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具如何選擇?客廳用水晶燈好嗎?餐廳玄關處用什麼燈

2021-03-12 05:14:59 字數 5568 閱讀 7577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燈有好來多種啊,可以自讓房間看起來bai明亮。通常這種燈用在du採光不太好的房zhi間會得到

dao比較好的效果,能夠發揮其晶瑩閃亮的特長。製作精美的水晶燈有很強的裝飾效果,但是注意不要適得其反,繁瑣的掉綴和過大的體積會成為佔據空間的罪魁。除非你是很大的客廳,大家都圍著它坐,中間空場專留給它,或者是舉架很高(4m以上)的房間,那樣看起來會氣派,華麗。

所以保險點,選貼緊房頂的那種不是很傳統的水晶燈,可以讓它的面積大些,而佔據空間小些。也會有不錯的效果。水晶燈都很重,安裝時一定要保證安得十拿九穩,不然過一段時間發現它有些傾斜,要掉下來一樣,再重新安裝可就費死勁了!!

玄關處好辦啊,按自己的喜好來就可以了,或者在頂棚四角安射燈,很爽!

2樓:寧宇碧凡桃

客廳一般的裝飾風格中,客廳大部分選的都是水晶燈,漂亮與否在於選的風格燈是否與你家裝修風格相搭啊··玄關用的一般都是吸頂燈··選燈三原則啊··美觀省電且實用··就可以啦··

檢視原帖》

燈具如何選擇?客廳用水晶燈好嗎?餐廳玄關處用什麼燈?

3樓:金絲羽毛

水晶燈有好多種啊,可以讓房間看起來明亮。

通常這種燈用在採光不太好的房回間會得到比

較好的效果,答能夠發揮其晶瑩閃亮的特長。

製作精美的水晶燈有很強的裝飾效果,但是注意不要適得其反,繁瑣的掉綴和過大的體積會成為佔據空間的罪魁。

除非你是很大的客廳,大家都圍著它坐,中間空場專留給它,或者是舉架很高(4m以上)的房間,那樣看起來會氣派,華麗。

所以保險點,選貼緊房頂的那種不是很傳統的水晶燈,可以讓它的面積大些,而佔據空間小些。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水晶燈都很重,安裝時一定要保證安得十拿九穩,不然過一段時間發現它有些傾斜,要掉下來一樣,再重新安裝可就費死勁了!!

玄關處好辦啊,按自己的喜好來就可以了,或者在頂棚四角安射燈,很爽!

4樓:新居網衣櫃專家

挑選吸頂bai時要注意以下幾點:安全du

性:吸頂燈的燈zhi罩應選擇不易損壞的材料dao,尤其是有回小孩的家庭,亂扔的玩具

答有時會打到燈罩上,因此最好不選玻璃罩的吸頂燈;透光性:燈罩的材質要均勻,既要有較高的透光性,又不能顯出發光的燈管。不均勻的材質會影響燈的亮度,並對視力有害。

一些透光性差的燈罩雖然美觀,卻影響光線,不宜選擇;耐用性:燈管與整流器的質量直接關係到吸頂燈的使用壽命。質量差的燈管易出現發黑現象,影響燈的照明效果。

目前節能燈管使用比較普遍,但購'買時一定要注意節能燈管及整流器是否是正規廠家生產。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燈**較高,壞了也比較麻煩,現在有很多羊皮燈也很漂亮,又可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燈肯定漂亮了,如果你家條件允許的話!

餐廳玄關用個射燈或者壁燈就可以了!

7樓:人前背後

餐廳玄關處用射燈就行了.

客廳用水晶燈也沒什麼不好啊.現在用的人也蠻多的.

照明燈具十大排名

8樓:一二三四五五開

截止至2023年3月份,照明燈具十大排名(排名不分先後)分別是飛利浦照明、歐司朗、雷士照明、歐普opple、勤上kingsun、龍勝照明ls、松下panasonic、三雄·極光、佛山照明fsl和國星光電。

1、飛利浦照明。

飛利浦照明事業部深入洞察人們對公共環境和私人空間的需求,致力於推出創新的、以終端使用者為導向的高效節能照明解決方案和應用產品。

作為全球照明的領先者,飛利浦正在努力推動整個社會向高效節能解決方案的轉換。由於照明佔用全球電力消耗的19%,因此高效節能照明的使用將大大地減少世界範圍的能源消耗,並且降低有害的二氧化碳的排放。

飛利浦為所有領域提供先進的高效節能解決方案,包括:道路、辦公室、工業、娛樂和家居照明等。在構築未來的新型照明的應用和技術使用上,飛利浦也位居領導地位,例如led技術,除了高效節能外,它還具備更多的優越性,以及提供無數全新的、史無前例的照明解決方案。

2、雷士照明。

自2023年創立來,雷士一直保持高速增長,通過自主研發體系,開展持續創新運動,為大眾提供高效節能、健康舒適的人工照明環境。產品涉及led室內、商業、辦公、建築、工業、光源電器、家居等領域,特別是商業照明一直保持行業領導地位。

在中國,雷士擁有廣東、重慶、浙江、上海等製造基地,並設立了廣東和上海兩大研發中心。全國37家運營中心和3000多家品牌專賣店組成完善的客戶服務網路。在全球,雷士在4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經營機構,國際化營銷戰略。

3、歐普opple。

普照明始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綜合型照明企業。歐普照明於2023年8月19日成功登陸上海**交易所主機板,正式掛牌上市。**簡稱「歐普照明」,****603515。

公司現有員工5600多人,擁有上海總部及中山工業園、吳江工業園等多個生產基地;公司產品涵蓋led及傳統光源、燈具、電工電器、廚衛吊頂產品等領域。

作為中國照明行業標杆的整體照明解決方案提供者,歐普照明不僅致力於研究光的合理運用,提供貼心產品,還為消費者提供差異化整體照明解決方案等專業的配套服務,全面提升使用者體驗。針對不同場合,歐普提供的照明方案能滿足人在不同時間、不同空間生理需求和心理需求的燈光。

4、歐司朗。

歐司朗是全球兩家領先的照明產品製造商之一。歐司朗產品線涵蓋了小至零部件的整個價值鏈-包括燈泡、電子控制裝置和光電半導體(如發光二極體(led))-以及燈具、照明管理系統和照明解決方案。

歐司朗是一家跨國公司,截至2014財年底,在全球總共擁有超過34000名員工,年產值超過51億歐元。其中,超過70%的收入來自高能效產品。100多年以來,公司的業務活動-直著眼於照明產品-並藉此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

公司led產品佔到總產量的29%,是照明市場的領先者。公司60%以上的研發費用投入到ssl(固定照明技術)領域。

5、三雄·極光。

廣東東鬆三雄電器****,照明燈具十大品牌,節能燈-吸頂燈-應急燈十大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優秀民營科技企業,國內最具綜合競爭實力的照明品牌之一,致力於研發、生產、推廣高品質的綠色節能照明產品。

創立於2023年的三雄·極光,一直致力於研發、生產、推廣高品質的綠色節能照明產品,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決方案和專業服務。

三雄·極光在廣州、肇慶、重慶等地擁有5大生產基地,年生產照明產品上億套。產品品類包括led、hid、熒光燈、鹵素燈等配套光源、電器和燈具,全方位涵蓋商業照明、辦公照明、工業照明、戶外照明、家居照明等領域,成為國內最具綜合競爭實力的照明品牌之一。

9樓:打喬治的佩奇

照明燈較好的品牌有:

1、飛利浦philips:飛利浦是國際大品牌,相當知名,相信知道飛利浦這個品牌的朋友不在少數,飛利浦業務非常廣,除了在燈具行業稱霸群雄之外,在其他電子行業仍然佔據了很大市場,飛利浦是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世界知名品牌,值得信賴。

2、歐普opple:歐普是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比起飛利浦來講,歐普在銷售網路上可能略有不及,但這並不影響歐普產品品質,中山市歐普照明股份****是專業的照明產品生產企業,專業製作,專業品質,很受歡迎。

3、雷士照明:雷士照明是上市公司,企業實力十分雄厚,雷士照明是中國照明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從成立到現在,雷士照明並沒有花費太長時間就已經成為行業中的領先品牌,其發展速度引人驚歎。

4、松下panasonic:松下是日本品牌,在電子行業中,日本有不少的大品牌知名全球,松下於2023年創立於日本,是世界500強企業,世界品牌,大型的跨國公司,市場競爭力和產品競爭力都非常強。

5、歐司朗osram:歐司朗始創於2023年德國,是世界兩大光源製造商之一,算得上是照明行業中的龐然大物,全球最具創新能力的照明公司之一;歐司朗發展多年,早已形成完整的產品研發生產體系,年產量巨大。

10樓:土巴兔裝修

燈具品牌介紹

雷士

雷士,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領先的照明產品**商。產品涉及商業照明、辦公照明、戶外照明、光源電器等領域。質量***,雷士是綠色照明的倡導者,主打節能環保燈,在實際使用中環保能效確實不錯。

**方面,價效比也很高。

歐普

歐普,成立於2023年8月,主要從事家居、商照、電工、光源等領域,產品豐富,主要的產品節能燈、吸頂燈、支架、筒射燈、led照明等系列產品的國內市場佔有率已處於領先地位,知名度也很高。歐普照明的質量比較穩定,產品種類齊全,經久耐用,壽命也很長,**方面偏貴一些。

華藝

華藝,成立於2023年,位於「中國燈飾之都」中山市古鎮。華藝燈飾屢屢中標國內外五星級酒店、高檔樓盤及**辦公大樓照明工程,質量經得起考量,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華藝燈的亮度較高,造型別致,**上偏貴一些。

飛利浦

飛利浦,2023年成立於荷蘭,主要生產照明、家庭電器、醫療系統方面的產品。照明方面在汽車照明和節能照明,城市美化照明方面表現突出。飛利浦的照明光線柔和適合人眼,不會出現刺眼情況。

外觀簡潔大方,造型比較新穎,**方面偏貴,屬於中高階產品。

奧朵

奧朵,於2023年成立於上海,在網際網路範圍內完善網路佈局打造渠道運營競爭力。奧朵的產品涵蓋面廣,各種風格的客廳燈、餐廳燈、臥室燈、廚房燈、玄關過道燈可供選擇。奧朵的質量比較一般,燈光柔和且亮度較為適中,外觀上比較新潮,價效比也較為一般。

松下

松下,2023年成立於日本,品牌產品涉及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航空等諸多領域。松下燈具燈光亮度一般,較為柔和,質量還不錯。功率偏小,比較節能。**上,一分錢一分貨。

歐司朗

歐司朗,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德國的慕尼黑。歐司朗已成為世界兩大光源製造商之一,產品廣泛使用在公共場所、辦公室、公司、家庭以及汽車照明等各照明領域。用材上乘,技術高質量穩定,節能方面表現較為一般,**上偏貴。

勝球

勝球,成立於2023年5月,主要致力於民用、工程燈、商業照明燈飾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產品種類豐富,主營產品有水晶燈系列、吊燈、吸頂燈、壁燈、客房燈等各類產品,產品的質量穩定,在水晶燈方面尤為突出,**上定位高階比較貴。

三雄極光

三雄極光,成立於2023年,開發研製了戶內、戶外、裝飾類照明與電工四大品類,包含了各種燈具、光源、電工與電氣配件等產品,主打高品質、高檔次的led照明和綠色節能照明產品併成為cba(中國男子籃球)聯賽指定照明產品,在2008北京奧運會(鳥巢)、2010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等眾多大型專案場所廣泛安裝使用。選材上乘質量穩定,**方面定位中高檔。

世源

世源,作為新興的網路品牌,設計上很有質感,符合現代風格。做工和質量都較為一般,燈光偏暖白些,亮度適中。**方面,價效比較為一般。

上面這些燈具品牌都是使用者們比較熟悉的,市場上隨處都可以見到。燈具的選擇時很重要的,因為燈具如果損壞了對正常的生活有很大的影響,更換也比較困難,所以購買到好的燈具是非常的必要的。上面這些品牌的產品口碑都很不錯,不僅外觀上風格各異,質量上也是十分的優秀,如果需要購買燈具,可以從這些品牌中多比較一下選擇最滿意的。

客廳燈具如何選擇客廳燈具,客廳燈具如何選擇 這6種方法必須掌握

客廳燈具要考慮以下幾方面 1.色溫,整本偏曖色還是冷色 2.光效,就是根據整個空間的大小和燈具的功率來計算需要多少個燈3.與客廳的布具的傢俱的拾配 客廳燈具如何選擇 這6種方法必須掌握 風格對於客廳燈具要根據裝修風格來選擇,簡約風格客廳不適合過於複雜 內奢華的燈具。容所以在選購客廳燈具時要先考慮到整...

水晶燈哪個牌子最好,家用水晶燈哪個好一些啊

水晶燈,充滿浪漫氣息,一盞好燈可以陪你一輩子,金枝玉葉水晶燈獨具浪漫色彩,而且客廳 臥室 甚至書房,一家全套都有適用的,選擇性頗強。1 葡萄牙燈飾品牌serip成立於1961年,擁有超過半世紀的燈飾設計和製造經驗,至今已發展至家族第三代,其憑藉里斯本傳統作坊的精細手作工藝,創作出許多創意大膽 質量精...

水晶吸頂燈的安裝方法,客廳吸頂水晶燈怎麼安裝

隨著家庭裝修熱的不斷升溫,吸頂燈的變化也日新月異,不再侷限於從前的單燈,而形成了多樣化的水晶吸頂燈 向多樣化發展,既吸取了吊燈的豪華與氣派,又採用了吸頂式的安裝方式,避免了較矮的房間不能裝大型豪華燈飾的缺陷。水晶吸頂燈的燈體直接安裝在房頂上,適合作整體照明用,通常用於客廳和臥室。水晶吸頂燈在安裝和使...