暗,支架出現鏽跡,而高檔的則兩三年甚至更長時間都不會變色。

水晶燈飾清洗的技巧有哪些

擦水晶珠時,一定要有綿軟布料沾上洗潔精稀釋的水,輕輕地在水晶珠的正背面同時擦拭(擦拭時不能捏住珠向下拉,以免扯斷珠串)。如果要把珠串全部拆下清潔,大型燈具要注意拆珠串時的燈體的平衡,不要拆完一邊再拆另一邊而造成燈體傾斜,導致燈體或外框變形;應當前後左右搭配著拆卸。在擦拭支架、配件時,軟布不要沾水特別是酒精水,以免擦損電鍍層外的保護膜,影響燈架的表面亮澤效果。

擦拭燈架時,要切斷電源,燈泡也要卸下抹乾淨後在裝上去;燈泡炫進時要適度,太鬆會產生觸電不良;太緊可能會擰壞燈泡,想水晶洞充分發揮其效果最好選用普通透明燈泡。而不要磨砂或彩色燈泡。

在上文中,大家可以看出我們主要是圍繞著水晶燈飾這種傢俱來分析地,雖然說現在市場上也有很多新的燈具被設計發明,但是水晶燈飾的地位卻一直穩定,可見水晶燈飾在人們心中的地位,我們今天主要介紹了水晶燈飾的選購技巧以及清洗水晶燈飾的方法,要想家裡面的水晶燈飾能夠使用得更久的話,選購和清洗都是不可忽略的,建議大家仔細看一看。

水晶燈哪個牌子最好,家用水晶燈哪個好一些啊

水晶燈,充滿浪漫氣息,一盞好燈可以陪你一輩子,金枝玉葉水晶燈獨具浪漫色彩,而且客廳 臥室 甚至書房,一家全套都有適用的,選擇性頗強。1 葡萄牙燈飾品牌serip成立於1961年,擁有超過半世紀的燈飾設計和製造經驗,至今已發展至家族第三代,其憑藉里斯本傳統作坊的精細手作工藝,創作出許多創意大膽 質量精...

客廳歐式吊頂一定要配水晶燈嗎,客廳裝修用了歐式水晶燈,安裝的時候有什麼講究嘛

好像歐式風格的吊頂,基本上都是搭配水晶燈吧,但是這個也沒有絕對性,具體怎麼搭配的話,你可以去看看,說不定也有搭配這種風格的,或者說你可以諮詢一下設計師怎麼搭配會比較好看,這種也沒有什麼絕對的,所以不用擔心,這種問題最主要是買一個品質好一點的,而且再找一個比較專業的設計師講眼光會好一點,家裡也可以美觀...

客廳水晶燈用什麼型號的燈泡?筒燈一般用多少瓦的?急

之前客廳led光源是40w的,後來換了個一點紅燈飾的led光源,才32w 發現竟然亮了很多,而且一點都不閃屏。建議 您可以用手機開啟照相功能,對著您的led光源,對焦一下,如果手機螢幕裡的光源是一閃一閃的,那麼,這個led光源就是閃屏的。我家客廳用的是led的水晶燈泡,是用那種e27螺口的。才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