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水晶燈12米的用哪種膨脹螺栓

2021-03-04 00:29:30 字數 1046 閱讀 7044

1樓:烽煙

看樓頂是現澆還是預製的,現洗的用粗的估計是八個的,預到用六個即長的,一般底座用三個

裝水晶燈(約40kg)的不鏽鋼膨脹螺絲,是選用拉爆螺絲還是頂爆螺絲?

2樓:上海創意不鏽鋼

直徑12mm的拉的那種,越拉越緊的那種,最好是用兩個到四個,這樣就萬無一失啦!頂爆螺絲承載力不及拉的強!

3樓:匿名使用者

頂爆螺絲。最好做個支架。

客廳安裝了個100斤左右的水晶燈,當初吊頂前只預埋了一個12的膨脹螺栓,是否 可以經受的住,比較糾結!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承載的,一根膨脹螺栓的極限能達到1000kg以上,一般的試驗要求是300kg,但必須要上緊螺絲,這是最主要的,因為膨脹螺栓全靠膨脹鐵皮壓緊產生摩擦而承載的,所以必須是螺絲上緊才行。

5樓:美樂巢燈飾

儘量的多打幾個膨脹螺絲吧! 這樣自己也比較放心點,什麼事情都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呢!做好一切儘可能做的好的準備工作,自己心安點吧!

6樓:義戰稱朙

覺得應該在頂上打幾個孔,靠一個的話難以保持。

為什麼安裝吊燈忌諱使用膨脹螺絲?

7樓:鄢昂雄乙邵

15頭40kg的歐式吊燈怎麼安裝阿,最擔心的是能不能安全,別掉下來了,求好訊號細說一下固定的安裝

固定的話一定要注意,一般有專業安裝燈具的人士給你安裝,不要自己找電工安裝。

客廳裝水晶燈,不打膨脹螺絲可以嗎?

8樓:百度使用者

有頂留固定的螺栓就可以,水晶燈太重,必須打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為了安全必須要打,普通方式實在沒保障,尤其是家裡有老人或小孩的情況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不可以 你不會是想用膠粘吧?

清洗水晶燈的清洗水晶燈的注意事項

水晶燈是我們家裝修房屋時必不可少的一種燈具產品,一般來說,水晶燈的設計非常的奢華美觀,而且非常的精緻,能夠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受,我們所能夠見到的水晶燈,它們從外觀設計上都比較多樣化,這也能夠滿足消費者的基本需求,但是水晶燈清洗的時候比較麻煩,下面為大傢俱體介紹一下水晶燈應該怎樣去清洗?以及相關的注意...

水晶吸頂燈的安裝方法,客廳吸頂水晶燈怎麼安裝

隨著家庭裝修熱的不斷升溫,吸頂燈的變化也日新月異,不再侷限於從前的單燈,而形成了多樣化的水晶吸頂燈 向多樣化發展,既吸取了吊燈的豪華與氣派,又採用了吸頂式的安裝方式,避免了較矮的房間不能裝大型豪華燈飾的缺陷。水晶吸頂燈的燈體直接安裝在房頂上,適合作整體照明用,通常用於客廳和臥室。水晶吸頂燈在安裝和使...

客廳水晶燈用什麼型號的燈泡?筒燈一般用多少瓦的?急

之前客廳led光源是40w的,後來換了個一點紅燈飾的led光源,才32w 發現竟然亮了很多,而且一點都不閃屏。建議 您可以用手機開啟照相功能,對著您的led光源,對焦一下,如果手機螢幕裡的光源是一閃一閃的,那麼,這個led光源就是閃屏的。我家客廳用的是led的水晶燈泡,是用那種e27螺口的。才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